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雜貨】紫屋鑰匙壁掛



這次突發奇想來做個鑰匙壁掛好了, 我用紫色來做為基本色, 看能不能做出比較夢

幻的感覺, 現實世界中除了一些花朵是紫色外, 很少有東西生來就這個顏色, 所以

我認為紫色很容易吸引目光, 做完自己都覺得蠻可愛的! 


整個過程最難的就是HOUSE這個牌子了, 因為我的字奇醜無比, 常常一個作品就

毀在我的醜字, 這時候, 電腦的word最好用了, 只要從裡面找了些字型, 最後依樣畫

葫蘆, 慢慢描出這個字, 就算不像也不會太差!


最後我又在"HOUSE"的右邊貼上一個小房子,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其實只是因為

"HOUSE"寫得太靠左邊了, 只好捕點裝飾平衡一下, 創作的過程常常會有出錯的

時候, 只能事後想辦法修補, 不過有時候也會越補越大洞, 然後你就會一肚子火, %

&#$^.... 就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