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捷克-克倫洛夫(Cesky Krumlov, CK)小鎮



捷克除了布拉格很有名外, 還有一個每個人必定要去的地方, 克倫洛夫小鎮, 簡稱CK, 這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

界遺產的美麗小鎮, 說它宛如童話世界一點也不為過! 如果你覺得布拉格的商業銅臭味太重, 來CK吧! 來這個地方才像

度假. 而我希望, 我的手掌屋將來也可以組成一個小鎮,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真的這麼美麗哩?



上面這張圖片我忘了是從哪個網站download下來的, 畫得跟童話世界一樣可愛! 連我們住的旅館都看得到喔! 這張圖

在CK買得到! 我當然也買了一張! 超酷的!!

2 則留言:

  1. 您好~
    還是最喜歡看您的旅行篇
    您攝影取景得很棒,百看不厭
    讓我一再回想起過去旅行的美好時光
    可以連結您嗎?

    艾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艾瑪
      你太客氣了
      當然可以連結ㄚ
      一直很想再去歐洲旅行
      只是有兩個小朋友要照顧
      走不開
      如果帶他們去歐洲一個月
      我應該會瘋掉吧
      哈哈
      不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