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手掌屋】可愛的手掌屋




這四棟歐式手掌屋是用廢棄不用的床架木頭所做成的, 沒想到這木頭堅硬得很,光是鋸出屋形就

花了不少力氣, 每棟房子的屋頂則用了些飛機木做屋瓦, 飛機木是一種很特別的木材,又輕又好

切割,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用錢買!

8 則留言:

  1. 妳做的手掌屋好棒呀!
    我也是很喜歡手作....(不過目前是作迷你家具...)
    可以跟你請教怎麼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木頭做的
      拼湊起來最後再上色

      刪除
  2. 太美了,除了房子,窗台的花草你怎麼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建築模型用的綠粉
      美術社有賣
      各種顏色都有

      刪除
  3. 可以於網誌上分享怎做嗎? 材料成本高嗎? 做一個手掌屋, 大蓋花版主多少
    天? 喜歡將不同的房子都搬來, 很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你是要花錢買木材
      還是廢物利用都可以
      材料成本很低啦
      主要是時間成本
      做一個手掌屋
      不太複雜的話
      大概做到好要完整的一天喔

      刪除
  4. 比起我自做的紙黏土作品,你的作品又更省錢、更有創意。
    之前我也興起做娃娃屋或建築模型的念頭,但終究不敵現實環境要為生活奔波,實在
    沒時間及耐性坐下來完成一項作品,買了很多材料卻一直擺著。
    看到你的作品又引起我擱了很久的興趣,謝謝你的感召及你非常棒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看過有人用紙黏土做
      不過這真的要有耐心跟時間
      所以要犧牲很多其他娛樂
      只能這樣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