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手掌屋】深藍小豪宅




一連三個月沒有手掌屋的新作品,我這個網站都快變成純開心農場,只會出產青菜了!呵呵!新年一開始還是弄個手

掌屋來發表,這次嘗試用深藍色來做為手掌屋的主要色調,感覺效果還不錯,看起來相當亮眼!如果有真的房子蓋成

這樣,應該也很好看!自從小可菲九月出生後,我幾乎都沒在做手掌屋了,倒不是沒時間,只是做這些小房子粉塵多

,衣服容易弄髒,小可菲又常常哭鬧要人抱,自己弄髒了要抱小孩很不方便!乾脆就不做了!













小飛飛最近他迷上了挖土機,只要在外面工地看到挖土機,就會一直大喊【挖土機】,我們也順勢買了塑膠的玩具挖

土機給他,沒想到第一天就被他拆個稀巴爛,玩到後來只剩挖土機的駕駛室和機械手臂連在一起,不過他還是每天抱

著睡覺,有時看著他抱著殘破的挖土機,滿足地睡著,總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小氣了,也不買個像樣的玩具給他,於是

,跟老婆跑了幾家百貨公司,只為了找火材盒大小的挖土機,結果竟然都賣光了,只好用推土機代替,還好他現在還

分不出來,哈哈!每天玩得很高興哩!


93 則留言:

  1. 大白最喜歡幫人開市囉
    大白用力推1
    以後出新文
    留言給大白就好啦
    種菜
    大白老家夠你種了
    真實的田野呢
    先請你來 賞 "推" 大白的*****色愛今生*****吧
    漂亮要推推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了喔
      謝謝啦
      你的老家有這麼大片地可以種ㄚ
      羨慕喔
      呵呵

      刪除
  2. 跟火柴盒小汽車比起來
    手掌屋顯得更小了
    將來是不是等小飛飛的收藏變多了
    就考慮蓋大一點的房子呢
    這樣造鎮時就不愁街上沒車子跑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小汽車是我自己想收集
      用小飛飛當藉口
      這樣花錢老婆比較不會講話啦
      哈哈
      至於蓋房子
      我真想蓋真實的房子哩
      希望這幾年可以實現這個夢想
      要再加油了

      刪除
  3. 這個顏色很穩重,配白色超亮眼的。
    新年看到這房子很開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好像沒看過這種顏色的房子
      大家都太保守了
      不敢用這顏色吧
      其實搭配白色還真好看
      呵呵
      我好像在誇自己
      有點臭屁了哩

      刪除
  4.   ……如果能量產的話,又是一番有賺頭的事業了……(摸下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作的東西很難量產啦
      若換成機器做就少了樂趣了
      呵呵

      刪除
  5. 呵呵
    飛爸你說的對呢
    你再不蓋房子
    我們都快忘了你是建築師
    以為你是農夫了呢

    真的~~剛一進來覺得突然好一些陌生
    呵呵
    我的青菜我的農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是農夫兼建築師啦
      剛才新菜上市
      記得來看喔

      刪除
  6. 好漂亮的房子
    做得很精緻~~
    回訪
    推一個啦!

    回覆刪除
  7. 的確看了好久的菜,
    終於有點不同的啦!
    這間小豪宅我也好喜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種菜和蓋房子都是興趣
      只是種菜比較容易
      時間不用花太多
      蓋房子就難多了
      呵呵

      刪除
  8. 超用心的網誌啦~~~

    手掌屋好美~~
    開心農場好妙

    重點的~~小娃們超可愛~~

    看到那張咬一半的"巧克力"
    害我的水都噴出來了...

    我會常來看看的~~
    要認真生產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認真生產喔?
      應該不是叫我努力生小孩吧
      哈哈!
      蓋房子可以
      種菜可以
      小孩不能再生了啦

      刪除
  9. 我也是想你蓋的手掌屋可以組合成一個鄉鎮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目標啦
      還有段距離哪
      房子還不夠多

      刪除
  10. 好漂亮的房子喔..

    黑熊來訪+推喔..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1. 推推推^^
    好美啊~這..這是你做的唷@口@!
    太厲害了~
    我完全是手殘...XD
    這給我大概10年也做不出來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自己做的
      不過只要肯嘗試
      每個人都可以做啦

      刪除
  12. 你的手好巧阿
    真是厲害餒~

    回覆刪除
  13. 呵呵~推土機也很可愛嘛!

    好喜歡你的手掌屋...

    而且每次你有的顏色都很達很配

    好厲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土機可是兒子的最愛
      手掌屋則是我的
      謝謝你的讚美

      刪除
  14. 好特別的房子!
    讚耶!
    還真沒看過有人蓋這顏色的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外到是很多
      外國人對房子比較要求美感
      台灣就真的沒看過了

      刪除
  15. 哇!
    很久沒來閒逛
    上次來訪時
    小飛妹還在媽媽肚子呢!

    ~推1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飛快滿四個月
      個頭越來越大了
      時間過得真快ㄚ

      刪除
  16. 好漂亮的房子..
    手好巧喔~~
    我應該會弄得亂七八糟 = =

    回訪…
    http://www.beauty88.com.tw/jujuclub1007
    這是我新開的網購平台..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享受網購的方便
    有空來逛逛吧!!!
    無名的網友..另有折扣喔!!! ^ ^
    記得先加入我的最愛…常常有新商品會上架..有空常來!!!

