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2006年日本新幹線之旅】奧日光賞楓 (10/12)



也許你會覺得很奇怪,都2010年了,怎麼還在寫四年前的旅遊日誌,呵呵!其實我也很猶豫啦!早在無名寫

網誌前,我就已經寫了好幾年的日誌,當時的資料都放在私人的伺服器上,只是沒想到後來伺服器毀了,雖

然有備份,但格式又無法直接放上現有的部落格網站,所以只能重寫囉!有空又無聊的時候就來做這樣的事

吧!順便讓大家看看小飛媽【做小姐】的幼齒模樣!哈哈!


言歸正傳,這次的旅行,最美麗的紅葉就在奧日光這裡了!很漂亮又寧靜的地方,有人說,【日光之美,盡

在奧日光】,真是一點也不假! 因為我們只有一天的行程,所以捨去了一般人常去的日光二社一寺,直接深

入到奧日光地區,看到了美麗的湖泊、瀑布、還有楓紅。 如果你問我日本哪裡好玩?日光和奧日光,我真的

很推薦!


來到奧日光,當然就是從湯之湖開始,悠游的綠頭鴨,清澈的湖水,還有遠處的紅黃綠葉,這裡真的很漂亮




片片的楓紅像是要連到天上去似的。

原來紅色可以讓人這麼著迷,驚艷!

照過來!照過來! 叫我小姐,不要叫我媽媽啦!

好一幅湖光山色。

看似寧靜的河水。在我照相的背後,其實是個瀑布的頂端。

就是這裡啦!這是瀑布(湯之瀧)的頂端,往前跨幾步,感覺會很恐怖!掉下去可不得了!


大概步行15分鐘,就可以來到湯之瀧的下方,水氣噴到臉上,透心涼的啦!


學人家逆光照照楓葉,呵呵!


跟日本ㄚ媽一起等公車。

沿途的大小瀑布很多,處處是景點喔!

這又是另一個有名的瀑布,叫龍頭之瀧。不過相片照得不是很好,有點模糊!

最後一站來到中禪寺湖,天都快黑了,不過我們還要趕去看第三個瀑布,就在中禪寺湖旁邊。

就是這個啦!華嚴瀑布。

華嚴瀑布高達97公尺,非常壯觀!


今天在奧日光,一路都在看風景,不過走得有點匆忙!我想如果再加上日光的話,恐怕兩天也

走不完。下次來東京,也許可以再來挑戰一次!



16 則留言:

  1. 推~~
    好漂亮的楓葉和瀑布喔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篇
    就讓我想起2007年的日本賞楓行

    叫小姐不要叫媽媽~
    那時是還沒結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時還沒結婚
      呵呵
      今年心裡也很想再去日賞楓耶
      11月希望有機會去

      刪除
  3. 推~
    日本的風景就是這麼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而且離台灣近
      算是方便了

      刪除
  4. 唉~~美到讓我又想出門去日本了
    唉~~為什麼
    啊~~~~~

    美景真的任人無法不被它吸引呢
    美真的讓人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也在盤算要再去日本哩
      不過有兩個小孩
      自由行帶兩個去不知會不會是瘋了
      呵呵
      真猶豫

      刪除
  5. 看到照片
    真讓人心曠神怡

    回覆刪除
  6. Aven推!
    看了讓人心癢癢....
    也想度假去呢!!

    回覆刪除
  7. 好美喔~
    美人+美景....

    回覆刪除
  8. 推~~好棒的景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