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手掌屋】和風味手掌屋




做這棟手掌屋一開始並沒有特定要做什麼主題,只是沒想到上完了色,看起來還真有點日本味。這個作品其實是以前

做的,放在櫃子裡好一陣子了,最近新作品進度慢,只好把尚未發表過的舊作拿出來!加減看囉!









順便把上次發表的紅瓦屋拿來比較,很明顯的,紅瓦屋的size比例比較小,我常常都是這樣,沒有很刻意維持固定的

大小比例,反正就很隨性,有時也是受限於木料本身的大小,小木頭做的小房子自然就小了,呵呵!

42 則留言:

  1. 看來我是比較喜歡素雅顏色的房子
    這和風味的也很對我味口
    不過看這模樣應該是一房一廳一廚一衛的大小
    只能當渡假屋用...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中看不中用
      我常常還窗戶前後不一樣高
      樓層對不起來
      哈哈

      刪除
  2. 推一

    以後會不會考慮作可以掀開的

    裡面還有迷你傢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想過耶
      你說的這種國外很多
      大都是給小孩玩的
      我一直想先去買一個兒子玩哩
      我目前還不敢做
      因為我沒學過木工
      我怕開關對不準
      別小看這
      可是要技術的哩

      刪除
  3. 好精緻ㄚ

    這個要推一下才行^^

    回覆刪除
  4. 很讚ㄟ!我來推一個~ㄎㄎ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謝謝啦!
      歡迎提供房子的圖片
      不過不要太難的
      目前功力還不行
      呵呵

      刪除
  6. 房子? 那要等我買了房子才有.哈哈..
    加油.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7. 做得好漂亮喔

    推一個

    回覆刪除
  8. 真厲害耶,我應該只會讓整個屋子都變彩色吧,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顏色也是慢慢揣模的
      邊做邊學

      刪除
  9. 好厲害哦~~
    材料是什麼阿

    回覆刪除
  10. 好小好可愛唷


    手工好細緻唷

    回覆刪除
  11. 推推喔!!>////<

    回覆刪除
  12. 顏色搭配的很棒

    我喜歡紅瓦屋^_________________^






    TinA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真想住在裡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呀
      就是因為沒有這種房子
      只好蓋小的過過癮

      刪除
  14. 真的好利害~
    一定花了很多時間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確實很花時間
      都要犧牲假日哪

      刪除
  15. 好厲害唷!!
    你的手好巧喔!!

    推~

    回覆刪除
  16. 好可愛的屋子喔~

    你好厲害喔~

    --------------推推

    回覆刪除
  17. 好漂亮耶!!驚嘆

    回覆刪除
  18. 推一個
    真的好厲害喔!!
    很可愛呢: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
      我才做一年
      經驗還要慢慢累積
      有空常來喔

      刪除
  19. 太棒了 你的這些小屋
    看你前面大房子的介紹
    似乎不是材料包的作品
    是你從別的建材切下來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用木頭鋸出來的
      所以不是材料包啦
      【手掌屋】這個名字也是我自己取的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