    回覆刪除
  17. 被你首頁的手掌屋吸引過來~
    好可愛的作品哦!你的手真巧呢~

    回覆刪除
  18. 真的很久沒看到飛爸的手掌屋了唷..
    這個..水啦
    真的像個小豪宅
    如果飛爸可以坐大屋子那有多好...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真的蓋大房子
      就請大家來喝下午茶
      哈哈
      這可是真的願望喔
      希望能實現

      刪除
  19. 好漂亮的夢想屋~~回訪^^

    回覆刪除
  20. 好可愛的手掌屋喔
    做的很精緻呢
    推推~~^^

    回覆刪除
  21. 好特別的手掌屋,如果有多拉A夢的縮小燈,我想要搬進去住呢,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多啦A夢
      房子變出來就好
      也不用做得要死啦
      呵呵

      刪除
  22. 好高興認識你..^^
    你家小飛飛跟我家妹妹一樣喔,迷上挖土機耶...
    一樣的在路上會突然大叫大喊挖土機...
    現在凡舉:挖土機,吊車,堆土機,壓路機,水泥車...唉...只要工程類的都愛
    呀...家裡這類的玩具也多到不行嚕..>0<..

    回覆刪除
  23. 好美的房子喔!!!

    推推!!!




    TinA

    回覆刪除
  24. 好棒的作品 我好喜歡唷 如果是自已的房子一定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要一棟這樣的真實房子哪
      呵呵

      刪除
  25. 好巧的手工,
    做得很精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跟外國人做的模型屋比起來
      我這還是粗造多了哪

      刪除
  26. 路過
    好漂漂的房子

    回覆刪除
  27. 推推 所以你這個奶爸當的真好 為了上輩子的小情人可以放下喜愛的東西 步過小情人長大點 你就
    可以自由的做啦...只是擔心他會破壞一切啦....

    ㄟ 這個老爹 你也做個9/26 的特別屋子 難得你女兒和我女兒同天生日耶!!將來是個天瓶美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三棟連在一起
      刻上個別名字
      粉紅色系如何呢
      呵呵

      刪除
  28. 好喜歡喔!不容易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不過不會很難
      但是很花時間

      刪除
  29. i like it!!!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30. 推...很棒捏.好精緻.

    回覆刪除
  31. 好厲害唷
    請問你是用什麼材料做的ㄚ?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讚美囉
      我是用木頭做的
      再用壓克力漆上色

      刪除
  32. 哇~~又有新的作品了耶,做的不錯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只是產量越來越低了
      呵呵
      我們加兩隻小人占掉大部份的時間
      手掌屋只好加減做了

      刪除
  33. 我會報名...帶小宇去認識可菲^^
    希望那天不要太遠阿.....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如此啊
      要努力加油
      等你哪天揪團
      我就帶可菲妹去啦

      刪除
  34. 好精緻的房子小模型喔~

    看到你的作品

    讓我想起小學時.總是會在操場望著遠遠的山上

    山上就有一棟藍色屋頂的房子耶!

    我那時都一直在想.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去山上找那棟房子!!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台灣哪裡有藍色屋頂的房子
      我也想見識一下哩

      刪除
  35. 真漂亮的小豪宅
    佩服你耶
    要照顧小飛飛和小飛妹
    還有時間可以做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用很零碎的時間做房子
      種菜就靠假日了
      我的兩個小人真的佔掉大部份的時間了
      沒辦法

      刪除
  36. 這麼巧的手藝
    我想家裡佈置一定常常有新點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裡的布置喔
      哈哈
      有兩個小人在家
      家徒四壁是最好啦
      哈哈

      刪除
  37. 漂亮..回訪...順道推一個!!

    回覆刪除
  38. 好漂亮的房子喲!

    果然有想法就有作法

    付諸行動~~~

    推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開始也只是想想
      後來開始做
      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哈哈

      刪除
  39. HELLO
    路過幫你留言+推x1囉@@
    有空可以來我的網誌看看囉
    留言一定會回!

    回覆刪除
  40. 這小屋的配色很美耶!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還有一棟同系列的小房子
      下次再發表出來給大家瞧瞧

      刪除
  41. 推推
    很多的藍加上白線條
    讓這屋子在俐落中
    又加上些浪漫、好像又有些沈穩
    謝謝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會形容
      我就寫不出這樣的字眼
      謝謝哪

      刪除
  42. 巧思加巧手. 真漂亮. 推推.

    回覆刪除
  43. 好厲害喔^^
    真是佩服ㄋ!
    雖然我也喜歡動手DIY一些東西
    不過有時候還真的只有三分鐘熱度
    想做的時候才做
    ㄒㄒ~~~~~有空我會常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因為很有興趣
      所以比較有耐心
      而且很有成就感
      歡迎你常來

      刪除
  44. okok我們的刻上蜻蜓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棟房子
      一個蜻
      一個蜓喔?

      刪除
  45. 這些屋子呀 !~~~
    是先塗上顏色在組裝 還是組裝好在塗顏色呢??
    屋頂長的很像真的 是用刻的嗎??

    仔細看 真的覺得很有趣
    感覺製作的過程 想著他的誠品模樣
    會很開心 有夢想實踐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體會先上顏色
      小零件就是先上顏色在黏上去
      屋頂用飛機木
      很好刻
      不過有些作品是用一片片黏上去
      方法又不太一樣了
      蓋小房子
      就是因為沒有真實的大房子
      呵呵

      刪除
  46. 哈哈 那就是一個晴晴和婷婷啦...本來想說一棟就是蜻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昨晚還在想三棟要叫晴晴、婷婷和可菲
      你一講蜻蜓
      我就亂了
      我還在想造型
      還沒確定甚麼樣子的
      不過大概會以粉紅或淡紫色系為主吧

      刪除
  47. 哈哈 好期待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希望不會做壞掉
      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