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奶爸日記】小飛飛之我是膽固醇小姐,哪ㄟㄚㄋㄟ!



上個月中幫小飛飛剪了頭髮,老實說,我並不懂得剪髮!想說反正飛飛又不懂,我這當爸的拿起剪刀就是亂剪,額頭前

的頭髮快遮到眼睛了,我就把它剪短切齊,有點像馬桶蓋,本來覺得這樣有點矬,不太好吧?老婆卻說很可愛,嗯... 好

吧!就這樣了!


沒想到,最近有個膽固醇小姐的廣告非常紅,幾次出去都有人說小飛飛像膽固醇小姐,看了就笑翻了,這真是始料未及

,完蛋了!小飛飛長大後一定會恨死我這個老爸!尤其他們聽說頭髮是我剪的之後,都說我太過份了,唉呦!我又不是

故意的!其實一開始我們都沒想到,現在卻是越看越像。今天小飛飛又被唸了,不行不行!下禮拜還是幫他剪個新髮型

吧!

129 則留言:

  1. 天ㄚ~~

    拔拔你也太猛了吧= =(我都不敢剪小孩的頭髮ㄋㄟ...)


    說真的~還蠻像膽固醇小姐唷>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兩個人一起幫忙才有辦法剪
      除了要用安全剪刀
      也要特別小心

      刪除
  2. 我第一次幫我家女兒剪頭髮的時候
    也是一個下手太重.....

    小朋友怎麼樣都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對呀
      不過還是不太喜歡膽固醇這個封號
      哈哈

      刪除
  3. 小飛飛好可愛哦!!
    不過還真的蠻像的吶!!
    拔拔你還是趕快帶小飛飛在去換一個新髮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呀
      你也覺得很像喔
      恩!
      我的技術要檢討了

      刪除
  4. 感謝老天賜給我老媽一雙巧手
    跟你們家小飛飛比起來
    我們家大頭傑真是太幸運了啦!
    爸爸你嘛手下留情
    小朋友也是有自尊心的ㄋㄟ....
    但,不可否認,小飛飛還是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歲也懂自尊心喔?
      那等他長大我看要把這篇文章隱藏起來
      免得父子反目哪
      呵呵

      刪除
  5. 哈哈哈~
    超像的啦!飛拔~
    不要帶他去換髮型了~
    這樣才帥嘛~
    有的時候也要留下口愛的回憶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不行
      連續幾個禮拜都有人講
      我一定要剪掉啦

      刪除
  6. 哈哈
    超可愛的
    不過飛飛爸
    剪頭髮不能平平的就給它剪下去啦
    要抓一小撮頭髮
    然後剪直的啦
    這樣前面的頭髮才會有層次感
    多加油多練幾次就熟能生巧了

    不過這樣飛飛會不會...
    要做很久很久的膽固醇小妹妹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去請教人了啦
      下禮拜會試試看
      如果真的剪爛了
      還是要帶去給人剪
      不能再當膽固醇小妹妹了啦

      刪除
  7. 哎唷 小飛飛怎麼會像膽固醇
    人家小飛飛比膽固醇可愛太多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今天去掃墓
      被唸說小孩長大一定會氣我
      所以剪定了
      呵呵

      刪除
  8. 哈~哈~好可愛.真的太Q了啦.

    才沒有像膽固醇小姐咧~~~小飛飛可愛太多了.

    推推一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要是每個人都這樣講就好了
      我也不會想到膽固醇呀
      被笑我這把拔也會覺得不好意思
      畢竟我是兇手ㄚ

      刪除
  9. 我ㄝ都幫我兒子剪頭髮ㄋㄟ

    不過我技術沒你那麼好

    我都是直接幫他理小平頭啦

    這樣比較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剪平頭應該要有專用剪刀才行吧?
      因為小時候一直都被迫留平頭
      所以不會想幫飛飛剪一樣的頭髮
      呵呵!

      刪除
  10. 好可愛的小膽固醇小姐...

    回覆刪除
  11. 哈哈好好笑哦~
    不說還不覺得你一說~
    我想一想~~~吚好像有點像內呵呵~
    可是你超猛的啦~
    敢邦他剪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天飛飛汗流得超多的
      老婆說乾脆再理一次光頭
      不然每天等不到晚上洗澡
      中午頭髮就很臭了哪
      只是要理光頭
      我就沒工具可以幫他剪了
      呵呵

      刪除
  12. 去美容材料行馬上就有囉~
    只是~~~~~~~
    她不是小妹妹嗎?????
    理掉不好吧~
    這樣她以後看相片會念死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一定是看到我家飛飛的裸照眼睛就閉起來了
      我們家飛飛是男生啦!
      至於要不要理光頭
      看看吧!
      老婆還沒定奪哪

      刪除
  13. 我覺得小飛飛比膽固醇小姐

    可愛了好幾萬倍!
    只是說到剪髮~
    我以前國中時
    媽媽為了省錢!也幫我剪髮!
    想也知道成品是大失敗!
    我還大哭了很久!

    回覆刪除
  14. 回訪唷^^

    飛飛很可愛呢!

