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2006年日本新幹線之旅】東京迪士尼LAND - 令人驚艷的夢之光遊行 (10/13)




這次去迪士尼,整個行程最喜歡的莫過於夢之光遊行了。


只能用感動來形容,實在太夢幻了!


以下的相片不寫註解囉!


請大家慢慢欣賞吧!































看到煙火升起,也代表一天的玩樂結束了! 玩得很開心,但是好累啊!呵呵!


12 則留言:

  1. 靠 超厲害的 怎嚜可以漂亮成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有機會
      一定要再去看一次啦

      刪除
  2. 推2~~
    好漂亮喔!!
    是用單眼拍的嗎??
    怎麼我每次拍這種的很容易模糊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照的時候
      相機要固定
      不能用手拿喔

      刪除
  3. 真的非常夢幻
    我很好奇這些夢幻光線
    究竟是如何組成的
    我得趕快發給我妹妹
    下次帶小外甥女艾艾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遠看也看不出來怎麼做的哩
      呵呵

      刪除
  4. 回覆
    1. 有機會也去看看吧
      很棒喔

      刪除
  5. 真的超美的啦

    菲呢

    飛呢

    在台灣喔...呵呵

    回覆刪除
  6. 美到爆
    真的拍的好美
    是用單眼拍?
    迪士尼果然適合大人跟小孩去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用單眼拍的
      要搶好位置拍照才是最困難的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