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奇摩子】中華隊經典賽被陶汰!連輸韓國與中國, 我氣到發抖啦!

中華隊這次兵敗經典賽,其實應該是可預期的...


昨天輸韓國就算了,今天還輸給中國


這應該是正式比賽裡第二次輸給中國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ㄧ樣,在電視前看到快抓狂


氣到全身會發抖!    


如果不是兒子在身旁,老婆有孕在身


我都想罵三字經了!


看到全世界都派出國家菁英出賽,爭取最高榮譽


連美國大聯盟都有兩百多位選手為自己國家而戰


在亞洲的韓國與日本都派出職棒菁英應戰


松板大輔與鈴木一朗也從美職回國為日本隊效力


我覺得很感動!也很敬佩!


反觀我們的中華職棒,一再地以保護球員為藉口


幾乎我們的一級戰力都沒加入中華隊


使得這次的中華隊以年輕的菜鳥為主力


整體的經驗與抗壓能力都不足


面對國際賽這種高張力的比賽實在無法應付


這次輸得這麼慘,你想中華職棒聯盟開賽後會有好票房嗎?


別傻了!當然不會!我都快賭爛死了!!!


如果球員無法為國家榮譽而戰


任憑你在國內打多好, 我都無法認同!!


話題轉到籃球也是一樣


去年的瓊斯杯也是派出菜鳥來打


成績想當然爾是爛到不行


結果呢? 


今年的SBL不但轉播權搞不定,連開兩次天窗取消轉播


就連到場的票房人數也是慘兮兮


這叫做活該!


球團不支持國家隊,我們老百姓就不會支持你


這點道理很簡單,只有球團不懂


沒有國家榮譽,就沒有國內職棒或職籃的舞台


國家榮譽與球員的的保護無法取得平衡點


只會兩邊都輸!


中華職棒的球團們,SBL的球團們


如果不是為了球員的生計


我真的希望你們解散算了!





12 則留言:

  1. 對呀
    球團都不支持國家隊
    我們怎麼會支持球團
    這些球團該檢討了

    回覆刪除
  2. 哇...好多驚嘆號

    你真的有在發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一直問老婆家裡有沒有韓國製的東西
      我要把它砸掉啦
      還好是
      我們家真的沒有韓製產品

      刪除
  3. 比賽後來看到心都痛了,新聞又一再報,心又更酸
    看見體委會主委戴瑕玲講的那番話都想砸電視了
    政府到底為了我們的國球做了什麼??
    那些官員天天坐領乾薪,等著大把大把鈔票進口袋,為何不多花花心思改善我們
    的體育環境

    楊清瓏教練講的話最有道理,他直接點出了最重要的問題:
    當國家要我們的選手為國付出的時候,他們又給了選手什麼樣的保障? 受傷了,
    回各隊伍時,球季便報銷了,前途也黑暗了.在這個時候,國家又為他們做了什
    麼??

    在譴責那些參賽獲不參賽的選手,在批評徵召不利的同時,政府何時想過他們到
    底為棒球付出了什麼!!!

    從北京奧運的爛賽程安排,延後一小時開打,隔天早上又緊接另一場比賽,球員
    天天累的跟鬼一樣,在沒有適當的休息下,怎又能打的出好球給球迷看!
    可是,我看政府也總是悶不吭聲,就這樣任他們在北京被戲耍.且球員一回國,凌
    晨才剛下飛機,晚上又緊接著職棒的比賽,球員的苦,他們又看見了嗎??難怪這
    次大家都不肯被徵召了,不是嗎!

    一眛的指責這次經典賽的年輕小將怎樣怎樣的,倒不如叫棒協和政府好好認清問
    題所在的事實,真的希望它們不要再推卸責任了,真正解決問題才能就我們的國
    球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也是對棒球很熱愛!
      不過話說回來
      我對政府早失望了
      不管誰執政
      對國手們的運動生命保障
      始終也沒拿出辦法
      看看最近李居明連工作都找不到
      真的很可憐ㄚ
      唉!

      刪除
  4. 對韓國之役一看就是6比0的慘況
    我就不想再繼續看下去了
    第二天滿懷期待看大陸之戰
    結果超想砸搖控的…A氣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後來看到多明尼加被淘汰
      心理安慰多了
      呵呵

      刪除
  5. 說的真好
    我覺得我遇到很多想法相同的人了
    為什麼政府官員總是沒辦法這樣想?
    這樣還算代民從政嗎 嘖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政府官員的心態就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期待他們太難了

      刪除
  6. 或許輸代表著一種大澈大悟吧
    對岸對棒球的努力是不可否認的
    個人認為還是回歸到原始點
    支持基層棒球比較恰當些.......
    不管如何
    我還是中華隊的死忠球迷
    中華棒球...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罵歸罵
      還是很支持中華隊啦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我兒子以後長大想打棒球當職業
      我還是會很猶豫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