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奶爸日記】小飛飛之暗度陳倉篇 (附飛飛擠奶短片)



前幾天晚上馬麻在擠奶
習慣上小飛飛都會在旁邊玩
有時也會學著馬麻做擠奶的動作
就在那晚
小飛飛本來自己玩得很高興
突然看到馬麻放在地上手提包裡有一支鉛筆
便高興的跟馬麻說
【馬麻,蠟筆!】
哈哈!真高興他沒再說是巧克力
說完他便蹲下去想拿
馬麻趕緊阻止她
畢竟鉛筆尖尖的有危險性
我們家小飛飛也很聽話
接著就跑開了
馬麻看著他在房間裡繞了一圈
眼睛轉ㄚ轉的不知在想什麼
後來看他拿起床上的奶嘴塞進嘴巴裡
又咚咚咚地跑回手提包旁
抓起奶嘴就往包包裡丟
然後對著馬麻說
嘴嘴勒?】
馬麻正覺得兒子行為怪異
幹嘛自己把奶嘴丟進包包裡又要問在哪?
正在想的時候
小飛飛已經蹲下去從包包裡抓出鉛筆轉身就跑
哇賽!
動作之快!
好一個明修棧道
暗渡陳倉啊!
馬麻也顧不得兩顆奶子沒收好
衝過去就把他抓回來...

事後馬麻跟我說這件事
我們都覺得好笑
只是這幾天睡覺我在想
小飛飛這件事算是欺騙行為吧?
不到兩歲的小孩懂嗎?
要怎麼導正哩?
每次教他大便都教不會
這種小聰明這麼快就學會了

附上小短片,是飛飛學馬麻擠ㄋㄟ ㄋㄟ的爆笑短片,給大家笑笑吧!

36 則留言:

  1. 哈~這一招我兒子也會
    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看的我也傻眼
    這影片一播出,不會被你老婆念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小孩的能力超過我們想像
      有時都不知要怎麼教了

      刪除
  2. 小飛飛好聰明喔!

    這部份是像老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小時候應該沒這麼奸詐吧
      哈哈

      刪除
  3. 推4
    現在的小朋友學習力...都很強喔^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開車都不能亂罵了
      開起車來
      很悶哪
      哈哈

      刪除
  4. 哈...這證明他已經會'思考'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啦
      這算是進步
      也可以高興一下

      刪除
  5. 這叫小聰明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他不會用在壞的地方啦

      刪除
  6. 哈 小飛飛真的太可愛了啦~~
    看來 等我老二出生時
    我家小丫肥一定也會這個招式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講我就擔心了
      以後小飛飛跟小阿肥說不定會一起為非作歹哪
      好啦
      言歸正傳
      懷孕37週
      可以生了啦
      叫你們家小小阿肥快點出來吧

      刪除
  7. 不得不說...
    小飛有功夫底子..還有那超聰明的詳細計劃心思
    還騙馬麻轉移注意力

    不過最後那短片小飛真的學的很像啦..呵呵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拿到抓抓樂獎品
      小宇媽留言一律不回
      考慮放入黑名單
      嘿嘿
      開玩笑的!
      小宇媽可以辦網聚了
      看小宇和小飛飛會不會打架
      雖然我知道小朋友不可以打架
      但很奇怪
      我很愛看哩
      因為覺得很有趣
      呵呵

      刪除
  8. 推推 太好笑啦 小孩都馬這樣 有小聰明 要他幹麻 不準幹麻˙ 都不聽 但是有時候就會聽的懂一些
    玩意 齁...根本是故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這兩隻會開始打架了嗎
      還是女生比較斯文
      不會搶來搶去
      我們家可菲跟飛飛比起來
      好愛哭
      又好愛人抱
      真傷腦筋

      刪除
  9. 小朋友的無俚頭舉動
    常常讓人又生氣又好笑呢><...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最可愛也就這時候了

      刪除
  10. 好笑.好笑~
    小朋友模仿大人的動作都超可愛的^^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小大人
      每天都製造不同的快樂

      刪除
  11. 好可愛的飛飛
    腦筋也動的很快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的眼神很單純
      每次看他轉呀轉的
      就知道又要做壞事了
      呵呵

      刪除
  12. 推8
    我說爸爸呀
    都嘛是這樣的啦
    唱反調

    不過你該開心小飛飛很smart,學好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難道你們不會擔心喔
      小時候偷牽牛
      長大會做更大的壞事哩

      刪除
  13. 好可愛的小飛
    真的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14. 哈哈...好可愛喔

    小雅孩子已經大學了...沒用過這個耶...哈


    飛飛真可愛...爸爸的聲音很好聽...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學了喔
      真好
      我還要養很久耶

      刪除
  15. 小飛也太強了吧
    小小年紀竟然懂得開使用戰術

    話說
    那影片中的小飛
    表情超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影片的那個笑容
      我都會一直想到膽固醇那個小姐
      哈哈

      刪除
  16. 大錯特錯...我們家會打架 妹妹超愛打解解 也很愛搶解解的東西 姐姐也會打妹妹啦 但是比較
    少...傷腦筋!!妹妹愛哭愛人家抱啊 可能愛撒嬌吧 不過要是我 可能不會狂暴吧 很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才看你的文章
      妳們家這兩隻好神勇
      爬這麼高
      還兩個一起爬上去
      很勇喔

      刪除
  17. 齁...我才不是留言不回的勒...
    只是這2天心情受到很大影響..
    不然你看看我哪次沒回留言的

    加上我沒想到抓抓樂第一組那麼快就抓完
    我都還沒回覆留言就抓完了..= =''
    所以才想那篇應該可以不用回

    小宇和小飛打架喔
    我沒在擔心的啦
    小宇那麼粗勇
    應該不會輸..哈哈..哪來的信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小宇媽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是說
      我沒抽中
      你來我這留言我以後都不回啦
      看來我開玩笑
      開失敗了
      嘻嘻
      小小尷尬!
      好啦
      快樂星期五
      希望你有快樂的周末
      我會努力把小飛飛養粗勇一點
      免得真的輸太難看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