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奶爸日記】老婆的生日禮物 - 霍爾的移動城堡


今天是七月七日,老婆的生日,很重大的日子哪!這次不送手掌屋給老婆,改送霍爾的移動城堡,哈哈!其

實這是老婆兩個月前交待的工作,就拿來借花獻佛吧!祝老婆大人生日快樂啦!這次一口氣做了兩個,一大

一小,像是飛媽帶著小飛飛,看起來還蠻有趣的哩!



不過這次的作品不是我自己設計的,而是網路上抓下來的紙模型,用西卡紙印下來,花了一個多月做的喔!



正面



左側



後面



右側



小飛飛很想抓來玩,好像快要流口水了。



不給小飛飛玩,好像快要哭了!嘿嘿!抿嘴喔?太假了啦!老爸我不會上當啦!



弄個黑白照來瞧瞧,看能不能有點戰爭場面的效果,感覺也不錯哩!


好啦!待會要帶老婆去王品吃大餐,不多寫了!老婆大人今天可是請假在家過生日,至於去哪抓這個紙模型

,下次再告訴大家吧!

56 則留言:

  1. 原來是指模型
    不然你能用木片能作得這麼細緻可會嚇死人的
    我有一個法國儂縮堡還是另一個也很出名的啥麼堡...忘了
    (好像跟瑪莉皇后有關的那個夏宮)
    也是紙模式
    第一次到法國時在堡裡紀念品店買的
    卻因太費功了而一直沒閒情逸致將它黏蓋起來
    你有興趣也蓋一蓋嗎? 等我找出來後送你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anna
      謝謝你啦
      真感動
      做好再PO上來給你看
      哈哈

      刪除
  2. 祝飛媽咪生日快樂!這個用紙做的也太細緻了呀~~飛爸實在
    手巧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做
      只要有點耐心就可以了
      我都是邊看電視邊做的

      刪除
  3. 太厲害了阿!!!~~~
    很多地方都好細緻,真的作的好精緻喔~
    看了都好想要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設計者配色做得很好
      我只負責剪和貼而已
      這幾年紙模型很流行
      不過說真的
      我有興趣的也不多
      這霍爾的移動城堡是目前為止看過最酷的

      刪除
  4. 天丫~~看了我都眼花了!!
    小飛拔你真的太厲害了啦!!
    好想拜你為師哦!!
    你的工作是跟手工、美工有關的嗎??
    不然 你的手怎麼如此的巧丫??

    祝 小飛麻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囉
      我的工作跟這沒有關係耶
      純粹是興趣
      只要你肯試
      也可以做得出來啦

      刪除
  5. 生日快樂哦王品大餐內~
    很讚哦而且小飛爸爸好用心哦~
    花了一個多月做內~
    老婆因該很感動吧~
    小飛飛看來真的很想玩哦哈哈~
    表情超可愛的~
    跟我弟弟一樣會裝無辜騙人~
    可是通常麻麻拔拔都不買帳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能買帳
      不然一個月的辛苦就毀於一旦了
      王品其實是剛好公司之前有送兌換卷
      就去吃了
      呵呵
      順水推舟啦

      刪除
  6. 好厲害喲!!
    雖然是紙模型,但也花很久的時間製作吧!!真的很有心耶!!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做這紙模型
      比我想的還花時間哩

      刪除
  7. 推推 挖 原來是麻麻生日唷 生日快樂呢!真好 帶麻麻去吃王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去吃王品是因為有免費的兌換券啦
      不足的就用消費券補
      不用額外花錢感覺真好
      哈哈

      刪除
  8. 好厲害啊!
    祝飛麻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9. 原來你老婆也喜歡霍爾的移動城堡~
    她找到了她的霍爾~
    真好!!!
    也祝她生日快樂哦, 雖然晚了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我應該是沒霍爾帥
      我哪敢侮辱到老婆喜歡的霍爾呀
      呵呵

      刪除
  10. 好厲害喔!
    這也能做而且還做得這麼好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啦
      你也可以試試看
      呵呵

      刪除
  11. 真是太厲害了
    推推啦~~

    最後祝飛媽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2. 請問你們家的手掌屋跟模型,
    都收在什麼地方啊?
    應該需要的空間也不小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放在客廳的大窗台
      有些放在玻璃櫃了
      不過現在已經很擠了
      還要再想辦法挪出空間擺新作品了

      刪除
  13. 好棒的移動城堡~做的真的好像

    這麼體貼~你就是你老婆大人的霍爾了

    祝您的老婆大人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4. 飛拔手藝真巧
    飛麻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恭喜你第二個寶寶出來了
      飛媽還要辛苦到十月哪
      呵呵

      刪除
  15. 超級厲害的阿~~~~~~~~

    回覆刪除
  16. 祝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17. 哇!!好棒的生日禮物喔~~
    你真是太厲害了!
    這怎麼做啊??

    Meghna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紙模型都有說明說
      只要看圖解說明就可以做出來了
      不會很難
      不過很花時間就是了

      刪除
  18. 好棒的禮物
    祝小飛麻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19. 好厲害阿~~呵呵

    回覆刪除
  20. 太厲害了~~推推推

    回覆刪除
  21. 連紙做的都那麼讚~

    雖然是網路抓下來的
    可是也要很大的耐心吧

    我可能光看紙型我就投降了~呵呵

    小飛拔手掌屋什麼時候要開課呀~
    應該很多人問你吧~有計畫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課有想過啦
      不過目前還沒辦法就是了
      光是地點就很難生出來哪
      呵呵

      刪除
  22. 祝飛媽生日快樂,
    永遠美麗喔~

    回覆刪除
  23. 你的手好巧哦

    而且真的有很大的耐心

    我很喜歡你的小木屋呢

    不過霍爾的移動城堡也很逼真!

    以為只有動畫才會有的

    祝你老婆大人生日快樂 (雖然晚了很久) sor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我對房子一直都很著迷
      做手掌屋是我的興趣
      有人喜歡感覺真好
      呵呵

      刪除
  24. 哈哈~你準備了一個月
    就是為了這天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沒錯
      老婆就是喜歡霍爾的移動城堡哪

      刪除
  25. 收藏!好美的作品!

    回覆刪除
  26. 哇~好強ㄛ~
    超厲害ㄉ

    回覆刪除
  27. 做得好讚ㄉ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這麼久才發現有這留言
      不好意思啦

      刪除
  28. 哇~
    好讚的禮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