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國內旅遊】2010年花東之旅 - 讓小飛飛賴著不想走的諾園民宿




雖然我的網誌不是以旅遊為主題,不過我還是想發文介紹一下這家民宿【諾園】,因為小飛飛很愛這裡!我自己也很

喜歡。沒有騙你,住一晚雙人套房只要1200元,如果你覺得早餐很簡單沒關係,如果你覺得房間沒有冰箱沒關係,如

果你家裡有喜歡亂跑亂跳的小朋友,來這裡吧!這是台東市近郊的【諾園】民宿,它有一片很大的草地,小飛飛就在

這裡玩瘋了!以前我們也住過的許多漂亮的民宿,但是,草地雖美,卻連踏都不敢踏,呵呵!來這裡,可以玩得很開

心。


除了美麗的地中海式建築和大片草地,這裡還有椰子林、菜園、果園,兩隻狗、一群鵝和雞,還有幾隻鴿子加上小白

兔,感覺像是很進化的農家,哈哈!這樣形容好像有點奇怪,但它的確是個農家民宿,只是這引人注意的白色建築會

讓人以為是新開的咖啡店哩!








這次原本訂得是雙人房,不過房間沒了,民宿主人洪阿姨直接讓我們換到四人房,空間又大了不少。


小飛飛跟臘腸狗Mickey成了好朋友,不是抱就是親,讓人受不了!


抱了Mickey還肖想旁邊的大狗。


洪阿姨養的鵝也逃不過小飛飛的追逐。


有了草地跟足球,就可以搞定小飛飛了。


在樹下盪鞦韆感覺最悠閒,光是這樣就可以玩一個早上,外頭的景點只好又少去了好幾個。





洪阿姨家的果園結實纍纍,真想直接採下來吃哩!


要走的那天,洪阿姨送我們一顆超大的釋迦,又香又甜又好吃!讚啦!下回來台東,一定要再住這裡!




諾園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明潭街10號
 0932-661086、089-226455

27 則留言:

  1. 好 我一定也要殺去那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完宜蘭和南投
      還沒玩夠ㄚ
      呵呵
      我也很想再去一次台東

      刪除
  2.   台灣一些旅遊景點的民宿可說是越來越好,都快變成旅遊景點之一了呢!
    (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不過好像還是清境最有名啦

      刪除
  3. 我也喜歡大片草原,
    會想在草原上奔跑,
    哈哈!

    台灣真的很美..
    尤其是花東地區,
    是我最愛的地方,
    下次回去有機會要再去玩玩~

    謝謝飛爸提供的民宿訊息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除了花東
      還有中橫我以也很喜歡
      台灣現在能玩的
      大概就這兩個地方了

      刪除
  4. 您好!我是台東大學的學生,目前正在作有關台東民宿品質的相關研究,需要住過
    台東民宿的朋友幫忙填寫,可否請你撥冗幫我填一下問卷?謝謝~
    問卷內容不會公開,亦勿需填寫任何個人資料,請放心~
    問卷網址如下,
    http://survey.istep.org.tw/cms/entryForm.htm?pid=0b108166-
    9736-4f56-99b8-a765c45e0d6b&authCode=

    回覆刪除
  5. 好讚哦~
    價格便宜,還有草地(這個很吸引我啊~~~),
    希臘風搭上農村生活,是另一番有趣的搭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覺得這家民宿很特別
      以後去我還要住這裡哪

      刪除
  6. 好美喔!哈哈..
    有機會我也去玩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騎摩托車去
      環島一週
      酷喔

      刪除
  7. 挖....真的讚啦
    如果小宇爸願意開車我也真想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邊走邊玩
      以四天來走的話
      還算輕鬆

      刪除

  8. 這裡感覺很棒耶
    小孩小的時候
    也都會找個適合小朋友的地方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有小孩跟沒小孩
      看事情的觀點很不一樣
      沒當過爸媽
      很難體會這種感覺哩

      刪除
  9. 推.
    很棒的地方
    我們還沒住過民宿,這個地方,讓人很想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住過民宿喔
      怕你會不習慣
      這家民宿設備很簡單哩
      呵呵

      刪除
  10. 耶~~~
    這裡感覺不錯哩~
    紀錄下來
    下次參考!

    回覆刪除
  11. 很寬敞的民宿耶^^
    下次去台東就來住這裡囉!!
    推推+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適合小朋友喔
      去不會後悔啦

      刪除
  12. 這裏好像很不賴ㄋ
    我家宇宇跟小飛飛一樣
    都愛大草皮ㄋ
    謝謝飛飛媽咪的推薦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大草皮
      小朋友就可以玩很久
      玩髒了可以直接到房間洗澡
      很方便呢

      刪除
  13. 我是嘉琪,正在上部落格行銷的課,所以這禮拜都在逛你的部落格,呵呵~~

    發現你們去花東之旅的照片~這家民宿被你拍的超美的,害我也超想去的說,

    看來要安排一下花東之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時候去
      搞不好我們也可以再去一次
      哈哈

      刪除

  14. 哇飛爸的諾園真讓我心動呢
    恨不得馬上帶彤妹飛過去
    光看到飛爸說
    那片草皮可以讓小飛玩一早上
    就讓我羨慕又渴望呢

    收藏下來了
    準備下回有機會去享受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要走高速公路南下
      再走南迴過去比較快
      我上次走蘇花(台九線)
      幾乎整個白天都在開車
      很累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