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玩具公仔】我最討厭永澤啦!




為了小丸子公仔,我們家最近跑7-11特別勤快,現在還少野口和山田,永澤卻一下子拿到了三個!有兩個還是康是美


換來的。康是美的點數不容易收集,竟然還拿到重複的,老婆氣到要抓狂!依我來看,這永澤長得很醜耶!那個眼神


看起來就很白目,很想給他蓋布袋哩!




第一次拿到永澤,是我們家湊足了20個點數到7-11換到的。拿到永澤時,真的很高興!因為這是換到的第一個公仔。


小飛飛一直說這是小丸子的阿公!哈哈!




第二次拿到永澤,是老婆到康是美拼了命買了一堆衛生棉,好不容易湊到六個點數,再自付39元換到的。因為和7-11


的永澤重複到了(只有底座顏色不同),老婆有點不高興!




第三次拿到永澤,是大姊給了四點康是美的點數,老婆又去康是美加買衛生棉,湊到六個點數又付了39元換到的。老


婆在康是美差點要把這永澤給捏碎了!因為心理很X!回來整個人就在那邊氣撲撲的!




我上網查 了一下,好像大家換到最多的公仔不是永澤就是豬太郎!只能說這是商人的賤招啦!


越是換不到,你才會越去買呀!大家都被7-11制約了!


我昨晚跟老婆說,等這次公仔集滿了,你就幾個月不要去7-11和康是美, 這樣它們的業績就會往下掉!


哈哈哈!      .......白癡!




目前小丸子的情境教室完成大概70%,希望這禮拜可以完成啦!還好老婆看到這教室很高興,眼睛都發亮了!哈哈!


90 則留言:

  1. 那我給你地址 你把它郵寄給我~~
    我幫你收起來 剛好我缺一個訂書機 哈!!

    不過 你的教室真的很美吶~
    推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目前重複的都有家人要
      所以沒得送哩
      sorry啦!
      謝謝囉

      刪除
  2. 唉呦~
    好棒的教室
    羨慕羨慕^^
    你就跟有集的人一起來個交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正在努力交換中
      不過大部分的人重複的都差不多押

      刪除
  3. 幾個月不去它們的業績就會往下掉...

    你是大戶啊!!!

    回覆刪除
  4. 我不著迷公仔囉~以前超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的東西基本上都喜歡啦
      不過也是看角色喜不喜歡囉

      刪除
  5. 哈哈 超棒的啦 噗 小丸子 改天有豬的寄來給我!!

    回覆刪除
  6. 你們家的永澤軍團~~
    足足讓我笑了五分鐘啊~

    回覆刪除
  7. 永澤不賴啊!

    訂書機超實用的,39元換這麼可愛的訂書機。還值得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昨晚為止
      我們家拿了五隻永澤
      很難不生氣啦

      刪除
  8. 我是看到你來我家 點過來的
    要跟你說一件事… 就是 有隱常版…((別打我))
    當初 我們看到盒子 排滿還有四個洞的時後 就在猜了((我是小七的員工))
    我們拿到最新的一期內部刊 告知 會再出四隻
    不過我覺得好像是康是美那幾隻的感覺?!
    我記得 有 花輪、美環…然後 就忘了((汗))

    還有 就是 其實 公仔的比例是差不多的
    簡單說 要就要 一次拿四張or十張 點數 一次換
    而且最好是拿還裝在箱子裡面 不要挑 就整排拿起來

    我們店有些客人 為了公仔 每次一買就是三、四千 五、六千
    所以 店長都會幫客人收整組的
    每次開下來的結果 就是其實都有一組一組的 然後再多個兩、三隻不成組的
    每次出來的公仔 大多比例都是如此啦

    給你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好感謝你ㄚ
      我會跟老婆講
      哈哈!

      刪除
  9. 喔~太強了
    我收集換到永澤跟山田之後
    我就整個很緊張
    現在有40點貼滿
    要找個良辰吉時去兌換~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11樓的格友說
      要集多幾張
      再一次去換
      請店員整排一起拿
      這樣比較不會重復喔

      刪除
  10. 真的不錯ㄋㄟ~~
    看到就很有卡通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你沒在收集嗎
      呵呵

      刪除
  11. 我也努力在收集中
    我超想要那個訂書機的
    (雖然是真的不可愛)


    還有
    這個情境教室好讚啊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吧
      我今天剛收齊7-11的六支哩

      刪除
  12. 蝦密ㄚ??
    你已經收集到啦??
    輪加我還在努力當中耶~~

    嗚嗚嗚~~我要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網拍倒貨一大堆
      上去看看說不定可以買到便宜貨喔

      刪除
  13. 我家想訂書機的
    今天去換第一隻,結果是山田= ="很不實用的小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只能當玩具
      不適合真的拿來用哩

      刪除
  14. 我帶我女兒去換 就拿到小丸子 我現在想要花輪 或小玉 不過60元 真的很難買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網拍去找
      有時候會有便宜貨喔

      刪除
  15. 我有多的野口和濱崎,你要和我交換嗎?我缺一隻小丸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我已經收齊了
      目前沒有多的耶

      刪除
  16. 了解一直抽到永澤的心情(遠目). 被人嘲笑偶只會拿到醜角(永澤. 豬太郎. 山田).
    下一次的醜角目標應該是野口吧. 希望尼能快點全部收集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啦
      我已經收齊了
      你也加油吧

      刪除
  17. 拍拍手~
    好棒的情境教室~
    超逼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根本就還沒做好
      我還缺佈告欄的圖畫啦

      刪除
  18. 然後你收集完之後想說不去7-11和康是美了結果出了最終典藏版 老師.....XD

    回覆刪除
  19. 我換到三隻豬太郎跟兩個野口跟兩個小玉阿~其他的反而都不好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好像不同地方
      容易重複的公仔都不一樣哩

      刪除
  20. 這教室也太讚了吧!!

