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雜貨】~HOME~ 雜貨類小屋




老妹給的鋁線一直不知道要用在哪? 後來突然想到, 之前在書上看到可以裝在煙囪上, 就依樣畫葫蘆了, 果然整個作品

瞬間可愛起來, 這次的作品比較屬於雜貨類, 放在大門的窗台邊, 每天一進家門就看到"HOME"字樣, 彷彿就感受到家的

溫暖, 很溫馨哩!

5 則留言:

  1. 好棒的作品!
    很鄉村風!很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不過很久沒做這樣的雜貨
      精力都放在手掌屋了
      呵呵

      刪除
  2. Hi!
    偶然逛到你的blog真是太棒了!!
    我也有一組造型和你這組造型相似的小房子耶~
    我有一群愛小房子的朋友 我們也常自己動手做 我們的小房子都是用木頭做的!
    不知你的小房子的材質是什麼呢???
    謝謝~
    Ji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用木頭做的
      不知道你們的作品有部落格可以參觀嗎
      也許可以互相討教哪

      刪除
  3. HI!你好~
    實在太巧啦~
    我看完你的BLOG之後跟呂老師提起你的作品~
    前幾天看diy玩佈置47時看到書上剛好介紹你的作品!
    呂老師也有出現在diy玩佈置47期上 也就是"孩子!我把木塊變玩具了"~p.24
    我們的小房子都是呂老師做的 但沒做到像你的這麼精細!
    或許我們也可以試著把我們的小房子做的更立體一點!
    因為我們都用彩繪的手法來表現立體感~
    若是可以用你的作品加上彩繪手法一定會很完美100分啊~
    謝謝你的回覆喔!!
    你只要點一下留言下的那個小房子就會到連到我的blog~
    希望你看到我們的小房子不要笑出來! 因為真是小巫見大巫ㄚ~哈!
    呂老師沒有blog我當代表嚕!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實品的小房子"們" 我們一定會張大嘴吧久久合不起來啊!!
    Ji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