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手掌屋】紅瓦白牆的小房子




其實這個作品是延續上次【懸崖上的燈塔】,所以還是紅瓦白牆為主要基調,不過房子稍微高了些,因為多了一層閣

樓,上次的懸崖放不下,所以只好分開了,本來還有一座小燈塔要放上來,但是覺得成品不是很滿意,被我擱在一邊

了,有機會再處理吧!


最近忙著做【崖上的波妞】裡【宗介的家】,不過進度很慢,因為兒子小飛飛最近嗯嗯不順,每次嗯嗯都哭得很可憐

,各種方法都試了,但效果不大,真是傷腦筋啊!小飛飛也變得很黏我們,我自由的時間就少了,手掌屋的進度只能

再努力了。








8 則留言:

  1. 好多好可愛的房子!!
    你真厲害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事就上來逛逛吧!
      有新作品就會放上來
      你們這些小朋友會喜歡這樣的東西嗎?
      歡迎提供意見啦

      刪除
  2. ^^推5

    嚕比很喜歡這種東西說

    手好巧可以做出這麼精緻

    塗裝也不錯~肯定費了很多心思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多謝讚美
      有空多來坐坐
      不過我沒你這麼厲害
      寫這麼多美食
      我只會分【好吃】【普通】【很難吃】
      哈哈!

      刪除
  3. 好美的小房子唷
    有溫馨的感覺~
    看了好喜歡,是我夢想中的小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也很想蓋哩
      大的蓋不出來
      所以才蓋小房子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