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手掌屋】手掌屋到底有多大?




幾個朋友都問我說,【手掌屋】到底有多大,我總是說跟手掌大小差不多,也有人問我說,【大房子】到底有多大,

我不免又是吱吱唔唔,我也說不出大小。今天就來做個比較吧!我以家裡的Panasonic遙控器當作比較基準,就如上

圖所示,左邊是遙控器,後面是大房子,前面兩排就是之前發表過的手掌屋,這樣大家應該對房子的大小有較明確的

概念吧!






前幾天去看了宮崎駿的卡通【崖上的波妞】,對於劇情我就不多說,引起我最大興趣的還是小男孩宗介位在山崖上的

住家,好可愛哪!宮崎駿大師實在是太厲害了!我又想學著做一棟手掌屋【宗介的家】,哈哈!



13 則留言:

  1. 哇塞
    真的很小ㄟ
    那白色小教堂原來那麼小
    沒比真的看不出來
    這樣又顯得更精緻了

    那宗介的家也很可愛
    尤其是那梯形格子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天在做【懸崖上的燈塔】
      房子又更小了
      努力中
      呵呵

      刪除
  2. 真的好小喔!也喜歡做袖珍小屋(材料包)就讓我快眼睛脫窗,你的手掌屋還更
    小!真的太佩服啦~還是好好收藏吧!因為以後一定有人會逼你出售喔~推一個囉
    ~又一個DIY達人~雜誌會來採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摸索學習中
      還沒到可被專訪的地步啦
      我有稍微看過袖珍屋
      不過目前還沒打算往那邊發展
      因為房子蓋不完啦
      哈哈

      刪除
  3. 我也喜歡宮崎駿的動畫ㄟ~~~
    你家的空間很大吧!
    這些屋子怎麼有地方擺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
      因為手掌屋很小ㄚ
      目前數量不算多
      還放得下
      呵呵

      刪除
  4. ^^..這粉費工唷..
    尼要素開個展..窩報名第一ㄍ..^^加油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感謝喔
      這麼捧場
      真的開個展
      一定會通知啦

      刪除
  5. ^^..RAELLY..
    >"<..因為尼太心愛哩..捨不得割愛..
    所以..只好期待(個展)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線上有兩周年回顧展
      歡迎來看看

      刪除
  6. 哇 !!~
    好漂亮了
    你好會蓋房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去看你的小妖怪了
      哈哈
      有點妖又有點可愛

      刪除
  7. 家裡正在蓋房子,為了配色有些傷腦筋,真高興看到你的手掌屋讓我們有
    些概念,選擇配色,希望也能自己做個手掌屋模型配配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