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06年日本新幹線之旅】東京迪士尼LAND (10/13)




去過東京的人,應該都不會錯過迪士尼吧!日本的迪士尼分為LAND和SEA,所以我們安排了兩天行程在這裡。


老婆等了好多年,終於一償宿願,所以這一部份的旅遊日誌就交給她囉!


以下是老婆寫的記錄:


盼了好久好久,終於盼到我的迪士尼樂園了!


好在老天很給面子,今天陽光普照^O^!


這次我們很幸運,剛好迪士尼正推出萬聖節的新活動,


所以我們多了好幾場秀可以看,真是太棒了!!

今天雖然不是假日,不過遊客數還是多到讓人傻眼!! 


好在事先有做功課,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有玩到,


排隊也沒有排很久,要不然我家的蘇老爺一定哇哇叫!!~呵呵!


其中最精采的,當然就是晚上的【夢之光大遊行】囉!


實在漂亮到不行ㄋㄟ~ 


說到看秀,日本跟台灣就有很大不同!


日本人都很守秩序的按照先後順序坐下來看秀,


如果是在台灣,應該就是人擠人,各憑本事往前搶位子吧! = o =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好可愛的地方,可愛到讓我不想回家!


在這裡,有我最愛的唐老鴨、奇奇蒂蒂、米奇、米尼、小熊維尼、夢幻的灰姑娘城堡等等。


在迪士尼裡,只要仍保有童心,我們都可以是彼得潘,拋開一切煩惱,徜徉在夢幻的國度中!!



這次在迪士尼,很多遊樂設施都沒辦法照相,唯一拍最多的就是遊行活動。


日間的遊行很精采,晚上的夢之光遊行更是讓人讚嘆!


如果有機會到迪士尼LAND,一定要努力撐到晚上,錯過夜晚的遊行,就真的可惜了!!


這次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是老婆在玩,我負責照相。


不瞞大家說,主要原因是我膽小啦,


速度稍微快一點的設施我就不敢玩了,哈哈!












萬聖節尖叫大遊行,馬上就要開始囉!









要跟一個卡通人物照相很不簡單,幾乎都是用搶的,能夠拍到這樣沒有旁人的,只能說他比較冷門啦!哈哈!

















米奇的家                                                                                     米妮的家


高飛狗的家                                                            奇奇帝帝的橡樹木屋






迪士尼卡通人物音樂劇







米奇謝幕!



夜晚的城堡真是美麗!不過,可不能看太久,要趕快去搶好位置,準備看絢爛的夢之光遊行囉!


美麗的夢之光遊行請看下一篇吧!


18 則留言:

  1. 好漂亮好可愛 我也好想要一棟米尼屋 或奇奇蒂蒂的家

    不過我應該要賺很多很多錢 存很久很久的錢

    才能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想挑戰做一棟手掌屋看看
      不過但現在還沒信心哩
      呵呵

      刪除
  2. 是呀
    我第一次去日本
    就是參加迪士尼團
    超好玩

    最後一張夜景美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其實這是城堡的背面
      因為前面在整修
      不過還是很美就是了

      刪除
  3. 想讓人一玩再玩的迪士尼!!!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看來大家都去過迪士尼哪
      下次可以組團了
      哈哈

      刪除
  4. 請問6&4歲去東京迪士尼有啥可玩
    好像很多都有年齡限制
    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沒有帶小孩去過
      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認為
      光是沒有年齡或身高限制的可能就玩不完了
      哈哈


      不過背包客論壇有些文章你可以參考一下
      請看這裡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76565&highlight=%E8%BF%AA%E5%A3%AB%E5%B0%BC

      四歲多應該大部分的設施都可以玩囉

      刪除
  5. 真是超幸福的~
    疑....小朋友ㄋ
    難道是蜜月旅行..哈^0^
    迪士尼是大人小孩的夢想發源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是結婚前一年去的
      還沒有寶寶啦

      刪除
  6. 好可愛的貓耳朵啊!!!
    而且紅心皇后 樸克牌那張好可愛 哈哈...
    真的好想再去一次迪士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們也有在想
      不過可能要等小孩大一點
      會玩再去囉

      刪除
  7. 推~~
    都好可愛喔^^
    夜晚的城堡真的好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這城堡實在太夢幻了

      刪除
  8. 拍的超美....

    菲麻頭髮留長了...那樣..好可愛

    小孩呢...怎麼不見了..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是結婚前去的啦!

      刪除
  9. 哇哇!好可愛喔!
    看了你寫的遊記 超想去的!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和你老婆一樣實現願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啦!
      其實去日本也可玩得很省錢
      要多上背包客網站做功課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