    不過..下刀應該需要無比的決心吧!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
      下刀就是隨便剪
      小心安全就好
      呵呵

      刪除
  15. http://www.wretch.cc/blog/eighteenpink/12094026"

    我是七號小雨
    可以幫我投一下嗎
    我有參賽

    謝謝

    回覆刪除
  16. 小飛飛真可愛~
    還真的有像膽固醇小姐!
    阿姨給你推推~

    回覆刪除
  17. 很可愛啊!!
    比那個膽固醇小姐美多了呢~~~

    回覆刪除
  18. 噗!

    我也有笑到~ 拍謝~

    回覆刪除
  19. 推1 哈哈 好口噯呀 原來是罷罷的愛心手幫寶貝剪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自己有點想玩玩看啦
      畢竟沒剪過頭髮
      呵呵!

      刪除
  20. 哈!我原也以為飛飛是女生,還想說已經剪這短,不能再剪
    啦!就給她一個可愛的髮夾吧~

    既然他是男生,那就給他一個帥氣的髮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頭算帥氣嗎
      最近飛飛汗流好多
      想理光光算了

      刪除
  21. 小飛飛可愛多了啦!!

    回覆刪除
  22. 哈 表情好可愛哩

    回覆刪除
  23. 小飛飛笑容可掬
    你這位老爸
    實在很有天份喔
    剪的不錯
    你不講不像
    一講倒是有像膽固醇小姐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還真的哩
      我亂剪的
      被你一講
      我又想自己動手剪了

      刪除
  24. 拔比可以改行了~飛飛剪這
    滿可愛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會汗顏啦
      額頭冒汗
      改行誰敢給我剪阿

      刪除
  25. 拔拔很厲害耶
    不過小飛飛這樣也很可愛阿
    是有點像到膽固醇小姐啦
    但到時候越來越長就還好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等他長長了
      要剪掉了
      呵呵

      刪除
  26. 還是拔拔手藝好
    一戰成名
    哈哈哈!!

    Mei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稱讚真不知是要高興還是苦笑
      哈哈
      謝謝啦

      刪除
  27. 這樣很可愛呀~哈

    哈~偷偷廣告一下XD
    我正在參加一個比賽,可以麻煩你幫我投票推推嗎?
    很需要你的幫忙支持唷♥
    http://www.wretch.cc/blog/eighteenpink/12094276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28. 哈哈!笑翻了,還真有點像捏!
    敢自己剪‥很強捏‥還挺可愛的啊!!熟能生巧,我看以後自己剪就好‥可以省
    一筆‥呵!!((傻笑中))
    .^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很多爸媽都是自己剪哪
      不過真的蠻好玩的就是了

      刪除
  29. 哈~每個小朋友都會有的經驗^ˇ^
    小飛飛很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希望你的寶寶也能趕快出來見見世面喔

      刪除
  30. 超可愛
    這是一個超美的回憶
    小飛飛會很感謝你留下這特別的回憶的..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等他交女朋友
      我可以拿這來糗兒子
      嘿嘿

      刪除
  31. 小飛飛是小男生啊!
    不說的話還以為是小女生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應該拿我老弟兒子的照片給你看
      比飛飛斯文多了
      才真的像女生哪
      呵呵

      刪除
  32. 小飛飛很可愛ㄚ

    我也幫我兒子剪過頭髮
    最後被人家說是小呆瓜
    我還有點對不起我家寶貝兒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幫兒子剪頭髮
      我也是害兒子被人家笑

      刪除
  33. 我覺得像花田一路耶~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我把他剪光頭
      也許會更像
      哈哈

      刪除
  34. 真猛的爸爸...
    不過剪得還蠻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35. 猛~
    膽固醇寶貝!!
    呵呵~
    好可愛~
    我也想給我兒子剪這樣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加入
      剪失敗不能怪我喔
      ㄏ哈

      刪除
  36. 好像膽固醇小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那我一定要剪掉
      不能留了啦

      刪除
  37. 好可愛喔!!!!!!!
    這也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會氣我這個把拔吧
      呵呵

      刪除

  38. 好可愛哦
    真的跟膽固醇小姐有幾分神似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廣告的膽固醇小姐還是有點噁心哪
      呵呵
      有點怕怕

      刪除
  39. 莫非廣告商是看到了小飛飛才有靈感???
    可是小飛飛比較可愛ㄟ...

    回覆刪除
  40. ㄎㄎㄎ...

    好看^^

    也請幫偶剪一ㄍ

    "獨一無二ㄉ"頭髮ㄅ


    不過老實說:

    我兒ㄉ頭髮也是ㄊ老爸剪ㄉ

    ㄊ壓及開心唷 只要我跟ㄊ說

    兒子呀 你ㄉ頭髮太長螺

    ㄊ就會迫不及待ㄉ說

    我等我ㄉ設計師幫偶剪頭髮壓

    我還想剪"光頭唷"

    而妹妹在旁邊吵著說 偶也要 爸比幫我剪啦...

