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手掌屋】PATTY的手工皂工坊



上禮拜五收到Patty寄來的母乳皂,老婆看到整個就是驚艷!


也許因為是用自己的母乳做的,感覺特別不一樣!


急忙到處找同事來看,也送出了好幾塊,呵呵!


幾個月前我還在想自己做母乳皂,看到需要的工具和原料這麼多,我的懶惰病就來了。


剛好那時候看到格友Patty在做母乳皂,我就厚著臉皮跟她要幾塊試用看看,


也寄了些母乳過去,沒想到Patty這麼豪爽大方,回送這麼多!


我跟老婆很不好意思哪!


小飛爸我什麼手工的也不會,只會蓋手掌屋,


所以就只能回送個小房子!


最近忙著兩個小孩,新作品進度幾乎是零,


我只好翻箱倒櫃找以前的舊作,還好有這個看起來比較像工作坊的手掌屋,


稍微整理一下,寫上「PATTY'S HOUSE」和「手工皂」,


整個感覺就出來了,呵呵!




照相才發現屋瓦缺一角,有點美中不足!想想算了,就當是老房子吧!難免有些破損!


我在想,送個著缺角的手掌屋給Patty,


會不會下次跟Patty訂手工皂,每塊手工皂都缺一角ㄚ?哈哈!





當然啦!Patty的手工皂當然也要上一下鏡頭,跟手掌屋一起合照吧!


對手工皂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Patty的網誌瞧瞧,


找一下,就可以看到手工皂的相關文章喔!

==> Patty的網誌: 瘋狂旋轉木馬




總共有17塊手中皂,看得讓人很滿足哩!




最近,家裡的兩個小人相繼感冒,都兩個禮拜了還是沒完全好。


不過還是很皮就是了。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使用電腦,兒子站在我後面玩耍,


突然,他一隻手從後面扒到我的嘴巴上,


還往我的嘴巴牙齒抹呀抹的,


我想說奇怪,怎麼小飛飛的手會水水的,還有點黏度,


回頭一看我大吃一驚 ﹒﹒﹒


兒子滿臉的鼻涕,竟然還在跟我笑,


原來那水水的,是鼻涕啦!


阿娘喂!


我又想打小孩了!!


20 則留言:

  1. 手掌屋~
    真的這麼小ㄝ~

    跟香皂合照才發現~(耍白癡)

    好可愛唷~^^~

    你家小朋友也很可愛~
    跟你感情很好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耍白癡
      哈哈
      沒這麼嚴重啦

      刪除
  2. 如果是我
    收到手工皂或是手掌屋
    都會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兩樣禮物都很棒

    回覆刪除
  3. 阿~~~~~~~~~~~~我有沒有看錯,這是我的手掌屋耶~~~~阿
    ~~~~~~~~~~~~~~~~~~~~
    那個....可菲爸你人太好了啦~
    母乳難能可貴得來不易耶~當然做好之後要給你們多一點呀
    手工皂不要捨不得用喔~他跟食物一樣有保存期限的
    建議那塊沒藥皂先用,我發現它快不行了XD



    還是非常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應該下禮拜才會寄出喔
      稍微等一下吧
      手工皂很好用
      很棒耶
      你說的那塊已經拿來用囉

      刪除
  4. 哇~
    手掌屋越來越精緻了說
    擺在一起簡直就成了一個小王國
    以後可以成立一間手掌屋博物館了

    回覆刪除
  5. 有母乳真的是件難得可貴的事~
    話說這胎我也做了母乳皂呢^^
    等拿到時 在與大家分享啦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ㄚ
      哈哈
      就等你分享喔

      刪除
  6. 哇...
    patty有自己的手掌屋耶..
    好可愛唷!!!
    讚!!!
    真的超佩服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啦
      交換手作的東西
      感覺很不錯
      呵呵

      刪除
  7. 這位爸爸你專門蓋透天的房厝ㄟ
    patty's house這棟也好可愛
    我家甜筒有在用阿嬤製造的天然手工皂真的不錯說
    可以有效預防濕疹
    你家的DD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ㄚ嬤那個年代就有手工皂啦
      真是強ㄚ

      刪除
  8. 推.我也很愛手工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菲皮膚不好
      所以才想用手工皂試試看

      刪除
  9. 推啊
    飛爸就是這麼的貼心及愛心
    不過也要有個好patty的愛心來串連
    就成就了一段好善緣
    ㄟ~~
    我在幹麻啊
    怎麼愈來愈老成了呢
    呵呵

    ㄚ飛啊
    你怎麼從小就能深刻的體會共享這回事呢

    我知道了啦
    飛爸有手掌屋與人共享
    ㄚ飛想想他只有自產的鼻涕可共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飛飛現在更糟糕了
      老是喜歡偷偷親人的腳趾
      這才讓我吐血
      怎麼講都改不過來哪

      刪除
  10. 真是太可愛的屋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