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雜貨】用籬笆搭配手掌屋佈置窗台




籬笆應該是我目前做來最簡單小作品了, 材料就是咖啡棒, 寫上幾個字, 掛個信箱就很可愛! 再搭配幾個手掌屋, 還有上

次發表的"HOME"小屋, 做一些高矮的搭配, 看起來就很有層次感, 老婆超喜歡這樣的佈置! 說到咖啡棒呢, 我心裡就有

些不平, 目前很多商店都不賣竹子製成的咖啡棒, 所以只能去美術用品店購買, 當然, 我也會在星巴克喝完咖啡把用過

的咖啡棒保留下來, 只是這樣收集的速度太慢了! 最近現在景氣不好, 又為了小孩的奶粉尿布錢, 我只能自動降級改喝

85度C的咖啡, 85度C應該不太爽我把它們的級數看得比星巴克低, 不過, 我對85度C也很不爽,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咖啡棒不但放在我們客人拿不到的地方, 也不自動拿給客人了! 小氣呦!!

4 則留言:

  1. 哈哈!我覺得做房子我應該不行....
    不過...倒是可以試做一下籬笆喔~~
    下次來試試看好了!
    到時再來你這兒獻醜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很好做
      可以試試看喔
      做完記得分享一下哪

      刪除
  2. 你的手掌屋做的好漂亮哦
    非常適合裝飾家裡的角落呢

    回覆刪除
  3. 我記得當學生的時候~
    都去星巴克直接抽一把帶回家(好孩子請不要學~姨姨有練過喔^_<)
    連衛生紙都不放過XDDDDD
    現在連進去都沒本錢進去哩
    學生無敵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