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2015年大板及北海道露營之旅】2015.7.10(五) 美瑛 - 拼布之路和全景之路

如果問我美瑛最愛哪裡,我和老婆有志一同選的就是三愛の丘,

夏天來,坐在樹下乘涼發呆,只差沒一張躺椅,

不然真的會睡著!因為太舒服了。

原本老婆坐著看風景,我順便以老婆為背景拍照,

突然背後傳來一陣快門聲此起彼落!

回頭一看,原來一群日本的阿公阿嬤人手一支單眼,

跟我在抓一樣的鏡頭,我趕緊識相的走開,

老婆覺得很尷尬,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想來就好笑!事後一群阿公阿嬤跟我們說謝謝!

真是可愛!


今天的行程以美瑛周遭的景點為主,

以上是我們一天之內走過的行程。

詳細景點可參考 美瑛時光-美瑛町觀光情報站


A: 日の出公園
B: 四季彩の丘
C: 拓真館
D: 三愛の丘展望公園
E: 新栄の丘展望公園
F: 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の木(聖誕之樹)
G: 北西の丘展望公園
H: ケンとメリーの木(Ken & Mery 之樹)
I: ファームズ千代田(ふれあい牧場) - 千代田農場
J: 千望峠駐車公園
K: セブンスターの木(七星之樹)

昨晚是北海道露營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晚。

日之出公園露營場(日の出公園オートキャンプ場)的小木屋真的很棒!

這可不是露營睡帳篷可比擬的,但也不是露營不好,

總之,各有各的樂趣!

一早起床,吃的是漢堡夾火腿蛋,

當然!我是不會做啦!

靠的是同行的友人精湛的廚藝!哈哈!

今天的行程鎖定在美瑛一帶,反正開車很自由,

沒有訂什麼計畫,就看地圖隨便走吧!

日之出今天的帳篷不多,感覺大家都很優閒。

我們沒搭帳跑去住小木屋,多少覺得有點罪惡,

過太奢侈了,哈哈!

日之出公園的後山有一整片薰衣草,

只要越過露營場旁邊山丘就可以看到。

但在露營場這邊只能用步行的方式走上去,

懶惰的我們選擇開車,從後山的小路開上去。


雖然已經快七月中旬了,

日之出公園的薰衣草還顯得稀疏,只有左下方的那塊最漂亮。

看到這樣的風景,總覺得跟我們花蓮有點像。

這一區是目前開最漂亮的,後面的小鎮是上富良野市區。。

紫色的魅力無法擋!

北海道不用到景點,沿路的風景就很漂亮了。

第二站來到團體旅遊最常來的景點,四季彩之丘。

波斯菊在大雪山和十勝岳連峰的襯托下,整個就是美!



美麗的彩色拼盤。


來北海道,當然要來拓真館看攝影大師前田真三的作品,

看看大師是怎麼把美瑛拍得這麼美。

中午來到千代田農場 (ファームズ千代田 - ふれあい牧場)

本來只是要來農場餐廳吃飯,看到旁邊的牧場可以免費參觀,

就先跑過來看看。

早上在四季彩之丘,哥哥和妹妹吵著要我付錢去看草泥馬不成,

還在那裏氣了老半天,結果這裡都免費,算是賺到了嗎?

孩子們對剛出生的小馬很有興趣。

除此,牧場裏還有兔子、棉羊可以參觀喔!

午餐就在農場的餐廳解決。

不過,這裡的份量偏少,想吃飽可能要花不少錢喔!

午餐之後繼續走訪景點,首先驅車來到三愛之丘。




ケンとメリーの木(Ken & Mery 之樹)

セブンスターの木(七星之樹),

不過覺得這棵樹好沒特色哩!

北西の丘展望公園



新栄の丘展望公園


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の木(聖誕之樹)

千望峠駐車公園。

這個公園不大,離日之出公園很近,

所以回程時順便繞過來看看,

這時太陽已經快下山了。

它不是熱門景點,所以沒有外國人來這裡。

我們在這裡看到好幾台露營車,也有搭帳蓬的,

看起來像是日本人野營的祕境喔!

今晚又有大廚上手,很棒的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