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2009年日本京奈阪花見之旅】京都櫻花搶先報(嵐山)


今天去了嵐山,沒想到非假日人也是超多的,

這裡的吉野櫻幾乎是滿開的狀況,

可惜大部分的枝垂櫻都已經開得差不多了。

櫻花滿開的時候很漂亮,可是一旦開始飄落,

感覺就像是年華老去,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感慨!唉!

























22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台灣的山櫻花也很美
      只是較為零散
      這是比較可惜的
      也許再過十年二十年
      我們也會有"數大便是美"的美麗櫻花群哪

      刪除
  2. 好美唷@@ 目不暇給ㄝ~~

    那位小姐,是飛媽嗎?

    對ㄌ!飛飛一家是居住在哪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是飛媽
      我們住台北
      離你們近嗎?
      呵呵

      刪除
  3. 哇~~連火車都有櫻花的彩繪
    真的很美~
    飯店也應該不錯ㄏ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住的是短期出租公寓
      所以談不上好不好
      只是用來睡覺用的啦

      刪除
  4. 漫步在櫻花裡
    多麼愜意浪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櫻花開的時候
      哲學之道真的是首選
      超級浪漫

      刪除
  5. 哇~
    那櫻花火車真漂亮~
    不過女主角更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時剛好坐在第一節車廂
      看到也是超驚艷的
      好漂亮哪

      刪除
  6. 三篇的櫻花都有不同的美.真羨慕飛爸飛媽能在那麼浪漫的地方!

    這兩天我的心情不怎麼美麗,剛好來到你家看到這些美麗的櫻花.

    嗯~~好多了,有機會我一定要帶我的爸媽去日本走一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的阿公阿嬤都會帶著相機到去旅行
      我06年到日本坐新幹線長途移動
      非假日整車都是老長輩
      只有我跟老婆是年輕人
      很有趣!

      刪除
  7. 好美~
    櫻花季快結束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今天在奈良是風吹雪的狀況
      應該快結束了

      刪除
  8. 照片拍的太美了‥彷彿身入其境‥
    oh‥my g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可以考慮去喔
      真的很漂亮哪

      刪除
  9. 嵐山的櫻花最讓人討厭的就是,會開的特別早,這讓山下京都附近的櫻花有一段落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
      我也是去了才發現
      嵐山的櫻花真的開比較早

      刪除
  10. 讚嘆!
    真美!
    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