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手掌屋】森林裡的綠色小屋




終於又有新作品發表了,這次的主題是綠色小屋。我的手掌屋裡,綠色的房子比較少,我個人不是那麼愛用綠色,因

為總覺得綠色太常見了,不夠顯眼!不過這次配起來,看起來也不錯哩!最近部落格累積了不少留言還沒回,請大家

耐心點吧!因為我想把時間留多一些給創作,不然啊,一個月要做一棟都很難了哪!多多包函吧!















愛睡覺的大雄來湊一腳,小叮噹不知要怎麼捉弄大雄哩。



小飛飛每次看到王建民的海報,都會指著叫【民民】【民民】,叫得好像是寶貝一樣,很可愛!只是呢,王建民今年

以來一勝難求,害我最近連電視轉播也不敢看了,免得心情不爽。所幸最近王已經漸漸恢復實力,希望他今年勝投可

以趕快來。加油吧!王建民!

41 則留言:

  1. 只能像你說你的手好巧喔
    能夠做出那麼美麗的小房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我也還在努力學習中哩

      刪除
  2. 哈哈 真Q耶 小綠綠房子耶!!︿︿
    小人國之旅要來我們家看一下說明唷!!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去小人國那天這麼熱
      小飛媽懷孕受不了
      我們下午兩點多就落跑了
      看來下次我門只能參加百貨公司之旅了
      因為這樣才有冷氣
      哈哈

      刪除
  3. 綠得好協調哦^^!
    又是一次細心之作!酷^^!
    不忘推^^!

    回覆刪除
  4. 我相信王建民有小飛飛拔手掌屋的加持
    一定很快就會拿到勝投的啦
    加油!! 台灣之光^^ 推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真是的
      去小人國之前還上網認一下大家的相片
      沒想到去到現場
      只記得雙胞胎的Pig馬麻
      哈哈
      我記得冠文一路
      但不記得小阿肥
      哈哈

      刪除
  5. 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知道飛拔的手掌屋是什麼材質做的阿..
    怎模那麼利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用木頭作的
      你們家小宇會走路了嗎?
      有沒有瘦一點啊
      哈哈!
      通常會走路
      運動量大一點
      就會瘦下來了喔

      刪除
  6. ^^ 加油!一起加油ㄚ!民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好一個民民
      只可惜前幾天他肩膀又受傷了
      今年真是流年不順啊

      刪除
  7. 這棟房子好清新自然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捧場啦
      這麼常來看我的手掌屋
      感恩啦

      刪除
  8. 房子好漂亮 可惜是綠色的(sorry 我是一個討厭綠色的偏執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我應該建議無名
      如果下次又是做綠色的
      要自動讓你看不到
      哈哈

      刪除
  9. 我看我來票選
    哪一棟可以當我的模型屋
    嘿嘿~我也很愛綠色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慢慢選吧
      我以後會多做幾棟綠色的

      刪除
  10. 要是現實生活裡
    在台灣也有這樣的小屋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現實生活裡沒有
      只好自己做小房子滿足一下了

      刪除
  11. 小屋依舊很可愛

    不好意思
    可以請你幫忙投個票嗎?
    http://www.wretch.cc/blog/TruffleRose/10650077
    到上面的網址看看
    若喜歡的話
    留言 "+1"
    就算投票成功囉
    但得在11:59之前投完哦

    謝謝

    回覆刪除
  12. 配上白色的欄杆,
    真是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色是最好搭配的顏色
      怎麼搭都好看倒是真的
      呵呵

      刪除
  13. 回訪囉!謝謝你來我家
    有空常來踏踏喔
    推囉~~

    回覆刪除
  14. 我超喜歡綠色
    買給老公~綠色上衣
    買給少爺~綠色上衣
    買給自己~綠色上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蔡媽這麼迷綠色啊
      你可以考慮給老公兒子買綠色迷彩服
      哈哈
      小朋友穿應該很可愛哪

      刪除
  15. 這顏色很棒ㄚ!
    我最愛綠色了~
    綠色有讓人舒服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現實世界裡
      綠色的房子還真少哪
      我沒特別喜歡綠色
      不過做出來還真超乎我預期哪

      刪除
  16. 你的掌中屋愈做愈精巧了...
    真是不由得偑服你的好手藝起來...
    真是太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獎了啦
      有些造型我還做不出來哩
      還要努力啦

      刪除
  17. 哈~哈~你這回做了我兒子最愛的綠色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兒子喜歡綠色呀
      以後我多做幾個綠色的吧

      刪除
  18. 這個搭配也很好看啊^^

    回覆刪除
  19. suzuki...
    我只能說你太厲害了...
    沒想到已經做這麼多個啦!!
    這個綠色小屋還有種花
    實在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在努力中ㄚ
      我在網誌裡的化身是飛爸
      哈哈
      不叫suzuki啦

      刪除
  20. 夏天看這綠色小屋還蠻清爽的耶!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這顏色倒是真的比我想像得好看哪
      呵呵

      刪除
  21. 好想住喔
    一坪多少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一坪多少喔
      我回答不出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