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2009年日本京奈阪花見之旅】京都櫻花搶先報(再訪哲學之道、平安神宮)


今天要轉戰大阪了,趁著早上多餘的時間又衝去了哲學之道,

不過櫻花已經沒有前幾天漂亮,花瓣像雪花般隨風飄,

看來今年的櫻花季很快就要結束了。接著我又殺到平安神宮,

沒想到枝垂櫻大滿開,漂亮得讓人驚艷!

跟吉野櫻比起來,枝垂櫻又多了些許浪漫感覺,

可惜老婆還在旅館睡覺,沒看到這美美的枝垂櫻鋪天蓋地襲來的感覺!

唉呀呀!可惜喔!只好偷拍一下日本妹當主角啦!





























22 則留言:


  1. 好美*推

    哈囉^^
    你好:]
    陌生人=ˇ=
    路過〉0〈

    回覆刪除
  2. 這裡的景更美了ㄝ~
    真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櫻花鋪天蓋地
      真的很漂亮哪

      刪除
  3. 真是美麗的風景丫..
    有機會一定要去日本走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要把握櫻花季跟楓葉季
      超美的哪

      刪除
  4. 哇!真幸福~ㄖ本風景真的好美~
    真感謝版主分享美麗的照片~
    我想每個人都會看到忘我喔!!
    真想親自去一趟~呵呵加油趕緊存多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看11月的楓葉季
      紅到讓人難以忘懷
      也很棒呢

      刪除
  5. 當天我們也有到平安神宮
    紅枝垂櫻真的美極了!!
    (你的照片剛好有拍到我的家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還假的?
      有這麼巧的事?
      是第幾張呢?
      不過拍到的都是背影
      我那天去的確是有很多台灣的阿公阿媽啦
      好像又回到台灣一樣
      哈哈

      刪除
  6. 我很喜歡琵琶湖那一段景致,悠閒的走可以走上一整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琵琶湖我沒去過耶
      還是你指的是琵琶湖疏水道呢
      呵呵

      刪除
  7. 原來那麼多人特別跑去日本賞櫻就是醬喔!
    櫻花真的是太美太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第一次去看櫻花
      真的是美!

      刪除
  8. 你拍得好棒啊,棒棒棒棒棒棒棒

    稍解我今年不能自己去看的遺憾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明年要請早喔
      四月初去最剛好了

      刪除
  9. 好美啊!日本是我最想去的,沒想到你把風景拍的這麼美.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櫻花太美了啦
      每個人照都會很漂亮哪

      刪除
  10. 好美阿~~~~~~~~~~~~(尖叫中)
    我也好想飛去!!(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可以去ㄚ
      三月的機票通常是最便宜的
      通常大家都會搶三月底的機票
      四月就漲價了
      要把握機會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