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手掌屋】可菲的粉紅夢幻屋




小可菲快滿六個月了,每次抱在懷裡就覺得很甘心!大概是女生的關係吧!她總是乖乖躺在懷裡,腳也不會亂踢!

還這麼小就讓人覺得貼心,不疼都不行!這次就以小可菲為主題,幫她蓋了一棟夢幻的手掌屋,好像女生都喜歡粉

色系的,所以牆壁就刷上了粉紅色。當然啦,還要配上兩間小閣樓,小可菲的房間就在裡面。另外,樓下還有兩個

小花圃,開滿美麗的花朵。原本想做個盪鞦韆,不過花圃太小了,留待下個房子吧!呵呵!請大家慢慢觀賞吧!



門牌號碼926-1,因為可菲是9月26號出生的,那為什麼要-1呢?因為這是第一棟,還要蓋第二棟啦!信箱也是故意

做成粉紅色的。



由下往上瞧瞧看,這次還做了三盞戶外壁燈喔!




左邊的小花圃



右邊的小花圃。白色籬笆做得歪歪的,反而更有味道!



左邊的小閣樓。



右邊的小閣樓。小可菲要住哪一邊呀?呵呵!等她長大再問她吧!



可菲的家就在飛飛家隔壁,看起來實在太亮眼了!女生就是女生,當然要比較漂亮啦!哈哈!



謝謝大家參觀我的新家啦! 有空常來喔!!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作品,請別忘了給我一個喔!

46 則留言:

  1. 搶頭香~~
    粉紅色的 真的好讚哦!!!!
    真的不佩服你這位拔拔啦
    手真的好巧哦

    飛飛和可菲真的好幸福哦
    推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生完小孩這麼久才出來露臉ㄚ

      刪除
  2. 超級浪漫粉紅屋!
    配粉嫩可愛的可菲真速配捏!
    女兒可是爸爸的小情人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希望小可菲將來會喜歡啦

      刪除
  3. 喔~我好喜歡你做的手掌屋,每一間都好喜歡。
    看到可菲的照片她真是個可愛的女娃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女兒都會期待長漂亮些
      生男生的時候都沒這想法哩
      呵呵

      刪除
  4. 哈 真的很漂亮耶 老爹 趕快把他們蓋成真的啦!

    回覆刪除
  5. 哇~粉紅色的好漂亮優~
    還有可愛的小庭院
    我愛~~
    ^^

    回覆刪除
  6. 我也愛粉色系啦~~
    小飛爸快開班啦!我第一個報名!!

    回覆刪除
  7. 推推~
    這粉紅小房子,看的我也想住了XD
    如果是真的..那該有多好阿~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我該努力蓋棟真的房子出來了
      呵呵

      刪除
  8. 推~
    好可愛的房子ㄛ
    你的手藝真好

    回覆刪除
  9. 哇~
    果然是粉紅色的小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女生的
      粉紅比較討喜呀

      刪除
  10. 超可愛的辣
    我的媽呀~

    回覆刪除
  11. 推推20~~
    哇~~可菲好可愛喔
    一雙眼睛水汪汪的
    粉粉的屋子很適合可菲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水汪汪
      因為很愛哭啦
      呵呵

      刪除
  12. 挖~ 可菲愈來愈漂亮可愛哩!! 
    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老婆都說我對女兒比較好哩

      刪除
  13. 小可菲的家好漂亮啊!
    我注意到門市雙開的了。
    大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做得有點粗造
      希望下次可就更好些哩

      刪除
  14. 推推
    這顏色真的好美
    超適合女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聽從很多格友的建議
      用粉紅色的
      看來真討喜

      刪除
  15. 推..
    果然是屬於小女生的粉紅浪漫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看來下次要多做點粉紅色系的房子囉

      刪除
  16. 好漂亮哦~

    粉紅色的很好看吶!

    寶寶好可愛 ><

    回覆刪除
  17. 推~~~推~~超可愛的
    奇了勒
    怎能還是一棟棟呢
    小飛俠沒能飛來手掌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不能讓我們家小飛飛碰哩
      不然只剩屍骨啦

      刪除
  18. 推是什麼?我還是推了!
    好可愛喔!
    一樣是女生
    為什麼我家的就一直踢?

    回覆刪除
  19. 好夢幻的房子啊
    佩小可人剛剛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要努力做出另外一棟哪
      突然覺得壓力好大
      呵呵
      怕做不出這一棟的效果哩

      刪除
  20. 好漂亮喲

    超吸睛@@~**滴啦

    推31

    回覆刪除
  21. 真是太美了,
    值得收藏,
    可以留著當嫁妝喔~

    回覆刪除
  22. 粉粉的粉紅色真的讓人忍不住看一下 超漂亮的
    小小的可菲更可愛^^~
    我家baby平平都是女孩兒
    卻永遠都靜不下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可菲再大一點
      就會開始牛了哪

      刪除
  23. 請問,您做的手掌屋,是非賣品嗎?
    可以跟您買小屋嗎?


    XDDD,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是非賣品!
      不好意思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