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日本京阪神行前準備】日本機票終於搞定了!


自從上次老婆抽中一個華航的消費券換機票的名額後,

我們一直在為第二張機票傷腦筋,當初大膽的選擇四月去日本,

忘了考慮四月的機票會比三月貴很多,

華航的報價竟然要16000元,差點就不想去了,

只是放棄好不容易抽到的名額還真是不甘心。

所幸後來有位同事的白金商務卡消費超過某個額度,

因此銀行提供一張免費機票,哈哈!

老婆努力討價還價的結果是以8888元跟同事購得這張機票,

本來還想拿消費卷抵現金跟同事換,無奈沒被接受!

但總算比市面上的價錢便宜啦!

上面這張機票兌換證明就是用來開立機票的,

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還真是新鮮!


事實上我們有找到比華航便宜的機票,大概八千多塊,

有的用消費券抵只要再出五千多塊,

但這樣我跟老婆就要坐不同公司的飛機了,

對於我這種害怕坐飛機的人來說,分開坐喔?

哎呀!能免則免吧!話說回來,

我覺得同事做業務的工作也是很好,

常常出差飛來飛去,反正公司出的錢,

先刷自己的卡還可以順便累積航程,每年這樣換機票真好啊!

還可以賣給別人,不無小補啦!


4 則留言:

  1. 算起來
    那張免費機票是剛懷孕時抽中的吧
    所以這孩子是帶財來著...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強了吧
      我都沒想這麼多
      好吧!
      我跟老婆想了很多天
      還不知要取什小名
      乾脆就叫【招財】吧
      哈哈

      刪除
  2. 呵呵...那也要這胎是兒子啊
    不然你會被女兒罵一輩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
      女的就叫【招財妹】
      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