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手掌屋】鄉村小別墅(第四張相片是什麼都沒人要猜嗎?)




今天發表手掌屋是去年的舊作(因為我真的太忙了,沒空把新的作品完成),一改前幾次發表的的紫色夢幻系列,這次

的手掌屋造型回歸純樸簡單。雖然這棟小別墅並沒有太突出或令人驚艷的特色,卻是在我心目中卻可以排在前五名,

因為它簡單而大方,很平凡卻更有家的感覺,以後如果要蓋房子,這棟手掌屋的造型是我的選項之一喔!


上圖扛著手掌屋的是麥當勞的漢堡神偷,這是老婆收藏的玩具,目前也是小飛飛的玩具,我隨手從地上撿起來,沒想

到可以這麼剛好扛起我的手掌屋,真是有趣!



小丸子也來湊一腳了



這也是小飛飛的玩具機器人,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哪?



咦!? 這是什麼啊? 大家猜猜吧!這是飛媽從網路上印下來,用紙做的。我也是第一次嘗試,不過完成日應該會拖

很久吧!呵呵!



接下來就從各種角度看這次的手掌屋吧!






小飛飛上禮拜從床上摔下來,後腦杓著地,腫得像小籠包一樣,真是把我們給嚇死了!這大概是小飛飛有史以來哭得

最慘的一次,還好沒怎樣,真是好家在!另外呢,飛媽明晚要去產檢,希望這次可以順利看到寶寶的性別,呵呵!又

要開始緊張了。

114 則留言:

  1. 黃色的鄉村風
    看起來好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的顏色搭配我很很喜歡
      很溫馨

      刪除
  2. 推一個耶 黃色的耶 我好愛丫!!
    哈哈 漢堡神偷偷走房子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這個漢堡神偷放了這麼久
      終於派上用場了

      刪除
  3. 漢堡神偷可以搬得動小房子
    呵呵呵呵~~~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第一張相片
      很有趣

      刪除
  4. 好多手掌屋..
    足可見飛爸是如此的用心啊...
    期待新作發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新作速度慢
      請包函哪

      刪除
  5. 好多好可愛的手掌屋

    以後我要蓋農舍;可參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造型我都亂想的
      不嫌棄囉

      刪除
  6. 這鄉村風我喜歡~~推+1

    回覆刪除
  7. ㄡ~慘了
    以後的房子我要選那一種好呢
    這座房子我也好喜歡喔

    別緊張嘿
    你是想要女生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答案揭曉
      真的是女生耶
      好開心

      刪除
  8. 手掌屋真是太可愛了!配合那些玩具。
    恭喜你們,小飛飛有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還在想要再買什麼玩具來搭配哩

      刪除
  9. 又多了一間幸福小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小房子可以讓大家感到幸福
      呵呵

      刪除
  10. 這房子看起來很溫馨ㄟ
    不過 那個屋頂是紅色還是紫色丫???

    推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深咖啡色又帶點紫色
      呵呵

      刪除
  11. 讓人很期待的手掌屋造鎮計畫唷!光是看首圖背景中的希臘小屋就已是聲勢驚
    人!不禁聯想到杜拜大手筆的世界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造一個世界村
      呵呵!
      進度很慢就是了

      刪除
  12. 真的是好可愛呀~~^o^

    回覆刪除
  13. 真是太可愛啦!真是喜歡!小孩撞到頭是一定會發生的事,蘆薈與喜療妥藥膏是必備的東西,消腫
    良藥,我家寶貝也撞過好幾次,有曾去急診照X光過,一週左右就會慢慢消了!記得常擦喜療妥或
    冰過蘆薈內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建議喔
      感恩啦
      小朋友真是恐怖的動物啦
      讓人時時刻刻都得小心

      刪除
  14. 推推...

    小孩子在愛玩的時期總是要多注意, 要不就會帶獎狀(淤青)...

    平安就好...

    你家的手掌屋 會不會找 Gaspard et Lisa 當麻豆阿...

    呵呵 !!

