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手掌屋】粉紅色的咖啡屋




這次的手掌屋是老婆配色的,白色的屋瓦,配上粉紅色的外牆,看能不能多點浪漫氣息,呵呵!這次我又開咖啡店了

,因為咖啡棒是從壹咖啡拿回來的,上頭剛好就是【eCOFFEE】的字樣,就拿來當招牌囉!純屬創作,希望壹咖啡

的老闆不要介意哪!龍貓這次又來湊一腳,真後悔在日本沒多買幾個,擺在一起挺可愛的!







這一系列已經做了三棟了,第四棟有點做壞掉,還在想辦法修補,呵呵!先透露一下,是綠色的,敬請期待喔!



06年去日本迪士尼樂園,買了這部米奇標誌的巴士,這比例跟手掌屋好像蠻搭配的。



今年去日本買的波妞,也是很可愛!只是小波妞在這裡看起來好像巨無霸,哈哈!

152 則留言:

  1. 好可愛哦
    我最喜歡粉紅色了.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ly好厲害
      才放上來
      就被妳看到了
      呵呵
      我覺得看到留言還是快點回
      不然累積一堆好可怕呀
      好像永遠回不完
      都快失禮了
      呵呵

      刪除
  2. 呵呵
    你在說我哦
    我最近回留言回的很慢

    也不太敢打新文章
    因為用信用卡升級升不了
    (不知道哪裡有錯)
    我的留言滿6000 篇了
    刪了一些舊留言
    就不想刪
    因為捨不得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ㄚ
      不是說你
      我是說我自己啦
      真是不好意思
      讓你誤會了
      呵呵

      刪除
  3. 推一個 好可愛耶!何時做個黃色的豬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聽你的建議
      等下一棟綠色的發表完
      就來做黃色的豬窩
      呵呵

      刪除
  4. 哇飛拔的手作好漂亮好精緻唷 真的大開眼界 歡迎飛拔的來訪 佷高興認識你們一家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獎了啦
      我們家第二胎如果是女生
      希望也可以像兔兔一樣漂亮
      呵呵

      刪除
  5. 天啊...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全部帶回家!哈哈...會不會太貪心了^^!

    你手藝真的是越來越好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3Q
      現在做的速度越來越慢
      一個月做不到兩棟
      要再加油了

      刪除
  6. 好可愛的龍貓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說宮崎駿太厲害了
      能夠想出這樣的創意
      呵呵

      刪除
  7. 你很厲害
    做的很漂亮
    推+1

    回覆刪除
  8. 推~~6
    換新裝了
    好棒喔
    老闆
    我要一杯原味拿鐵

    哇~~
    老闆
    窗外係瞎米啊
    快~~
    老闆
    他一直過來了
    老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講得好像真的!
      謝謝啦

      刪除
  9. 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ㄌ~~~

    不推會對不起自己ㄉ眼睛....

    回覆刪除
  10. 粉色好可愛喔
    我喜歡
    波妞好像巨人喔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波妞變成巨人
      哈哈
      對呀
      比例上看起來是

      刪除
  11. 哇~怎麼這麼厲害啊!
    應該早點逛來這裡的
    之前有教學生做模型屋
    就可以介紹他們來看看飛爸的作品了~
    真是.....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彤彤一定會很喜歡的啦~
    有空來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哪一類的模型屋?
      我也好有興趣知道
      我這談不上模型啦
      應該是卡通屋玩具屋之類的
      呵呵

      刪除
  12. 喔耶~~有豬窩啦!!^^真黑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下次考慮做豬舍
      好建議

      刪除
  13. 我很喜歡粉紅色那一款喔!有空來我家逛逛,我有幾個新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女生對粉色好像都很喜歡哪

      刪除
  14. 粉紅色也是很可愛的!
    推一個先才行。

    回覆刪除
  15. 真漂亮~~
    可以訂房嗎?
    真想白的那間住三天,紅的那間住三天,每天到粉紅色的咖啡屋吃早餐,
    剩一天回自己家洗衣服,再繼續來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應該來蓋一間旅館
      謝謝你提供我這個方向哪

