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奶爸日記】Su's Family




飛媽最近不知怎麼了

興致大發,畫了上圖的全家福

看起來蠻有趣的

也蠻像的哪!

飛媽的肚子很大

因為還有一個寶寶在裡頭

至於我呢

肚子也不小啦

飛媽怕我難過

不敢畫上去

哈哈!



後來才知,原來是飛媽從網路上的找到的畫圖工具

網址在http://www.freeflashtoys.com/stick-figure-family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玩玩看

很適合給小朋友玩!

我只稍微說明一下

很簡單的!



首先當然就是選擇家族成員,左邊的選擇欄裡可以調整成員數,右邊的人偶就會跟著增減,有趣的是,你可以有很多

個爸爸或是媽媽,如果妳們家的小朋友選的是兩個媽媽,那可就慘了,等爸爸回來就要好好問問了,嘿嘿!


等成員確定之後,可以針對各個角色做編輯,只要按下各個成員下的【EDIT】,就可以進入下列畫面:


接著就可以改變頭型、體型、身高、眼鏡造型、鬍鬚等,還有名字也別忘了打上。最後按下OK鍵回到前一個畫面,

繼續編輯其它角色,等所有成員編輯完,可別忘了存檔喔!就這樣簡單啦!

40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的很有趣喔..
    找個時間來弄弄

    期待看到小飛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飛妹要等到10月才會出世喔
      還要等四個月啦

      刪除
  2. 好可愛哦!!
    看來小飛麻很用心哦^^
    推一個啦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圖喔!
    我也來畫一張看看。

    回覆刪除
  4. 好有意思!

    感謝飛爸分享喔!

    給你推一個~~ ^O^

    回覆刪除
  5. 謝謝分享
    我也來玩看看 ^^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好有趣喔!!
    改天在來玩玩看,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7. 哈,這個怪怪的吶~如果寫了N個爸,N個媽........
    實在不敢想像~~~好可怕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好像也有道理
      畢竟這年頭離婚又再婚的很多
      哈哈

      刪除
  8. 哈!!好可愛喔~
    改天來試試~
    謝謝飛爸的分享喔!! ^^

    回覆刪除
  9. 好像不錯玩唷~

    回覆刪除
  10. 呵呵呵~來試試

    回覆刪除
  11. 推推推 好好玩唷 我要來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畫雙胞胎
      記得頭髮要一個多
      一個少喔

      刪除
  12. baby好古錐 ^~^ ~*

    回覆刪除
  13. 看起來滿好玩的。。

    BABY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Baby只有乖的時候才可愛哪

      刪除
  14. 太好玩了 請借我引用一下好嗎

    回覆刪除
  15. 哇~這感覺好玩耶!!
    我要來弄弄:)

    回覆刪除
  16. 看起來簡單
    我想要做的話 應該很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很有趣喔
      玩不會壞啦

      刪除
  17. 好可愛ㄉ圖喔

    有空我也要ㄑ玩=ˇ=

    回覆刪除
  18. 好有趣喔~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9. 你說的話也太好笑了吧
    你的肚子也很大 ...
    ha ha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很大耶
      都不敢見客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