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玩具公仔】老婆的生日禮物 - 手作的小丸子情境教室



歷經一個多月,終於把小丸子情境教室給做好了。


趕在今天獻給老婆大人,因為今天(七月七日)是老婆的生日啦!


當然,這就是生日禮物囉!


比戒指貴重吧!



除了小丸子,也請小叮噹和大雄來串場一下。



後面的佈告欄原本要貼小學生的畫作,但一直沒辦法收集到 ﹒﹒﹒


後來想,反正是老婆的生日禮物,


就拿兒子跟女兒的照片貼上去囉!



這次7-11的小丸子公仔總共有十款,很順利都收集完全囉!當初多預留了兩個位置,反而不知要放什麼哩!



除了7-11的版本,康是美的六款公仔加隱藏版小丸子也是順利收集完畢,


全部十七款公仔擺在一起,這教室可真是熱鬧啊!



看到沒? 左邊這款就是康是美的隱藏版小丸子,


眼神跟一般的小丸子不一樣喔!



不過,最可愛的還是我們家的小飛飛和小可菲,哈哈哈!


祝老婆生日快樂!永遠給她青春美麗啦!


                        喜歡這個作品嗎?喜歡就幫我推一下吧!

33 則留言:

  1. 喔喔~好珍貴的生日禮物啊!這教室的工還蠻難的吧!窗戶櫃子很細工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精細度還好啦
      比手掌屋簡單些
      畢竟這比例尺比較大

      刪除
  2. 黑板好可愛喔~還有粉筆跟板擦耶!

    回覆刪除
  3. 整個舊識強啊 當然啊 最可愛的寶貝是你們生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你不也有兩個千金
      比我多一千金耶
      最近黃金很貴哪

      夠冷吧!
      哈哈

      刪除
  4. 晚安
    天啊好喜歡這個作品哦
    小丸子我也有收集
    不過現在靜靜的躺在我的抽屜裡
    你的小丸子公仔們真幸福哦
    更幸福的是這個生日禮物的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要不要也試著做一個情境教室哪

      刪除
  5. 櫃子和黑板那些都飛爸你自己做的@@?
    怎~麼~可~能~
    手也太巧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用飛機木做的
      用一般刀片就可以切割
      所以還算簡單啦
      呵呵

      刪除
  6. 哇!好貼心的老公喔!
    超羨慕你老婆的啦!很幸福耶!
    而且你的手超級巧
    作工超細的
    想必你一定是個細心的好男人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樣就不用傷腦筋買禮物啦
      還可以省錢
      嘿嘿

      刪除
  7. 推...

    不過我說飛拔....
    好像哪個甚麼日子...你好像也把這屋子當飛麻的禮物喔
    這樣不行啦...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小宇媽果然記憶力好ㄚ
      被你發現了

      刪除
  8. 好強啊,居然能收集全!
    為了老婆的生日禮物,你是卯足了勁嗎? ^__^

    雖然遲了點,還是祝吉兒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為了省錢
      只好自己做
      哈哈
      開玩笑的啦
      被老婆看到就慘了

      刪除
  9. 收集這個真的不簡單耶!
    君媽也有十款
    不過都是老妹幫我收集的
    也有教室情境組
    可是君媽捨不得打開
    所以不知道長怎樣
    還好飛拔亮相出來給君媽看看

    君媽想等君君大一點會愛惜玩具再拿起來玩
    這次的小丸子很精緻
    君媽也覺得很值得收藏呢!
    不管禮物是什麼
    心意最重要!!
    我想飛麻一定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10. 君媽這才會意過來
    這情境組全部都是飛拔自個兒做的啊!
    老天啊!!
    超珍貴的耶!
    君媽一開始以為
    飛拔只是加上些東西呢!!
    真的是很棒的生日禮物呢!!
    >///<

    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我們收集這些
      完全不想給兒子女兒玩耶
      哈哈
      因為這是我們大人的玩具
      捨不得哩

      刪除
  11. 羨慕死了啦
    我是每天為了貼紙拼命去7-11買東西
    還缺了好幾支 包括主角小丸子
    現在都是丑角們 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吧
      7-11的活動截止日一延再延
      應該有機會成功喔

      刪除
  12. 真是太有心了,
    這個生日禮物可以留存一輩子,
    很有紀念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都這樣騙老婆開心
      省去買戒指的錢
      哈哈

      刪除
  13. 你好厲害~~~完成了耶
    真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4. 哇~ 這一系列收集起來可真不簡單
    TinA真的太佩服你了!!

    ~大力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砸錢就有了
      謝謝你的大力推

      刪除
  15. 不好意思 可以說一下要怎麼做教室情境嗎
    因為我的同學也很喜歡小丸子
    我想要做一個給它當作生日禮物
    可以說一下怎麼做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抽屜改裝的
      所需的材料都是木材
      如果你沒做過木工
      比較難上手
      我也難用文字說明
      我建議你可以去書局或美術社找有厚度的彩色紙板來做
      一來用刀片就可以切割
      二來又省去上色的麻煩
      你可以照我圖片的樣子去設計
      或去7-11看展示的教室情境
      這如果沒有現在教學
      我實在很難用文字說明哪
      不好意思囉

      刪除
  16. 以前就覺得, 你給的禮物都很用心, 還記得那張很難找的'夜半歌聲'的絕
    版CD.

    娶了老婆還是一樣喔!
    看到你過得很幸福, 真好~我也很欣慰~

    Wu I-FA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