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捷克-布拉格城堡之黃金小巷



2007年在布拉格城堡看到這所謂的黃金小巷, 還真的很可愛! 每棟房子都小小的, 顏色也不一樣, 跟台灣比較起來, 歐美

民族對房子的美觀及用色總是大膽且充滿藝術氣息, 也許這是我們該多多學習的, 我們的城市也會因此變得美麗些! 



這是在布拉格城堡附近的房子模型店看到的 "黃金小巷", 很酷吧! 當場忍不住心中喜愛, 我也花了好幾千塊買了一排 , 本

來還很猶豫, 因為旅程一路下來為了省錢, 我什麼都不敢買, 老婆這時卻一直慫恿我給它買下去, 後來才知, 原來老婆買

了水晶項鍊花了不少錢, 怕我回來碎碎念, 只得叫我花些錢平衡一下! ㄟ! 我哪這麼小氣! 不過話說回來, 每次自助旅行我

們總是省得要命, 自以為是冬夜裡點火柴的小女孩, 好像非得搞得很可憐才像自助旅行, 結果最後兩天就會發現, 身邊又

多了好幾萬塊, 你覺得我們會留到下次出國用嗎? 嘿嘿! 當然不可能, 最後兩天我們會當大爺, 用錢如流水, 看到什麼買

什麼, 隨便花! 反正就是花光光才回家! 不知道這算不算壞習慣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