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奶爸日記】答案揭曉了... 第二胎是女生!小飛妹啦! 哈哈哈!




端午節這幾天飛媽腸胃不舒服,趁著上班第一天,趕快去吳婦產科看醫生,也順便照了超音波。前兩次產檢都沒機會

看到寶寶的性別,這次竟然讓我們看到了,是女寶寶哪!哈哈!


不過當時照超音波時,我們問醫生寶寶的性別時,醫生說有【兩咆】,我跟老婆都愣了一下,心想什麼是【兩咆】,

是指男生陰囊包著兩顆蛋蛋,看起來叫兩咆嗎?,所以這胎又是男生囉?當下我撇過頭去,用手摸著下巴,心裡免不

了嘆口氣,【不會吧?這樣我就有兩個調皮的兒子了,還要拼第三個嗎?】,看老婆也不說話,大概也是有點失望!

於是我又問了醫生,【所以這胎又是男生囉?】,醫生笑笑說,【有兩咆是女生的構造啊!】,哈哈哈!當下我差點

就要喜極而泣,很煩耶!沒事講什麼兩咆,誰聽得懂啦!!


開車回家的路上,真的是邊開車邊笑,克制不注!呵呵! 好爽喔!人生的願望又完成一件了,子女就是【好】啦!


105 則留言:

  1. 哈哈^^
    這醫生真有趣

    恭喜啦~是個女娃
    一男一女恰恰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奇怪的醫生哪
      呵呵
      謝謝啦

      刪除
  2. 呵呵
    ㄧ男ㄧ女是90分
    小飛妹像馬麻ㄧ定是個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希望是個美女哪
      當初生兒子的時候
      一點都不擔心美醜
      現在懷女生
      期待特別多哪

      刪除
  3. 恭喜你!以後有個女兒跟你撒嬌囉^^!
    有男有女恰恰好,你老婆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期待我女兒以後會跟我撒嬌哪

      刪除
  4. 哈哈!!
    恭喜恭喜耶!!
    一男一女,
    真的是好好好啊!!
    大好!!

    回覆刪除
  5. 你不會邊開車邊傻笑吧!
    這是即將當爸爸的症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呀
      當時的確是邊開車邊笑哪
      實在太開心了

      刪除
  6. 恭喜囉~
    成了「好」字~

    回覆刪除
  7. 推!哈哈 交換小孩失敗啦!噗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們要拼第三個嗎
      呵呵
      加油啦

      刪除
  8. 一男加一女剛好是一個"好"字啦
    真好ㄌㄟ

    回覆刪除
  9. 哇~~~恭喜恭喜~~~
    好圓滿喔!!

    回覆刪除
  10. 恭喜恭喜,心想事成!
    有女萬事足!

    回覆刪除
  11. 剛好湊了個"好"字
    恭喜哦~

    回覆刪除
  12. 真替你們開心!
    恭喜呦~~~

    回覆刪除
  13. 恭喜恭喜~~好圓滿喔~~

    回覆刪除
  14. 恭喜^^
    真是個"好"啊

    回覆刪除
  15. 一男一女剛剛好
    恭喜你們囉!

    回覆刪除
  16. 看來小飛飛要失寵囉^^
    不過還是恭禧哦
    在來我也要努力懷個妹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
      聽說懷女生
      當爸爸的要多吃肉喔
      希望你們成功啦

      刪除
  17. 恭喜你喔!
    看來小飛飛會失寵了喔
    沒關係!他還有我這個阿姨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好多人都說小飛飛要失寵了
      這年代
      好像女生比較吃香耶

      刪除
  18. 哇~~好棒好棒...是女生耶

    回覆刪除
  19. 恭喜湊成一個"好"字!
    雖然這是很傳統的說法
    但一般人聽到還是會覺得好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好】聽起來真的很棒

      刪除
  20. 挖~好棒好棒
    我希望明年我也可以順利懷上個女寶寶
    恭喜恭喜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喔
      叫老公多吃肉
      可能有效喔

      刪除
  21. wow,太恭喜了!!有男有女總是件最美好的事唷^^

    回覆刪除
  22. 恭喜賀喜媽咪終於湊了一個好字...
    我就是貝媽咪說中..
    拼第三胎的那個人...XD!
    目前20週(男寶寶),
    一起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國家就靠你們了
      增產報國
      媽媽真辛苦啊
      看來我們家妹妹比你們家弟弟大了兩週左右
      加油吧

      刪除
  23. v_v恭喜~~~~~~~~~
    希望小飛妹跟她媽咪都健康^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為止都還好
      就是常腰痠就是了
      謝謝啦

      刪除
  24. 幸福捏 真是恰恰好喔 ㄏ

    回覆刪除
  25. 恭禧囉~~~
    羨慕ㄋ~~~
    拔拔多一個小情人囉!!!

