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奶爸日記】台北市說明年生一胎給兩萬!靠!生完了才說!



台北市政府決定明年(2011年)起,生一胎給兩萬,五歲以下孩童每月補助2500,這個新聞一出來,我馬上


傳給老婆看,老婆回我說,來不及了!呵呵!對呀!的確是來不及了,我們家已經有小飛飛和小可菲了。


,我半開玩笑跟老婆說,那就生第三個丫?老婆只回我【白癡】...



對啦!誰會為了兩萬塊生一個小孩呀?坐月子都不夠!我的建議是,生小孩給十萬,上小學前每個小孩每


月津貼兩萬五,大學畢業前,學雜費全免,做得到再說!林杯我生一打也可以啦!




為抗議此看得到但吃不到之福利,僅奉上小可菲與小飛飛之【吃腳圖】,因為吃腳比較實在,也可愛多了!哈哈哈!

18 則留言:

  1. 噗~ 這位老杯
    你還是白日夢加減做好了~~
    還一個月2萬5咧!!
    有就不錯啦!!!

    加油加油~
    期待你們生第三胎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少來了
      第三個喔
      生兩個已經拉高平均值了
      哪敢生第三個呀

      刪除
  2. 沒錯沒錯...我也是前天看到這新聞
    覺得好誘人阿
    可是...小菲來不及
    但是為了那...再生第3個...太衝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宇媽才生一個
      應該是你來拼吧
      哈哈

      刪除
  3. 好像這個補貼有排富條款,算了,你老婆大人說的對,誰會為了兩萬生小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倒是不清楚耶
      等真的領得到再說吧
      呵呵

      刪除
  4. 小飛拔~ ^^

    我真是被你笑翻了~
    說ㄉ好ㄚ!!!
    你ㄉ建議我完全舉雙手雙腳贊成啦!
    不過這應該是"謀柯靈ㄟ逮幾" >_<

    回覆刪除
  5. 我沒看到這新聞捏
    是只有台北市才行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這是台北市政府的政策
      但不知確不確定哩

      刪除
  6. 如果那麼多福利
    台灣的生育率馬上爆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愛說笑
      你也是啦

      刪除
  7. 生第三個~~~
    難怪你會遭老婆一計白眼

    帶小孩比生更不容易ㄋㄚ
    會答應你才瘋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講講而已
      我也不敢啦

      刪除
  8. 林杯奶爸~

    如果你的政策不錯,
    如果未來要出來當台北市的民意代表,
    我一定會動員所有的親朋好友們全部務必要投你一票~≧▽≦/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有錢可以出來選
      還不如把這錢分給大家養小孩
      這樣可能比較實際
      呵呵

      刪除
  9. 推推 這超好笑 林杯生衣打也沒問題!!可能以後會這樣喔 因為小孩越來越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那時候喔
      我看我們都老了
      生不出來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