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手掌屋】白色小教堂




有一段時間沒有發表作品了,今天就來發表這棟白色的小教堂,本來想朝可愛的方向設計,但好像也不是很可愛,做

得有點粗造說。比較麻煩的還是是屋瓦,一片一片黏上去,還故意黏得不是很整齊,這樣的屋瓦還蠻有味道的。牆上

的大時鐘應該看得出來,是用畫上去的,有點給它假假的,呵呵!


6 則留言:

  1. 可能就是因為有點"粗糙"而感覺真實
    然後光線又好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棟了
    不過我好奇的是
    你蓋的所有房屋風格與造型都是從哪得靈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我還想說有點糟
      房屋風格主要就是出國旅行看到的靈感
      還有就是你們的網誌啦
      我有看你一些法國的照片
      試著去做出感覺
      但都不是很成功哩
      不敢拿出來見笑啦
      哈哈!

      刪除
  2. 呵呵...原來是這樣
    那我要開始等你蓋出一棟南法的石砌屋喔

    我猜台灣現在應該還沒有其他人會蓋這種房子吧
    在美國早就有在賣這樣的材料
    只是售價都不便宜
    以前我都會收集目錄過乾癮
    但你的資源回收再利用能蓋出這樣的作品確實讓人意外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石砌屋喔
      嘿嘿
      那可能要等很久了
      我還沒想到怎麼做好哩...

      刪除
  3. 我夢想中的感覺~

    若全白更浪漫囉CC

    來欣賞手掌屋~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屋頂也是白的嗎?
      我還沒有這樣配色過
      也許下次可以試試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