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玩具公仔】老婆拿到康是美的小丸子限定版啦!




最近櫻桃小丸子的文具公仔非常熱門,小飛媽也努力收集中。這次7-11和康是美都推出了文具公仔的活動,


不過康是美的點數實在很難收集,100元才能換一點!平常會在康是美買的東西又不多,好不容易湊到六點,


老婆決定用這六點再自付39元換一個公仔,沒想到,運氣就是這麼好啦!拿到的是限定版!哈哈哈!



永澤和小玉則是從7-11換來的。剛拿到永澤時,我還在想這個怎麼這麼醜ㄚ?


小飛飛搞不清楚,還一直說是小丸子阿公!哈哈!




除了小丸子公仔,7-11也推出了教室情境組。有時候人真的不要太臭屁!我一時誇口跟老婆說,這情境組還不簡單嗎?


我做給你!於是,我的周末都在忙這個,搞了兩天窗戶都還沒做好,就別說後面要上色的大工程,這禮拜會很忙啦!


只好荒廢一下我的菜園和手掌屋囉!



這次7-11和康是美同時推出小丸子文具公仔,除了點數金額不同外,所送的公仔也有些差異。康是美的公仔除了底板


顏色不同外,有兩個角色是不同的,分別是丸尾和花輪,另外還多了一個限定版小丸子。

7-11:小丸子、小玉、野口、永澤、豬太郎、山田

康是美:小丸子、小玉、丸尾、永澤、花輪、山田、限定版小丸子


在7-11看過教室情境組後,發現有十個空位可放公仔,可是綜合以上兩家的公仔,就算加上限定版,也才九個,


所以呢!我們強烈懷疑應該還有個隱藏版未公佈吧!呵呵!商人很有腦袋賺錢!


搞個隱藏版就夠你努力掏錢了!同志們!革命尚未成功!繼續努力吧!


41 則留言:

  1. 好可愛捏
    我喜歡小丸子
    現在台灣流行什麼?
    送些什麼?
    我都不清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這一批小丸子
      香港的7-11去年也發行過
      好像還比台灣的可愛哩

      刪除
  2. 哇~!推2`

    好幸運!這都是我想要的耶!

    永澤雖然醜,不過他應該是最實用的→釘書針還蠻常用的。不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這訂書機多用幾次
      永澤的頭就會碰斷了
      呵呵

      刪除
  3. 推~~
    康是美也有喔
    這樣放滿一整間
    一定很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滿一間
      可要花很多錢哪
      老婆有很多公仔
      都是長時間慢慢收集的喔

      刪除
  4. 蛙...動作真快...
    我只是每天去買一杯咖啡順便集點
    但好像集得很慢
    沒想到菲爸那麼神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杯咖啡再加個麵包就超過60元
      這樣就有兩點了
      麵包還可當早餐
      小飛媽也每天喝咖啡
      這樣集點就快了
      還有啦
      公司一堆RD或業務點數沒用
      也拿過來湊ㄚ
      還有啦
      沒事就問同事要不要買7-11的飲料
      幫忙買
      點數又增加了
      哈哈
      這算是賤招吧!
      小飛媽都用這招啦

      刪除
  5. 哈哈...果真真是很好的招數耶...
    我一個人真的集太慢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趕快叫妳老公找同事幫忙啦
      不過說真的
      7-11的小丸子比較不值錢
      康是美的比較好
      看網拍的價錢就知道囉

      刪除
  6. 推 天啊 你好強˙啊!!不過523我們要去苗栗薰衣草 你不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你的活動我有注意啦
      跟老婆討論的結果還是等可菲大一點吧
      現在只能去有冷氣又馬上有位置坐的地方才行
      不然就要陰天
      有點難搞!
      薰衣草森林人氣太旺
      還要排隊哩
      現在小飛飛去哪都滿場飛
      隨時要有人顧
      可菲妹是過敏體質
      流汗流口水就起疹子
      不舒服就唉唉叫
      所以再等等囉
      一定有機會去亮相啦

      刪除
  7. 不錯不錯
    你開始往屋內發展了
    情境組這東西的發揮空間更大耶
    不要說小丸子
    每個手掌屋內都是一個想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純屬插曲
      做好玩的啦

      刪除
  8. 哇~教室自己蓋ㄝ
    酷~
    我覺得被7-11綁架了><
    上次集那個踢踏舞公仔4月底才拿到
    那個熊好不容易集到四隻~居然最後三隻一模一樣><
    又來一個小丸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的踢踏舞跟熊熊我們都沒收集耶
      這次小丸子因為老婆喜歡
      才開始收集的哩

      刪除
  9. 挖~奶拔ㄉ手好巧ㄛ!
    給你拍拍~~~~
    看來當麻麻ㄉ我
    真是~慚愧!>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熟能生巧
      其實不會很難啦

      刪除
  10. 可愛捏!
    我也要那個黑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還沒上色就看得出黑板
      有人還以為是布告欄哩

      刪除
  11. 真的還假的?!
    這文具有那麼脆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頭會一直晃
      的確有點脆弱喔

      刪除
  12. 你們真的太猛了啦~~
    連這也能讓你拿到限定版得
    佩服佩服~~

    不過 你們523真的不參加哦~~(招手~~)
    我還很期待見到可菲吶><"
    至於飛嘛~~
    你放心啦 當天小孩眾多
    他和他們玩都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猛啦
      不過到今天為止
      我們家拿了五個永澤
      你相信嗎

      刪除
  13. 忘了說~
    你真的超厲害的吶
    還自己做教室咧
    給你大大推一個啦~~
    有沒有考慮做教室去外賣丫
    說不定業績會比7-11來的好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做太花時間了
      怎麼賣的不划算啦
      哈哈

      刪除
  14. 我好期待那個教室完工啊~~~

    回覆刪除
  15. 飛爸~
    你也太神了吧
    我崇拜你
    我敬愛你

    呵呵
    有沒感覺光環出來了呢

    回覆刪除
  16. 哈哈~~~我期待你做的情境組
    加油ㄏ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努力中啦
      可能要等到下禮拜囉

      刪除
  17. 7-11有出10種人物所以有10格

    小丸子限定版其實是把7的美環換掉而已= ="

    回覆刪除
  18. 7-11也有丸尾喔~我記得還有康是美沒有的~不過我忘記名子了

    回覆刪除
  19. 推+1喔!!!嘿Oˇ<))))
    小丸子真的超可愛的~
    但收集起來還是很辛苦Q_Q
    我只收集到7-11的小丸子跟山田~努力中!!
    商人真的很會算計我們的心理~O_O)))嘖嘖

    嘿~
    如果可以回訪幫我第一篇文案推薦呀!!
    先說~感謝你勒!!

    回覆刪除
  20. 好好唷~~

    我也要有人做情境給我!!

    回覆刪除
  21. 7-11也有花輪~~~~~
    是橡皮擦

    回覆刪除
  22. 好厲害喔!
    請問有收集到重覆的嗎???
    可以跟您交換嗎?
    1.ginnyginny333的賣場網址:
    http://store.ruten.com.tw/ginnyginny333
    2.http://www.wretch.cc/blog/linjiunshian/2473108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