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2015年東京、富士山、伊豆賞楓行】11/19 第一次搭虎航去東京

這幾年坐過不少廉價航空,台灣虎航還是第一次,

有什麼不一樣嗎?新飛機當然不一樣!

每次搭飛機起飛或落地時,

總是聽見頭頂上的行李架蓋子因為震動而噠噠作響,

新飛機卻是安靜得很,也特別平順!

服務品質上,因為是自己國家的空服員,讓人是倍感親切。

這次出國只有我跟老婆,沒帶家裡那兩隻小毛頭,

雖然心裡多少掛礙著小孩,但還是輕鬆許多。


搭虎航如果說要挑毛病,大概就是候機室了,這裡有些吵雜!

虎航和威航都在同一個候機室,一早七點左右有五、六班的飛機要起飛,

有些旅客姍姍來遲,到了起飛時間還沒出現,

只見地勤人員不斷的喊叫和尋找還未出現的旅客,

熱鬧的程度像是以前學生時代到台北車站搭國光號一樣,

我覺得國籍的廉航對國人太容忍了!

之前搭酷航、捷星或是亞洲航空,時間到就關櫃了,

哪有在等的啊!


一早三點多就起床,雖然吃過早餐,

但上了飛機還是忍不住叫了泡麵來吃,還是「來一客」耶!

一碗80元台幣,比外面貴很多!

以前搭飛機最討厭別人吃泡麵了,那個香味瀰漫整架飛機,

讓人恨得牙癢癢,這次換我了!

80元很值得!因為整架飛機只有我吃!

超級香的!哈哈!


我們大概11點多抵達成田空港,

這片落地窗應該是空港裡最美的風景。

整片落地窗有超過100公尺長吧!

幾次坐廉航來成田,都會經過這片落地窗,

如果搭乘一般航空公司不知有沒有機會看到?

我們抵達日本這天的天氣非常好,藍天白雲,一整個舒服。

出海關後,一看到JR的人工窗口排了一堆人要買車票,

我們直接放棄成田特快(N'EX),拿出SUICA卡去坐JR的普通車,

早點坐下來比較重要,叫我站著排隊我是很懶啦!

反正加上排隊的時間,成田特快到東京也沒快多少!


抵達新宿後,照例,在車站裡還是迷了路。

有時候不得不說,來東京還是住在山手線上的小車站附近就好,

一來不會迷路,二來橫跨車站不用走很遠。


隨便找了家店解決午餐,在日本感覺遇到雷的機率比較小,

隨便點都好吃。



對於愛露營的人來說,L-Breath是天堂,當然要來一下。

忍不住還是敗了一些snow peak的小東西。


扭蛋更不用講了,必扭啊!

在新宿的Yodobashi敗了這一組。


日本都出道43代了,台灣還在21代停很久,這是兒子的最愛。


超市也是必逛行程,每天都要買一罐日本啤酒來喝才過癮。

新宿歌舞伎町的哥吉拉。這裡治安稍微亂了些,我們從外面看看就好。


晚餐就日本泡麵囉!配上啤酒和小菜,加上麝香和巨峰葡萄,超級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