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手掌屋】Fei's B&B - 飛飛的民宿




繼上次推出【花園民宿】後,這次還是以民宿為主題,取名為【飛飛的民宿】,還好我們家小飛飛開的只是虛擬民宿

,不然像這次農曆年天氣這麼濕冷,生意應該很差吧!呵呵!這次的手掌屋造型看起來不對稱,因為我想像這房子是

順著街道轉彎處而蓋的,所以房子本身也跟著轉彎,本來這手掌屋的兩邊還要有其它房子銜接著,但我竟一時忘記,

把窗戶黏上去了,呵呵!做錯就算了!所以現在又是獨棟別墅囉!







這兩個都是最近以民宿為主題的作品。



照例還是要把房子排排放,組成一個小街景,每次都這樣來個乾坤大挪移,如同艾瑪說的,真的很有趣!





正門的小街道



繞到後面的小巷子瞧瞧吧!



最後,奉上小可菲的開口大笑,過年下雨冷到在家鬱卒嗎?希望小可菲可以讓大家開心點!上班後別再苦悶啦!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作品,請別忘了給我一個喔!

54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小小民宿與街景
    哈哈!

    回覆刪除
  2. 飛飛爸~

    有趣有趣真有趣!!!
    看來您可以擴大這一觀光區了.
    艾瑪

    回覆刪除
  3. 可愛可愛~我們家要登記入住~

    回覆刪除
  4. 看到小可菲的笑
    煩腦都忘掉
    今年的過年又濕又冷
    真是受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ly回台灣過年
      天氣這麼不好
      大概也很懊惱吧
      呵呵
      不過在怎麼比
      台中天氣應該還是比北部好吧
      呵呵

      刪除
  5. 推一個....很可愛~~~

    回覆刪除
  6. 推推~~
    這些都是飛拔親手做的作品嗎?
    好漂亮喔!!而且看完飛拔的網誌
    你跟飛麻去好多地方旅行喔!真羨慕你們耶!!
    呵呵~嘎比妹笑的好開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這是我自己做的
      有了小孩
      現在最多去日本
      再遠的地方就不能去了

      刪除
  7. 推推~~
    好可愛的小民宿喔
    這樣排成街景也很美呢^^
    小可菲笑的真的好開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越看越覺得可菲的嘴巴好大哪
      呵呵
      我還在努力新的作品
      看能不能有更長的街景哪

      刪除
  8. 推推~
    每次看 都覺得 好漂亮~

    回覆刪除
  9. 推推 真的很棒耶 還有你們家菲越來越可愛啦!笑的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後來才發覺
      我的網誌很少以可菲為主題
      不知道長大會不會被女兒罵哩
      呵呵

      刪除
  10. 下次幫我做個陽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好有陽台的手掌屋造型了
      也許下禮拜就動工囉
      敬請期待喔

      刪除
  11. 小可菲的笑容把陽光都帶來了!!

    美麗的小民宿,讓人有無數的想像空間~~

    推:)

    回覆刪除
  12. 推!感覺很溫馨的房子^^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及好漂亮的房子壓~
    感謝分享~用力推一ㄍ~

    回覆刪除
  14. 推推~
    美麗的房子
    真想縮小走在那街道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要找小叮噹來幫忙才行了

      刪除
  15. joice推+17~
    做的很棒喔~^_^
    可菲的笑容真可愛~^_^

    回覆刪除
  16. 推推
    天阿...簡直像個迷你小人國
    看著滿滿幾乎成條街的小房子真的好可愛

    菲也笑得太燦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小人國的規模還有很大距離呢
      只能慢慢累積囉
      菲的嘴巴不小吧
      呵呵

      刪除
  17. 我喜歡這一棟的多出對角的格局
    很搶型

    一看就知道可菲長得像媽媽...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要虧我啦
      好啦
      的確像媽媽
      這樣也好啦
      以後比較好嫁
      呵呵
      這造型你喜歡ㄚ
      我下次再做個類似的吧

      刪除
  18. 推~
    真的是很難想這有這麼樣的一雙巧手!!
    超可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其實不是很難
      肯花時間大家都可以做啦

      刪除
  19. 哇...好的作品喔!!
    路過幫你推推囉!!

    回覆刪除
  20. 好可愛,有點像我在德國住過的一間民宿
    剛好它也位在轉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我要去網誌找找看

      刪除
  21. 一陣子沒見小可菲
    長大不少ㄌㄟ
    真可愛的笑容

    民宿的造型我喜歡
    好夢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可菲這幾個月口水疹很慘
      下巴都紅紅一片
      還會脫皮
      還好這兩個禮拜好多了
      才能出來見客
      呵呵

      刪除
  22. 近拍街道,
    彷彿自身其中~
    手掌屋真的是一個很別緻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希望作品可以越來越多
      這樣更有街道的感覺
      呵呵

      刪除
  23. 天呀!
    好想搬進去喔!
    再做個石板街道
    不用出國就享受得到國外風景
    太厲害了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用畫的方式做石板街道
      不過總覺得不夠真
      想做立體一點的
      但還沒想到簡單的方法做哪

      刪除
  24. 哀歐~
    每次看到你的手掌屋
    都好想收藏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啦
      等我哪天開課了
      歡迎來學啦

      刪除
  25. can you give me your contact number? i would like my kid to
    enroll potager. thank you , hope you can reply my mail

    回覆刪除
  26. 最後那張照片真可愛
    為了這張可愛的照片
    要大力給他推一下

    回覆刪除
  27. 推一勾~
    手掌屋漂亮!
    菲菲更可愛~^^

    回覆刪除
  28. 如果把這些屋子弄成一個大城市
    我一定要住在這個城市裡面!!
    每個作品都好棒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