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奶爸日記】剪壞小飛飛的頭髮了!



上周末幫兒子剪頭髮,因為一直剪不齊,所以前前後後修了五次。


我一直很懊惱剪得不好!等我剪完第五次仔細一看,


唉呀!阿娘喂!


怎麼髮線被我剃得這麼高,還黑白分明哩!


當下決定不修了!


我把兒子從廁所牽出來,


老婆看了都快笑死了,


只有兒子不懂,還跟著我們笑!


哈哈! 


這不能怪我!


誰叫兒子怎麼哄,也不願意進理髮院剪頭髮ㄚ!




有一天,兒子看到阿嬤躺在和式房休息,


他好像想到什麼,咚咚咚地跑回我們的房間,


抓了兩個枕頭跑回和式房,擺在矮床上。


然後又咚咚咚地,再次跑到我們房間拿了冷氣遙控器,


然後又跑回和式房,順便去關了窗戶,


阿嬤問他說:「你關窗戶做什麼?」


小飛飛回說:「關窗戶,開冷氣」


然後他又跑到ㄚ嬤旁邊說「阿嬤,我們來睡覺吧!」


看他順手塞了一顆枕頭給ㄚ嬤,


然後躺在枕頭上,拼命地按手上的遙控器,


可是怎麼按冷氣也不會動 (因為冷氣廠牌不同!)


看他一臉納悶的樣子,我們都快笑死了!!


22 則留言:

  1. 哈哈,小飛飛長大後看到這照片一定會恨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我會說是Vickie阿姨叫我放的

      刪除
  2. 他好可愛!好天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做老爸的都被罵死了說

      刪除
  3. 頭髮悌成這樣也很可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兒子大概長大了才會罵我吧

      刪除
  4. XD我和我老公笑死啦 ....諧星啦

    回覆刪除
  5. 你是希望他以後當豬哥亮的接班人哦!!!!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下次考慮剪得更像豬哥亮看看

      刪除
  6. 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帥氣啦!
    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笑小飛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帶出門路人都會問
      真不知如何回答是好哩

      刪除
  7. 這就是所謂的西瓜皮嗎??? 哈
    太可愛了吧!小飛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女兒大點
      倒是想幫她剪個小丸子頭哪

      刪除
  8. 沒關係啦~~這樣比較涼ㄇ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涼很多啦
      起碼汗變少了
      呵呵

      刪除
  9. 哈哈...這個好笑
    趁機也來學學品牌這件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突然想到
      你們家狗狗你會幫牠剪毛嗎?
      也有失手的時候嗎

      刪除
  10. 其實這是一種fasion.要剃成這樣不簡單。我還看過一邊高一邊低的。

    回覆刪除
  11. 不錯喔!有孝順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