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奶爸日記】警察叔叔!還我奶粉和尿布錢啦!!



警察叔叔!把拔說你偷拍他超速,還開了3000元罰單,


害我這個月下午茶不能喝牛奶,白天不能包尿布啦!




對呀!對呀!警察叔叔!妹妹我雖然很胖,


但是一天還要喝四次奶粉!還要換很多次尿布耶!



上個月開車帶著一家大小去宜蘭南方澳玩水,沒想到這個月收到了一張國道五號的3000元罰單!


心裡很 X 但也沒辦法!宜蘭一年才去幾次!出了雪隧速限不是100嗎?路又寬又直,怎麼速限才90?


基本上,我覺得高速公路的速限從80、90、100到110 實在太複雜了!


對於習慣走高速公路的人來說,最習慣的速限就是100嘛!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速限100的地方會開在100出頭,速限110的地方會開在110出頭,


高速公路速限大部分都是100或110,沒事弄幾個路段設成90,擺明就是要製造超速罰單!


我們蘇家給你國家生了兩個小孩,好歹大於平均生育率1.1,


拿不到補助就算了,出去玩還被你開個鳥罰單!


喂!拜託! 高速公路局!你們的速限統一一下吧!至少級距不用這麼多呀!


統一有這麼難嗎?


我小時候寫作文,不管題目是什麼,


最後一定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哪次不拿高分?


【高速公路,統一速限】,


不行嗎?




真是漂亮的紅單!給大家瞧瞧囉!



昨天晚上幫小飛飛洗澡,邊洗邊想,兒子這一天不太乖,應該要處罰一下,


正在想的時候,我不小心從小板凳滑坐到地上,


兒子看到了便指著我說:


「喔?跌倒了!」


還認真看著我說:


「把拔!要小心喔!!」


  ﹒﹒﹒


唉呀!足甘心ㄋㄟ!


處罰的事﹒﹒﹒算了啦!






37 則留言:

  1. 哈~~
    看來你真的很生氣
    (廢話 哪個收到罰單的不生氣)

    飛飛現在真的越來越會說話了吶~~
    推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想到3000塊可以買很多尿布
      就氣了...

      刪除
  2. 推2~~
    也難怪拔拔會這麼生氣啦
    3000大洋可以買好多小朋友的用品呢
    沒辦法啦,還是小心一點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單身時被開罰單沒麼痛
      有小孩後
      換算成尿布可以買很多耶

      刪除
  3. 真是對小飛飛跟妹妹很不好意思
    住宜蘭的阿姨跟你們秀秀一下
    請不要生宜蘭的氣,還要再來玩喔!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好!
      一定會再去
      兒子超愛玩水的

      刪除
  4. 就當作花錢消災

    這是在我被警察開罰單時 我老媽常安慰我的話

    結果當他被警察開單的時候 氣的半死 我也一樣的話回送給他 哈哈

    不過如果真是能花錢消災 其實這樣想 心情也能舒坦一點

    回覆刪除
  5. ...唉.上回看完你的紅單.沒多久.我家也收到一張.
    上回去木柵動物園回程才上車出發沒多久.小楊還在找路沒繫安全帶.
    結果....罰單來啦.沒繫安全帶,1500大元開罰...
    真是好貴的動物園一日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妹
      我的單你可以拿去7-11一起繳
      兩張紅單說不定可以換一點小丸子點數啦
      哈哈哈

      刪除
  6. 午央足甘心ㄟ捏...

    原來在台灣開車會那麼累
    就是速限換來換去的..眼睛好酸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速限一直換
      很討厭就是了

      刪除
  7. 哇....3000喔....
    可以買湯瑪士小火車2大組了耶...呵呵

    當作花錢消災
    老婆大人沒生氣吧..喝

    回覆刪除
  8. 幸福呢~^^
    小飛飛好貼心哦!!

    回覆刪除
  9. 罰單是吧~~
    有次車子停在店前面
    有位警察大人跑來開單
    我看到警車馬上跑出去要開走
    結果他已經開完走嘞
    前後不到30秒
    是有那麼缺錢就對了
    生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更過份了
      連勸導都沒有
      好狠!

      刪除
  10. 呵呵
    本來替你生氣

    但是看到後半段

    笑出來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童言童語
      不管他懂不懂
      還是會感動哩

      刪除
  11. 你應該說我們家族到今年底,共給國家生8個小孩,不過,這份貢獻可能還不如紅單
    來的"有效率"----我說的太婉轉了,我的意思是為政者的眼光太短淺----大姐留

    回覆刪除
  12. 今年過年~我們就收到二張罰單
    繳了5仟左右
    吼~可以買更多東西咧

    哈!我看到後半段也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五千喔
      嘿嘿
      有安慰到我了

      刪除
  13. 那個速限變來變去真的很討厭
    有種設陷阱等你跳進去的感覺!

    回覆刪除
  14. 你的文章真不錯呢

    回覆刪除
  15. 哈哈~這篇很好笑^^

    回覆刪除
  16. 推推 哈哈 我懂我懂 之前我老公也被拍照 騎機車耶 ==
    拜託能買多少東西 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擺明就是坑我的奶粉錢

      刪除
  17. 小飛拔~~
    3000大洋就這樣不見ㄌ~
    你心裡一定超不爽ㄉ吧!

    不過看在小飛ㄉ面子上,
    你就當作花錢做公益好ㄌ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到三千塊可以吃將近三份王品牛排
      就不甘願了

      刪除
  18. 原來飛爸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年代阿~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9. 小飛拔 ~ 跟你說一件事 !
    昨天我去逛夜市 , 結果警察給我來開單 , 相機都拿出來準備照了~
    害我嚇的急忙飛奔過去 , 連忙跟警察杯杯說拍謝 ,
    結果免不了被臭罵一頓 !!

    不過還好~~他手下留情, 沒開我罰單!!
    哈哈哈~~真是賺到了~~

    ㄟ~~~~我此時留這篇留言,
    應該會加深你被開罰單不爽ㄉ心情吧!!
    賣安ㄋㄟ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你說
      因為你是女生
      警察通常會放一馬
      真的喔
      以前年輕時載美媚出去玩
      違規被警察攔都也是笑笑放我走
      可是只要我自己一個人或是載男生
      紅單就直接開了
      一點都不留情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