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手掌屋】紫色小屋



很少看到有人的房子是用紫色的,感覺還蠻夢幻的!不多說,看圖比較重要。






粉紅色的信箱,門牌號碼77。


再來擺個小街景吧!


看到房子後面的藍色軌道嗎? 這是湯瑪士扭蛋附的,如果你們家有這樣的軌道不要了,歡迎送給我啦!

40 則留言:

  1. 哇~~好可愛喔
    我也喜歡紫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台北一切順利嗎?
      最近忙著蓋房子
      很有沒去大家的網誌看看了

      刪除
  2. 我是紫色偏好者(擁有很多紫色系衣物)
    因此更覺得這新屋特別誘人吧

    電影’紫屋魔戀’也很好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很多人喜歡紫色哪
      下次要多蓋幾棟紫色的手掌屋了

      刪除
  3. 我喜歡這種紫
    感覺很浪漫:)

    回覆刪除
  4. 浪漫又魔幻!
    這是魔女宅喔^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魔女是我們家可菲嗎?

      刪除
  5. 我的軌道是還要啦
    但不知道你的紫色屋子要不要..呵呵呵..我問廢話
    因為真的太美了...我好喜歡阿...

    用力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小宇媽的軌道我記得是較大的湯瑪士軌道組
      跟我這不合啦!
      別緊張
      呵呵

      刪除
  6. 紫色超級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很久沒見到你囉
      中秋節會在家烤肉吧?

      刪除
  7. 哈哈 超棒 926-2 快點出來吧

    回覆刪除
  8. 推了~#7
    我丟了一大推的小孩玩具
    但好像沒有這種軌道耶
    不然會很後悔~
    ^_^
    碧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囉
      二手玩具我最愛撿了
      呵呵

      刪除
  9. 推10~~
    紫色的也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配色上其實還是覺得缺了點什麼
      還要加油了

      刪除
  10. 推一把~
    那本雜誌要告訴偶們喔
    至於軌道偶企問一下大寶貝
    看還在不在
    如狗還沒丟再寄給你!
    這房子真ㄉ令倫粉想住進企說^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找到再跟我說囉
      感恩啦!
      等雜誌出版了再跟大家說囉

      刪除
  11. 我考慮換房子的顏色了
    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很少看到真實的紫色房子
      也許我也該考慮改變我夢想中的房子顏色囉

      刪除
  12. 推推推.
    不會陰深啦...好"浪漫"喔...:p

    屋子排排站還真壯觀..真的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你的襪娃娃才厲害哪

      刪除
  13. 哇 小飛拔也太厲害了吧!!!
    做手掌屋做到可以寫文章^^
    我真的太佩服你了啦!!!!!!

    回覆刪除
  14. 推18
    好棒唷
    我好喜歡你的手掌屋
    紫色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做的點心蛋糕才真讓人眼睛一亮
      超酷的哪

      刪除
  15. 媽呀~
    夢幻紫有夠美的啦
    一定要大推
    ^^

    回覆刪除
  16. 推+1

    好久不見~飛拔還是很迷湯瑪士唷~呵呵

    而且~~紫色是真的超美又夢幻的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湯瑪士比較沒在收集
      倒是7-11的夏日時光電扇很努力在集點中
      呵呵

      刪除
  17. 紫色超夢幻的
    好漂亮的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下次可以在房子前種幾棵葡萄哪
      呵呵

      刪除
  18. 真的好可愛喔
    我是看到雜誌介紹
    然後迫不及待來你的部落格參觀
    真的很美呢~~
    讓人忍不住一篇篇看下去~~^^

    回覆刪除
  19. 真的很喜歡你的作品耶..請問可以訂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啦
      沒有賣耶
      捨不得哩

      刪除
  20. 在雜誌上看到你的專欄了
    恭喜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