      刪除
  16. 可愛可愛ˇˇ

    小飛飛一定看到這ㄇ多小房子很蠢蠢欲動吼ˇˇ

    回覆刪除
  17. 啊~~~~~~~~太可愛啦!我要買啦~還要在住裡住一個月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等我真的蓋了這樣的房子
      就請你來住啦

      刪除
  18. 飛拔老闆
    最近一直看房子都沒有喜歡的,
    終於在你這看到夢想的房子,可以賣給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台灣找房子
      只能看內部裝修
      如果要美美的外觀
      應該只有清境有吧
      哈哈!

      刪除
  19. 你的手好巧喔!
    怎麼你們家的人都手很巧喔~!
    吼~看到你家小飛飛就好想他喔!
    每一次來看照片都要看很多遍,
    他太可愛了!大家都太喜歡他了
    每次你們不來我們都會很失落ㄝ~
    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講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謝謝你這麼讚美啦

      刪除
  20. 這粉色小屋好對我的胃口ㄚ
    我想搬進去住
    等我.......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錢就會蓋這樣的房子來住
      等我中樂透吧
      哈哈

      刪除
  21. 那台米奇車好可愛哦
    配上你的手掌屋 真古錐
    害我好想住進去哦

    推16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奇車是在日本迪士尼買的
      在迪士尼如果沒有自制力
      可能要花不少銀子哪

      刪除
  22. 好可愛.很厲害喔推一個.

    回覆刪除
  23. 粉紅色感覺真的有浪漫的氣息耶~
    米奇的巴士也好可愛唷

    龍貓放在旁邊感覺真的好搭哩~^^
    作品真的太讚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想到以前收集的這些小玩具
      竟然可以配在一起
      還真可愛

      刪除
  24. 精緻的好漂亮!!!

    回覆刪除
  25. 下次粉紅屋配個縮小版的HAOLL KITTY
    ㄡ~超浪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我要先去買個Kitty了
      我跟老婆都沒有收集耶

      刪除
  26. 哇~好可愛喔!要是可以有那棟多好啊^^

    回覆刪除
  27. 很可愛唷

    如果變成實品ㄉ話..

    真想坐在這種小屋裡喝咖啡呢 ^^

    回覆刪除
  28. 好可愛喔~

    手工好巧喔~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
      希望你的歐洲行一切順利喔

      刪除
  29. 哇~~
    飛霸好利害
    手好巧喔
    整各都很好看
    我都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
  30. 嗯嗯!謝謝謝謝喔~

    呵呵

    回覆刪除
  31. 好漂亮的小屋子喔~
    太美了啦

    回覆刪除
  32. 這好可愛喔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
      馬麻這張大頭貼有欺騙觀眾的嫌疑
      比自己頭照得這麼小
      嘿嘿!

      刪除
  33. 我也愛粉色啦^^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色系好想很討各位年輕馬麻的喜歡
      以後可以考慮多做這種顏色
      呵呵

      刪除
  34. 大頭貼換了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新作品就會換大頭貼
      這樣大家就知道可以上來我的網誌瞧瞧
      呵呵

      刪除
  35. 哇~!發現新大陸!!
    你好棒唷!

    回覆刪除
  36. 粉紅色的耶^^

    好喜歡,但卻突然覺得好像很好吃~"~

    (我可能是現在肚子餓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我要改學手掌屋麵包了
      可能有賣點喔

      刪除
  37. 好棒喔!!真得很漂亮
    妳們夫妻倆的手可真是巧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溜溜這大頭貼的安全帽哪買的呀
      哈哈

      刪除
  38. 超級無敵可愛+漂亮
    真是太厲害了
    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39. 你好.從好友的回應中連結過來
    看了好多篇你的手作手掌屋
    真的好美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技巧不夠成熟
      我也還在學習中哪

