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手掌屋】手掌屋大集合,一歲的小飛飛哈很久了!




今天把之前發表過的手掌屋全部集合在一起,一歲的小飛飛對這些彩色的小房子哈很久了,可是真對不起,就是不能

給你玩啦!對這些小房子而言,小飛飛有如一隻大怪獸,被他拿到一定會玩到稀巴爛!這讓我想起國中時唸過的課文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癩蝦蟆也】,哈哈!描述得可真生動!


上禮拜幫小飛飛洗布鞋,小小的布鞋看起來很可愛,大小跟手掌屋也差不多,一時興起就把它拿來跟手掌屋一起照相

,還蠻有趣的!本來想把飛飛抓來一起照相,但是可能要把他五花大綁固定在地上才有辦法,想想還是算了,不要冒

這個風險吧!








46 則留言:

  1. 很壯觀!
    你可以開始往建造一個社區方向還是國際村之類的發展
    當然也可加蓋一些商家公園什麼的
    越來越有趣了

    小氣把拔
    這些鮮艷明亮的顏色本來就非常吸引幼兒
    要不是怕他拿起來咬
    其實可以蓋牢固點讓他玩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想過做類似捷克的克倫洛夫(CK)小鎮
      但是量還是不夠
      有很多景還不知道用什麼素材好
      邊做邊嘗試
      慢慢來囉!
      我也有想過做大一點的房子給兒子玩
      但大房子夠不夠堅固我還沒把握
      又怕木頭太重壓到他
      所以還是等他長大點再說囉

      刪除
  2. 哇哈哈~
    好可愛唷~
    超可愛的~
    好厲害唷~
    毆毆毆~
    天才之手~>口<
    可以做出那麼多~
    一定很花時間吧~
    毆毆毆~佩服佩服!!!!(˙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已經做一年了
      不過都只能假日做
      所以進度很慢喔

      刪除
  3. 好漂亮唷~~

    一定花很多功夫下手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也還在學習中
      不斷摸索

      刪除
  4. 都可以建造一個自己的社區了^^





    TinA

    回覆刪除
  5. 好想請問材料是什麼喔~~
    超有fu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用木頭作的
      再上顏色ㄚ

      刪除
  6. 好漂亮的房子
    我最喜歡桃紅色那棟

    請問這會很難做嗎?
    當你的小孩很幸福
    你以後可以到學校當愛心爸爸
    敎同學做勞作
    你的小孩一定覺得很驕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鋸木頭
      所以有點難度
      小朋友可能不適合喔
      有危險性
      呵呵!
      今天又放了新作品
      歡迎再來參觀給意見喔

      刪除
  7. 手巧的拔B 佩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喜歡歐式房子
      買不起
      只好自己做囉

      刪除
  8. 那教堂好像 我在柏恩看到的一樣^.^
    這些比小baby的鞋鞋還小
    你的手工好細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教堂確實靈感來自於瑞士
      因為前年去瑞士玩了15天
      在民宿附近看到這樣風格的教堂
      後來就做了這個教堂
      呵呵!

      刪除
  9. no wonder!

    我覺得歐洲國家 不同地方建築也不太相同
    這顏色及線條就讓我感覺是瑞士的教堂
    真的好棒喲
    我超............愛歐洲房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很喜歡歐洲的房子
      很有美感
      真希望自己也有一棟哪

      刪除
  10. 真的好漂亮好可愛喔!!
    很令人愛不釋手吶~~
    顏色也相當鮮豔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讚美!
      我也還在學習中哪

      刪除
  11. 很歐風的建築 好可愛喔!很高興逛到妳家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常來喔
      也歡迎給意見喔

      刪除
  12. 哇~
    這些都是出自小飛飛把拔之手嗎?
    好厲害
    彷伏置身於内
    如果沒有看到小飛飛的鞋鞋
    真不敢相信是巴掌大喔^o^
    推~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假日都在忙這個手掌屋
      感謝你囉
      而且你做的娃娃好可愛
      呵呵
      可以考慮來交換喔

      刪除
  13. 拍卸啦.我居然把它改名巴掌屋了呢
    很喜歡第3排的小木屋感覺像森林裡的小木屋
    滿適合熊熊的
    不過..
    網誌上的沒辦法選
    那就依你想法好了
    飛飛麻麻有看到什麼喜歡的嗎?
    那保持聯絡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好有一棟半成品
      哈哈

      我找時間把它做好
      然後看我老婆怎樣
      我們再來連絡囉

      刪除
  14. 好可愛的手掌屋唷

    回覆刪除
  15. 太壯觀啦~太美啦~已經找不到形容詞啦~以後要常來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常來
      不過新作品的速度很慢
      可能要有耐心等喔
      呵呵

      刪除
  16. 一直發出哇~~哇~~還是哇~
    真的好哇哦~
    不對~是好讚哦~真的~呼~好可愛~呵
    嘿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這麼給我讚美
      我看你做這麼多麵包
      才羨慕哩
      我超愛吃波蘿、花生夾心還有椰子酥麵包
      不過我都不會做啦
      哈哈

      刪除
  17. 我愛死了迷你屋之類的模型!
    看到你到我家踏踏
    興奮的回訪~Wow~你有很多收藏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手掌屋談不上模型啦
      畢竟模型講求逼真
      我這比較像卡通屋
      隨自己高興就怎麼做
      呵呵

      刪除
  18. 超棒的!
    訂閱你啦~~

    回覆刪除
  19. 好夢幻唷!!
    做一個城市..
    因該會粉不錯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很想ㄚ
      但是可能要很久吧
      呵呵

      刪除
  20. 太強了!!
    我家小孩看了也很喜歡。
    說:(誇飾法)好恐怖~嚇人啊~~

    我則是肅然起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獎了啦
      假日的時間都花在這
      慢慢做就有了
      呵呵

      刪除
  21. 哇哇哇~~好壯觀喔~~
    小孩一定很愛
    連我看了都好想擁有一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兒子從小被我教育這不能碰
      到現在都不敢拿來玩
      要是真給他
      房子就毀了啦

      刪除
  22. 今天在一本DIY玩布置的書上看到介紹你的手掌屋,
    超可愛的,很喜歡喔,可惜你沒有在出售,
    不過自已手作的東西真的都很難割捨啦,
    希望以後你能做出更好的手掌屋~~滿足一下我們的眼睛~~哈,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最近大概有半年沒新作品了
      等小孩大一點再來吧
      因為小孩手很愛亂摸
      實在很難做事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