    親子多開心 又是 爸爸親手給ㄉ"禮物"

    兒子才有ㄉ且還是"專屬唷"

    所以 我說 我也想要 不管好與壞

    至少是...爸爸親手"剪ㄉ"--禮物^&^

    PS:兒子是小一 女兒幼稚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們家老爸好厲害喔
      應該有學過吧
      看來我還是要研究一下如何剪髮
      這樣跟兒子的感情可能會更好

      刪除
  41. 小飛飛好可愛唷..
    這髮型真的很像膽固醇小姐ㄝ..
    飛爸真的很厲害唷..
    我家兒子都是爺爺理平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爺爺應該才是利害啦
      我根本就是亂剪哪

      刪除
  42. 很可愛的
    前幾天也自己幫女兒剪頭髮
    雖然也不小心下手太重
    不過自己的小孩怎樣都是最可愛的^0^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的確 自己的小孩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哩~

      刪除
  43. 把拔你勇氣可加!
    不!應該是說飛飛不等抗議啦~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他現在是不會抗議 不過不知道以後長大會不會跟我抱怨阿 哈哈

      刪除
  44. 膽固醇小姐....
    笑翻了我...這位奶爸也太KUSO了啦!

    我看飛飛長大看到這篇,應該會很想哭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 他應該會跟我抗議吧 呵呵 不過抗議無效!!我這是幫他留一個美好的紀念啊!!

      刪除
  45. 真的很可愛!
    可是因為膽固醇小姐...
    把拔還是快點幫他換個髮型吧!不然小飛飛會恨死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已經考慮再換髮型了 不過接下來想把他剃光頭耶 如果他以後知道 應該也會呱呱叫吧 哈哈

      刪除
  46. 很可愛ㄚ.
    總比東一角.西一角ㄉ好
    安講ㄟ....
    多拍點.做些留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後會把他的特殊造型以及滑稽的照片整理起來給他留做紀念
      讓他知道他小時候就有當搞笑諧星的本事 呵呵
      (他應該只能暗嘆有了一對特酥癖好愛搞怪的爸媽吧)

      刪除
  47. 回覆
    1. 真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哈哈

      刪除
  48. 小飛飛比較可愛啦

    回覆刪除
  49. 好像喔,可以把她的相片po在網上說不定會被挖掘當童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膽固醇續集喔?
      哈哈!
      算了啦

      刪除
  50. 小孩子小時候都會有被父母造就馬桶蓋的經驗

    粉無耐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再次幫飛飛剪頭髮
      結果失敗了
      很醜
      呵呵
      要帶去給理髮師剪了

      刪除
  51. 我也不敢幫寶貝剪頭髮ㄝ

    飛飛爸ㄉ膽識驚人喔^^

    很少把拔會這麼認真的為寶貝紀錄..

    拍拍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想把飛飛頭重修過
      本來我修得還好
      老婆沒剪過也想試看看
      結果就剪壞了
      後腦杓有兩個地方白白的沒頭髮
      真是越幫越忙哪

      刪除
  52. 真的滿短的哎
    小飛飛比較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更短了
      是光頭
      呵呵
      謝謝囉

      刪除
  53. 是可愛喔!!
    當作回憶也不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啦!
      不過已經剪掉囉

      刪除
  54. 你不說還覺得滿可愛的
    一說真的越看越像 哈哈
    幸好等小飛飛長大,應該也看不到這個廣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忙人
      難得看到喔
      小飛飛昨天剃光頭了
      哈哈

      刪除
  55. 應該是前面的瀏海太短了
    才會有這種笑果
    不然小朋友剪這種娃娃頭都很可愛阿
    應留長就好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剃光頭了
      哈哈
      來不及了

      刪除
  56. 哈哈我真的很脫線內~
    老是把小朋友的性別搞錯啦~
    吼真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看這麼多媽媽的網誌
      搞錯應該是很正常的
      哈哈
      沒關係啦

      刪除
  57. 好可愛唷..
    膽固醇小姐唷??
    是有像啦...
    不過................................
    小飛飛比膽固醇小姐可愛千百倍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拉
      不過現在已經剪光頭了
      哈哈

      刪除
  58. 不好意思 真的還挺像的
    小孩子小時後可以動手
    但懂事後最好停手
    我被女兒唸了好幾年
    現在都還會唸哩
    唉!
    一'失手'成千古'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小朋友看來也是很又自尊心的哪
      真的不能隨便剪
      呵呵

      刪除
  59. 好卡哇伊唷!!
    以後我也要自己剪..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考慮幫狗狗剪
      只是不知牠會自卑嗎
      狗也許很聰明
      會懂的
      呵呵

      刪除
  60. ㄆㄆ..
    她會唷!!
    剛帶它去給人家大修..
    你如果笑它..
    她會不理你..
    然後..
    臭臉給你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狗狗也這麼聰明喔
      真的不能欺負狗ㄚ

      刪除
  61. 小飛飛真的有像喔

    回覆刪除
  62. 啊呀!!好可愛,有像耶~~
    希望我兒子長出頭髮時,我也可以幫他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試試看ㄚ
      蠻好玩的
      要小心安全倒是真的
      因為小朋友會亂動

      刪除
  63. 小飛飛比膽固醇可愛很多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