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手掌屋】手掌屋的由來



自從迷上做小房子之後, 一直想不到要怎麼描述這種小房子, 後來是因為製作的每棟房子都跟一個手掌大小差不多, 就

想乾脆用"手掌屋"來稱呼好了, 目前看來蠻合適的, 不知道"手掌屋"這樣的名詞有沒有人拿去註冊, 如果沒有, 就算我發

明的吧! 嘿嘿!!

8 則留言:

  1. 好棒~之前去德瑞玩的時候
    有看到在賣手掌屋

    不過我想應該都是瓷器ㄉ
    妳的作品感覺更讚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賣的算是模型屋
      比例和造型大部分都是很講究的
      我的只是想做得可愛就好
      純屬興趣拉啦
      喔!對了
      手掌屋是我自己命名的
      他們沒這個名詞啦
      呵呵

      刪除
  2. 原來是你自創的阿
    我是知道有袖珍屋娃娃屋

    有內裝的~~~
    很開心能夠看到你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自己想的名字
      上次有網友誤稱為巴掌屋
      我覺得也不錯
      好像要一手巴下去的感覺
      哈哈

      刪除
  3. 請問我們一般外行人也可以製作嗎
    好喜歡唷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是外行人啊
      純粹靠自己摸索的
      你也可以做看看

      刪除
  4. 哇~是自己研發出來的嗎??

    好厲害呀~~~

    在製作上會不會很困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手掌屋是我取的名字
      談不上困難
      但是很費工就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