    祝你端午佳節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Gaspard et Lisa 我們家沒有耶
      也許下次逛街買一組回來
      家裡的公仔和玩偶幾乎都是老婆買的
      呵呵
      也祝你佳節愉快啊

      刪除
  15. COOL!!!
    推~!!
    這是你手工完成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用木頭作的
      純手工喔
      呵呵

      刪除
  16. 我喜歡漢堡神偷把小屋扛在手上的樣子,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也喜歡這一張
      所以放在最上面
      呵呵

      刪除
  17. 謝謝尼來我家餒 !!
    有控要常來呦 = ]
    囍////*

    回覆刪除
  18. 推8吧!!!

    回覆刪除
  19. 剛第一張圖跑比較慢。。。。
    才發現  我最近也在跳蚤市場買進那個漢堡神偷。。。。。
    我還想說他是怎樣用哩(正或倒立)

    哈哈~~~~ 扛房子超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事實上應該是要倒立啦
      只是沒想到反過來剛好可以扛房子哪

      刪除
  20. 我們可以來開賭盤看是男生還女生嗎XD
    希望是一個妹妹
    讓爸爸跟媽媽湊成一個"好"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友團猜男生比較多喔
      幾乎是一面倒哪

      刪除
  21. 超卡哇一...

    推一ㄍ ︿︿

    回覆刪除
  22. 第四張唷 我覺得好像是宮崎駿某部卡通裡面的怪物耶 哈哈! 達對有獎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猜猜看吧
      說不定有獎品
      呵呵

      刪除
  23. 第四張~~
    霍爾的移動城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定嗎
      要不要考慮一下
      好啦
      你猜對了

      刪除
  24. 第四張....是KERO BA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還不能說
      不過
      你猜錯了喔

      刪除
  25. 哈 是軍槽嗎???(kalolo←不會拼啦 )

    回覆刪除
  26. 麻咪~~
    正確拼法是KERORO軍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是軍曹耶

      刪除
  27. 做這個應該很費時吧~~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很花時間
      一個月做不了幾個

      刪除
  28. 小丸子好可愛喔!
    我猜猜看第4張是什麼!
    我絕得他應該是雨傘或是香菇之類的吧!
    因為看起來很遮陽又很像章魚
    到底是什麼阿??
    很疑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上面有人猜對了
      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刪除
  29. 我猜我猜!我知道!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卡西法的魔法讓城堡移動喔!

    回覆刪除
  30. 推!
    好美麗的手掌屋。請問是如何完成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鋸木頭
      拼裝成屋形
      最後上色

      刪除
  31. 還看不出來哦???
    那女生的機率很大哦^^

    第四張很像飛碟吶 也很像航空母鑑

    我叫我老公猜 他說是香菇啦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女生啦
      今天揭曉了
      至於第四張相片
      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啦

      刪除
  32. 這真的是好可愛喔!
    我來猜猜是...
    霍爾的移動城堡嗎???

    回覆刪除
  33. It's very soothing to see your art craft...
    I like this to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希望你的學生鋼琴演奏會順利
      我們在台灣是聽不到囉
      呵呵

      刪除
  34. 手掌屋真的很可愛
    妳的手藝好巧喔
    旁邊的卡通人物有加分的效果
    好久沒看過漢堡神偷了~呵呵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看來我要多收集點卡通人物了

      刪除
  35. 好想學~~~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以後有開課再通知大家

      刪除
  36. 我有很久沒來嗎?

    我三不五時就會來逛ㄧ下
    幾乎天天來耶


    我猜不出那是什麼

    知道性別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乎每天都看到Lily妳啦
      謝謝你這麼捧場
      上面的樓友有人猜出來了
      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啦
      飛媽肚仔裡的寶寶是女生
      今天才知道的
      呵呵

      刪除
  37. 我知道答案耶(飛媽之前在公司給偶看過啦) 也可以參加有獎徵答的嗎?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參加
      但是沒有獎品
      呵呵

      刪除
  38. 我好喜歡第一張喔^^
    還好小飛飛沒怎麼樣...
    祝飛麻一切順利唷...
    是男是女都好...
    都是自己的寶貝呀...
    健康最重要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不過心裡難免期待
      呵呵
      現在已經知道是女生囉

      刪除
  39. 第四張是什麼東東,砲彈屋頂嗎?快點解答啦!!