    回覆刪除
  26. 恭喜阿....女兒比較貼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哪
      女生在這年頭好像比較值錢哪

      刪除
  27. 好好喔
    1男1女=100分喔

    我也要生妹妹啦~

    回覆刪除
  28. 恭喜小飛拔和小飛麻^0^
    人生在這個階段已經是滿分嘍~~

    我也要好想再生一個弟弟給小紅荳作伴呢^^
    到時也可以湊個”好”字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多多加油啦
      等我的手掌屋博物館成立
      就真的是滿分了
      呵呵

      刪除
  29. 女兒呀
    很好呀
    女兒比較貼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女生比較貼心
      男生都只像牛
      超皮的

      刪除
  30. 恭喜你們圓滿了一個 "好"

    回覆刪除
  31. 天阿...超超超級開心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飛拔有小情人了
    好棒阿...
    真不知道飛麻又有了
    真的可喜可賀

    真替你們開心 喔~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小宇汗操超好的啦
      以後沒人敢欺負
      你們也趕快加油
      生個女寶寶吧

      刪除
  32. 恭喜跟我一樣喔!一男一女,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那你們應該也很滿足吧

      刪除
  33. 真的是恭喜!!

    一男一女剛剛好><

    回覆刪除
  34. 恭喜~恭喜~
    女兒比較貼心喔!!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希望以後女兒真的貼心哪

      刪除
  35. 一男一女好完美啊!
    恭喜喔~~
    真羨慕ㄋㄟ

    推推! ^_^Y

    回覆刪除
  36. 恭喜!恭喜ㄚ!
    真是一個"好"字ㄚ~

    回覆刪除
  37. Hello 飛爸!! 我們是今天跟你們同一桌的小多家. 雖然還沒看到文章前
    就已知道第二胎是女兒. 但還是恭喜你們囉! 還有你最後一句"子女就是
    【好】啦" 說得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你們家也是當老爸的負責寫網誌嗎?
      難得跟我一樣

      刪除
  38. 恭喜恭喜~
    一男一女恰恰好~!

    回覆刪除
  39. 吳婦產科??你住內湖還汐止??
    恭喜囉!!我們都一樣"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住內湖這邊
      所以是內湖的吳婦產科
      呵呵
      謝謝啦

      刪除
  40. 恭喜小飛爸有子有女這樣就拼成一個好^^

    真的很棒喔.

    小飛媽一定也很高興吧.呵~~~那種心情我能體會的.

    真的是想大聲尖叫呢!!!呵~~~~^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尖叫過了
      超級期待的哪
      謝謝啦

      刪除
  41. 恭喜飛爸喔!
    你們一定開心的不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我可是笑得跟妳們家小公主一樣開心哪

      刪除
  42. 恭喜恭喜,果然是「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啦
      Vickie有決定搬回無名嗎
      無名的備份機制已經恢復了喔

      刪除
  43. 恭喜!
    一男一女剛好是"好"字,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更辛苦的日子才要開始哪

      刪除
  44. 恭喜恭喜喔!!
    上回讓人捏把冷汗的日本行,還好一切平安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目前一切都好
      只是肚子越來越大
      飛媽也越來越辛苦了

      刪除
  45. 妹妹喔
    羨慕ㄟ
    我好想好想要女兒
    不過老天爺只願意給我兒子
    所以我也只能接受這過事實了
    恭喜妳 百分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再拼一下ㄚ
      說不定有機會哪
      呵呵
      謝謝你啦

      刪除
  46. 恭喜你!
    得到100分囉~
    新生命的誕生是眾人的期待呢~

    回覆刪除
  47. 恭喜你有兒有女就是"好"喔!

    回覆刪除
  48. 恭禧呀~
    一男一女恰恰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