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手掌屋】可愛的手掌屋 Part III



這次我用手掌屋組合成一個廣場, 廣場的周圍主要是一些商店, 像是旅館, 冰淇淋店, 咖啡店等,

有些房子的窗戶邊還種滿了花草, 感覺整個房子都活了起來! 以後有機會再做一些咖啡桌, 陽傘

擺上去, 我想, 那就更有歐洲的味道了!



重新組合手掌屋的順序與屋距, 變成歐洲的街道囉!

11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手掌屋,全都是自己做的嗎?

    回覆刪除
  2. 對呀! 都是用木頭做的, 你怎麼這麼厲害知道這網站! 我還沒跟人公佈過耶!

    回覆刪除
  3. 哈哈,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木頭..我還在想說是什麼材質!
    好棒喔!很精緻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木頭的感覺
      很溫馨

      刪除
  5. 哇!!好棒喔!!
    我看我要常常來你這裡看,找以後想要在山上蓋屋的樣式囉!!
    請多多蓋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努力蓋
      我還要做成小博物館呢

      刪除
  6. 好棒的木作小屋,精緻又可愛。

    回覆刪除
  7. 你的手好厲害呀!花台好美,是用黏土做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建築模型的樹粉做的
      謝謝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