    回覆刪除
  40. 黑黑 知道答案的人 麻煩偷露依點點出來吧!不然想到頭破血流 就糟糕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霍爾的移動城堡啦
      七月的寶寶聚會希望能夠順利喔
      我們會去啦
      還好這次飛媽懷的是女生
      不然就抱妳們家雙胞胎一個回來
      呵呵

      刪除
  41. 看不出來第四張是什麼耶.....
    好奇!!
    快公司答案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霍爾的移動城堡
      有猜到嗎

      刪除
  42. 第四張感覺像是二個大炮耶
    該不會是什麼建築物或是飛船之類的炮台吧 @@

    回覆刪除
  43. 我老公猜:瓦力的眼睛
    對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猜錯了
      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刪除
  44. 小飛把拔的工作和這也有關嗎..
    你的手會不會太巧了阿...
    真希望你手中做出的手掌屋是現實的大房子
    很有歐洲味道很美..
    連希臘風的白藍色的房子都那們的吸引人
    好想住進去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耶
      我是程式設計師
      呵呵
      希臘風格的房子很顯眼
      也吸引人
      若要做手掌屋的話
      算是最好上手的

      刪除
  45. 小飛飛~
    阿姨又來看你囉~
    你的玩具跟爸爸的手掌屋放在一塊~
    真的是可愛極了~
    有長機器人打手掌屋的那張~
    給爸爸一個有趣的想像畫面~
    如果機器人打的是半成品的手掌屋~
    可能更逼真喔~
    突然的靈感~
    希望爸爸別介意喔~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很好的主意耶
      我會記起來
      下次這樣拍照
      哈哈

      刪除
  46. 哈哈!是女生耶!好棒唷!我家雙胞胎有妹妹可以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這麼快
      若是懷男生就跟你換一個了

      刪除
  47. 喔 不錯唷 好吧 希望生出來是的男生 哈!來交換小孩吧!

    回覆刪除
  48. 能住在這種房子裏一定很棒
    真的很溫馨說
    推一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很平凡的造型
      但我也很喜歡

      刪除
  49. Hi!您好
    你的手掌屋真是精緻又可愛,多po一些製作的過程给大家分享一下!
    恭喜你!我也是想要一個女生,但2個都是兒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再加油生個女生吧
      呵呵
      手掌屋的製作過程目前還沒寫製作過程啦
      總覺得手藝還要再精進些
      才適合啦

      刪除
  50. 我喜歡鵝黃色的房子 很溫馨捏

    回覆刪除
  51. 你的這些手掌屋實在太精緻漂亮了啦
    我看到你還有很多愛琴海的房屋耶
    喔~~ 看了真的真的好心動喔!
    真希望自己有一間大房子 這樣也可以來蒐集些漂亮的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希臘風格也是我很喜歡的
      藍白色配起來很顯眼哪

      刪除
  52. 説到摔到後腦杓
    喆也摔過耶

    嚇死我了
    遠遠看到他從床上摔下來
    明明看到了~卻來不及接
    當時我超懊惱的
    怎麼手腳不快點

    還好沒有怎樣
    可是超心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只能一直跟兒子對不起

      刪除
  53. 也來猜一下
    我猜〝霍爾的移動城堡〞

    回覆刪除
  54. 這房子感覺好像小時候,
    會出現在卡通裡,在草原上的房子,
    煙囪都會飄出煙來,
    就像媽媽已經煮好晚餐,
    等著大家回家吃飯的溫馨感覺,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你比我還會描述哪
      哈哈
      下次網誌可能要請你寫序了

      刪除
  55. 霍爾的城堡我也在做捏~
    只不過罷工很久了XDDDDD
    紙模可以消磨很多時間~我也想蓋自己的小房子^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有做ㄛ
      加油啦
      我做第二個了耶

      刪除
  56. 第四張...
    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是移動城堡沒錯喔
      (這麼久才看到留言! 不好意思啦)

      刪除
  57. 這個造型我也是超喜歡的,而且顏色很溫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平凡的顏色有時才顯得溫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