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2016年關西北陸花見之旅】4/7 (四) 春之嵐之近江町市場、金沢市區

正如氣象報告預期的,今天整整下了一天的雨,

哪也去不了,我們無奈的離開高山,

前往下一個旅行的重要景點「金沢」。




今天的行程路線如下圖(約117公里):
A:高山桑谷屋民宿
B:東横INN金沢兼六園香林坊


一早起床,窗外的雨聲滴滴答答的,

傳統的日式旅館隔音不好,卻更有氣氛!

趁著一家老小還在睡覺,我自己又跑去泡溫泉,

今天下雨沒地方跑,就讓大家睡晚一點吧!

一家人搞到快中午才出門,雨勢不小,

只得在高山市區找家超市逛逛,順便解決午餐。

正在愁不知要去哪時,我突然想到金沢有個近江町市場可以逛,

而且都在室內淋不到雨,立馬驅車前往。

第一次來到北陸,感覺很新鮮!

遠方連綿不斷的高山白雪尚未融化,非常的壯觀。 

來到近江町市場附近,一顆櫻花樹不斷的吹雪,

哥哥忍不住打開雨傘來接櫻花雪,

應該只有台灣的小孩才會這麼瘋狂吧!

遠離大阪和東京,這裡的物價感覺可愛多了。

隨意找了一家關東煮來吃,ㄜ!!

不是很好吃耶!哈哈! 也許是口味不合吧!

來這裡免不了要吃生蠔,一顆500,比我想的還要貴。

出門在外,不敢多吃,小嚐即可。

天黑後,我們來到東横INN金沢兼六園香林坊,

外頭風雨很大,飯店前的馬路車水馬龍,旁邊是公車站,

整條馬路都是單行道,只要錯過停車場入口又要繞好大一圈。

想臨時停車也沒辦法,我們check in時花費了一番功夫。

老婆先下車去問停車場在哪,

結果全身淋濕,折損了一把雨傘,蠻慘烈的!

好不容易搞定房事,風大雨大出門用餐不方便,

我只好自己出門去便利商店買泡麵回來,

順便喝點梅酒,度過無聊的一晚。

晚上不知道要幹嘛,

那就泡澡打發時間吧!

出國旅行最怕下雨,

希望明天好天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