    回覆刪除
  21. 拿回去用吹風機把膠吹熱在打開
    拿到不要的再吹熱黏回去
    不要直接撕開...
    這是撇步XD

    回覆刪除
  22. 我第一個也是永澤,不過後來不重複一直收藏到第二組
    有可能是我們都一次換三次個以上
    康是美則是先換到永澤,然後是小丸子隱藏版削鉛筆機
    新版的目前則是一口氣換到兩個美環削鉛筆機(嘴臉比起永澤好不到哪裡去)
    希望其他新版能夠快點收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新版的很順利
      一次就換到四個不同的
      呵呵
      運氣很好吧!
      加油囉

      刪除
  23. 昨天拿了兩張點數卡~一換就換到美環同學了^^
    不過...另一個也是永澤>____<

    回覆刪除
  24. 我少小丸子和野口.有多一隻濱崎和花輪要來交換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我已經收齊了
      目前沒有多的耶

      刪除
  25. 我小玉有4個= =
    我都快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個角度想
      這也是運氣好才會這樣耶
      呵呵

      刪除
  26. 厲害~飛幫你加油~真的很厲害ㄋㄟ~你~呵呵~推~

    回覆刪除
  27. 我已經換了四隻野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強ㄚ
      我想你應該不是住台北吧
      我在台北的朋友幾乎都拿不到野口耶

      刪除
  28. 我看到永澤

    我怎麼快笑死....

    拿了三個永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在收集的過程中
      我總共拿到五個耶
      不過後來都慢慢跟別人換了別的公仔
      哈哈

      刪除
  29. 你家應該不缺衛生棉了吧~

    回覆刪除
  30. 其實在Y拍上,付個三四塊,就有一整套了。只是啊,少了打開盒子那一刻,驚喜
    的樂趣~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y拍上看
      會自己做純屬興趣啦

      刪除
  31. 三四百塊...哈

    回覆刪除
  32. 我可以拿濱期跟你換永澤嗎
    我只差永澤和山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我已經集滿了
      呵呵
      都沒有多的
      你可以去露天看看喔
      很多人在換
      加油啦

      刪除
  33. 你們的敎室是怎樣做到的呢???買的還是自己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抽屜改的
      呵呵
      我自己做的喔

      刪除
  34. 我也是為了7-11小丸子公仔像瘋子一樣,每日並去買咖啡、買布丁(20一點
    *3=60又加一點)為了點
    數一直買囉!但我很幸運換到第六隻才拿到重覆的,因為我都到不同的店家換,而
    且我去換時會問
    (請問你們這幾天客人都換到什麼樣的公仔比較多)7-11的店員都覺得我怪怪的。
    而我一直沒換到的
    就是永澤啦!(永澤是我最後一隻沒換到的,為此還跑來跑去跟別人交換才換到
    的。(你的教室好棒
    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也是很拼押
      都是靠咖啡啦
      哈哈
      謝謝你囉

      刪除
  35. 太讚了...

    自己做情境教室耶~

    這次的公仔暫時不會出現在我家,
    超愛公仔的妹~
    準備之後再上網買整套的,
    不想追著點數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其實去買比較快
      不過收集也是一種樂趣哩

      刪除
  36. 我現在有多的山田和野口還有花輪喔!我男朋友已經在網路上買了一整組給
    我,so Happy,我剛開始去兌換時一次換了兩隻,而且還拿了兩個山田當時心裡超
    幹的,想說會換到不一樣的結果還重複,要集整組很花錢,所以我寧願用買的才花
    650元就十隻全到了,只剩小丸子削鉛筆還沒買,網路上一隻要350元我兩隻山田一
    隻給同事了,目前還有一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集完了
      也是靠很多人給點數或是交換公仔才成功的哩
      不過你說的沒錯
      買比較快
      反而比較不會去7-11亂買東西
      呵呵

      刪除
  37. 網拍直接買比較方便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也一直有上去看哩

      刪除
  38. 我以為全世界最倒楣的只有我妹而已!!!
    她也是拼命在康是美買,興高采烈的想說可以換到特別的!!!
    沒想到兩隻都是永澤!!!
    店員幫他拆開來檢查的時候還跟他說,"哇,你兩隻都一樣耶"
    我妹氣在心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請她加油啦
      不過康是美的版本上露天去買可能比較划算
      現在都降價了
      重複的要交換也可以喔

      刪除
  39. 這樣看來"我還算幸運的"目前已有5隻"而且每次都換到不一樣的"有永澤"野
    口"花輪"山田"丸尾"

    回覆刪除
  40. 請問是用什麼做的呀
    超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抽屜,咖啡棒,還有一些飛機木做的
      謝謝囉

      刪除
  41. 你好,

    你的手作情境教室很棒欸
    可以下單嗎? TT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你啦
      因為我的時間有限
      所以沒能給大家下單啦
      sorry囉

      刪除
  42. 30樓的~~
    我死換活換就是換不到小玉~
    可以和你交換嗎??
    你有缺誰呢??
    大家交流一下!!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23樓和30樓的格友都有重複的小玉
      看能不能去問看看
      我這邊已經收齊了
      所以都沒有多的囉

      刪除
  43. 好可愛的教室喔...自做的或買的ㄚ
    我有重複的打洞機要交換嗎我沒永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教室是我自己做的哩
      目前我公仔都已經收齊
      所以沒有多的囉
      呵呵

      刪除
  44. 小丸子教室就多了三胞胎永澤同學

    老師點名應該很頭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你這個解釋很棒耶
      我的教室還有兩個空位
      看來放重複的也不錯
      就當雙胞胎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