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奶爸日記】小飛飛變女生了



前一陣子帶兒子去大姊家的社區游泳池玩水,小妹不知哪裡生出來三件小女生的泳衣,


大家一時興起,給每個小朋友一人穿一件,就這樣開起泳裝秀,哈哈!!


看了就好笑!就這樣!浩浩蕩蕩地跑去游泳池玩水了!


下水前,先來個熱身操吧!


愛哭的小可菲也來囉!



游完泳的下場,就是三個小朋友都感冒了!


到現在都還沒好哪!




最近比較忙,忙什麼呢?


忙著蓋房子啦!


先放張相片給大家瞧瞧﹒﹒﹒




做好會再放上來,敬請期待囉!


25 則留言:

  1. 照片中間的小女生好像小飛飛
    一看到照片我以為他是小飛飛
    後來又想想小飛飛頭髮沒有怎麼長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是我妹妹的女兒啦

      刪除
  2. 第二張照片的小飛飛
    真的有當小女生的潛力
    so cu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他長大不會恨我
      嘿嘿

      刪除
  3. 哈哈哈~
    太可愛了啦~
    我都快找不到小飛是哪一個了啦~

    回覆刪除
  4. 推 小飛菲還好是男生 不然他是女生你會頭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如果是女生
      搞不好就不會這麼牛了

      刪除
  5. 不知他長大後會怎麼看這張照片...
    (你們大人真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敢讓同學朋友知道這個網址吧
      嘻嘻

      刪除
  6. 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可愛還是太可怕ㄚ?呵

      刪除
  7. 我被第一張照片的小飛飛嚇一跳
    因為我把想成小可菲:)
    期待你的新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小可菲瞬間變大就好囉

      刪除
  8. 哈哈~
    好可愛喔!!!
    推第二張的動作

    他長大看到會不會昏倒阿~
    呵呵~

    回覆刪除
  9. 那個...也太好笑了吧

    不過不說..也不知道他是男的..呵呵

    他以後長大應該會討厭你..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宇也該來試試
      不然等他懂事就沒機會啦

      刪除
  10. 哈哈哈~~~
    小飛飛長大之後會恨死你
    千萬要把這張照片藏起來
    記得蛤~~
    哈哈哈哈哈~~
    穿女生泳裝看不出來是男生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只有這種年紀可以這樣玩小孩呀
      嘻嘻!

      刪除
  11. 哈哈哈..
    很好笑..但太狠了...
    長大應該會被放在成長mv吧...: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已經想到結婚的mv囉
      想太遠了啦
      哈哈

      刪除
  12. 小飛飛穿女生的泳裝也很可愛啊
    一點都沒有不搭嘎的感覺 ^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如果長大後以穿這樣
      應該會嚇死人吧

      刪除
  13. 一定很多人稱讚你的照片, 不過我喜歡你的旁白~
    看了你的文字, 我都會一直笑..就像以前一樣..笑個不停
    你兒子好可愛..表情樣子都copy 你

    難怪以前有人這麼喜歡你~
    你好幸福,真的好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