      刪除
  40. 哇塞!!好好看唷~~自己做的嗎?!真厲害耶~~*o*b


    房子蓋得這麼漂亮!!當然要給你大力推推推~~^^/
    (希望房子穩固點..別被我推倒了呀!!我很有噸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這房子用力採一下應該就壞了
      很脆弱
      哈哈

      刪除
  41. ?!是有在接受訂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沒有接受訂做耶
      純屬個人興趣
      而且很花時間
      沒辦法賣哪

      刪除
  42. 顏色搭配的很棒
    手掌屋旁的小東西配起來也都很搭ㄟ
    希望我可以縮小一天~來去你的手掌屋村莊逛逛^^
    悠閒自在的喝杯咖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看我什麼時候可以開咖啡屋了
      哈哈

      刪除
  43. 太可愛了~~~巨人波妞~~
    手掌屋真是可愛~~
    第一次看到耶~~
    真是厲害~~推一個
    我去日本有坐到那台米奇巴士
    沒想到跟手掌屋很配耶~~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買這些小巴士
      也沒想到可以配在手掌屋旁
      放在一起還真的很可愛哩

      刪除
  44. 想像!就座在裡面的感覺ㄋ~~~不想離開!

    回覆刪除
  45. 哇~
    好厲害喔!

    手好巧ㄟ
    真的好美!!!!!!

    回覆刪除
  46. 手藝還真精巧..
    好漂亮的一系列小屋...
    真是特別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房子特別有興趣
      很著迷
      既然沒錢蓋
      就做小房子囉

      刪除
  47. 真的很可愛~推推~

    回覆刪除
  48. 哇...
    真是太可愛了!!
    我喜歡~~
    以後一定要常常來你家看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常來
      不過要有耐心喔
      我的新作品速度很慢喔

      刪除
  49. 簡直就是一個童話王國了麻
    太厲害了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童話王國還有一段距離
      努力中
      謝謝啦

      刪除
  50. 哇!超卡哇伊
    太讚了

    回覆刪除
  51. 推推
    好可愛喔
    波妞也是

    回覆刪除
  52.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你的手掌屋
    是弄飛機板做的嗎??

    因為我之前有做過模型屋
    想試試看手掌屋
    所以問問看:)

    不好意思打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角料作的
      只有細節像是屋瓦或是窗台才是用飛機木
      你可以試試看

      刪除
  53. 超級溫馨的coffee shop,我想e-coffee要感謝你才對,是
    很棒的宣傳呢!我們全家都喜歡宮崎駿動畫卡通。龍貓搭配
    手掌屋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也是宮崎駿的影迷
      所以相關的小玩具都會買
      呵呵

      刪除
  54. 好可愛喔
    手工的東西
    我都很喜歡
    可是要學的話
    也需要時間跟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確實花最多
      我也是很久才能有一個新作品出來哪

      刪除
  55. 這次的作品好喜歡喔!!
    去年去日本自助的時候,波妞還每上映,但是到處都有廣告,回來隔天才上
    映,有點可惜!
    我女兒超喜歡!!!
    請問,手掌屋是小木頭做的嗎?!
    好想試試!!!真的太美了!!!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用木頭作的
      你可以試試看
      不過鋸木頭有點累就是了

      刪除
  56. 推推~
    我家小鬼很愛波妞那一張
    超可愛的
    每一個手掌屋都好用心喔
    真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波妞很可愛
      就好像小寶寶一樣
      咍咍

      刪除
  57. 呵呵~ 好可愛的小屋!
    波妞看起來 好巨大 XD

    回覆刪除
  58. 那個波妞真是巨無霸啊,不過,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的比例看起來的確像巨無霸
      事實上波妞比我的手掌還小哪

      刪除
  59. 真是棒到沒話說.....

    回覆刪除
  60. 很勵害耶
    做的很精緻
    也很美
    龍貓又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
      宮崎駿卡通裡
      最可愛的就是龍貓了

      刪除
  61. 粉紅色的屋子充滿了浪漫的氣息,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老婆的配色比較贏得大家的喜歡喔

      刪除
  62. 一定要推~可愛又美麗
    真想進去住~呵呵
    嘿美

    回覆刪除
  63. 你手好巧喔~

    作的咖啡屋超CUTE^^

    而且非常有質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啦
      昨晚到了台南
      想吃好料
      沒想到踩到地雷
      吃了難吃的晚餐
      哈哈

      刪除
  64. 好漂亮喔!材料會不會粉貴啊!去哪裡買的到!我也來學做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拆了家裡不用的抽屜做的
      不用錢
      呵呵

      刪除
  65. 其實是國小美勞課時
    教他們用冰棒棍創作自己的小屋
    因為我不喜歡買現成的美勞包
    都是制式的
    所以當初還想辦法拍了許多房子的造型給他們看
    太晚知道飛爸的網站了
    要不然當時就可以請他們觀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了解
      我有看過用冰棒棍作的
      我覺得有很好
      只是沒上色是比較可惜的
      只要塗上適合的顏色
      就會增色不少
      我的手掌屋是去年才開始做的
      網誌是去年底才開始寫
      可能你教學的時候還沒有哪
      哈哈

      刪除
  66. 如果大一點
    我也想住進去ㄋ
    怎麼做的ㄚ?
    真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木頭鋸出屋形
      再用小木片做屋瓦或窗檯
      最後還要上色
      呵ㄏ

      刪除
  67. 請問你的相機是哪一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手掌屋通常是用我五年前買的Canon powershot G3
      是用很久的半傻瓜相機
      不過色彩很漂亮
      我ㄧ直很喜歡

      刪除
  68. 龍貓!有龍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貓已經問世這麼多年
      大家還是很喜歡說

      刪除
  69. 挖~你的手好巧ㄛ
    如果是我 我老公一定 笑我
    他說我只會搞破壞
    其實是我太粗魯拉
    從以前到現在 都不會做手工的東西
    好羨慕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工的東西還是要有興趣
      才會有動力
      只要慢慢嘗試
      就可以做出來喔

      刪除
  70. 恩~現在我比較有興趣
    可能是有小孩
    想跟她們多學習
    不然 不知道要做什麼ㄋ
    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小朋友就夠忙了
      要做手工還真有點困難
      不過我覺淂可以學編織類的
      織衣服給小孩穿
      一定很有成就感
      呵呵

      刪除
  71. 對阿
    真後悔 那時候我媽咪說要教我織毛線衣
    我卻跟他說 我沒興趣學ㄋ
    現在 超想學的 他卻沒空

    不過 他們現在希望我先去學開車ㄋㄟˋ
    有點怕怕 看過好幾次車禍 也遇過
    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陰影ㄋ ><"

    你的作品看起來超棒
    很想買的 真的很贊
    我家泡泡也叫我買ㄋ
    我跟他說 這是你做的 他也叫我做一個給他
    荳荳 跟著也說要 挖勒?.? 頭痛啦

    回覆刪除
  72. 好棒ㄡ~你加快變成一個小人國城了~~^^b

    回覆刪除
  73. 好可愛喔
    那裡有在賣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地方可以買啦
      這是自己做的
      呵呵

      刪除
  74. 哇~是我最愛的粉紅色耶~
    對了手掌屋是什麼意思呢??
    跟袖珍屋(娃娃屋)有什麼不同呢???
    感謝分享~用力推一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取名手掌屋
      是因為房子的大小剛好可以放在手掌上
      所以就這麼命名了
      娃娃屋比我這大多了
      而且講究比例尺
      還要做得很像
      我的手掌屋主要是以可愛為主
      像不像不重要
      比例大小也隨性
      就看自己了

      刪除
  75. 這樣很可愛耶~
    其實QQ做娃娃屋的時候也很隨性
    因為創作比講究更有趣~
    那再請教一ㄍ問題
    手掌屋的主要材料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講的很對
      創作自由比較有趣
      我也不想被綁死
      呵呵
      我的手掌屋主要是用木頭做的
      還有飛機木,竹子做的冰棒也很好用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