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2005年日本東京賞櫻】老婆六年前的照片


前幾天看到2005年老婆去日本東京的照片,


那時候老婆還是個『小姐』,我們還沒結婚。

哇!算算時間已經相隔六年。

現在她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我突然心血來潮跟老婆說,不如來寫篇網誌,



寫關於婚前婚後的東西,順便放幾張她婚前婚後的照片。

想當然爾,老婆馬上給我一個白眼,兇巴巴地拒絕了!

這篇【婚前婚後】的文章自然就沒敢寫了。


其實,老婆婚前婚後也沒多大變化,不講誰知道生過小孩啊?

不過,我順手就把她去東京賞櫻的照片放上來。

只是呢,扣掉一半模糊的照片,還有一些合照外,

能放的照片竟然沒幾張,很多照片根本看不出是在東京!



那時候老婆簡單買了機票,什麼行程也沒規劃,就殺去東京找朋友。

晚上跟朋友一起擠宿舍,錢省了不少!

回來後問她這相片是哪照的?竟然都不太記得!哈哈!

說真的!如果不是相片後有個鳥居或是櫻花的

你要說是在台灣,我也覺得很像啊!




這張照片有點像是在台北花博吧!



做小姐的時候好像看起來比較粉嫩!呵呵!





我一直很難接受這樣的裝飾,讓我想到蛇女。



很像小孩子吧!



我跟老婆出國都沒吃過這麼好的耶!


12 則留言:

  1. 好漂亮哦,想必現在還是一樣啊...
    六年不會改變太多的啦~
    只是多了孩子厚~~~
    (要幸福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多了肥肉!
      不要說我講的!

      刪除
  2. 所以那時她來沒與你交往才單飛囉?
    這幾張照片中的她與渡蜜月時
    其實是沒差的
    還是很嫩哩

    我也喜歡像小孩子哪一張XD

    回覆刪除
  3. 推唷~~~
    看不出來是六年前的照片
    你老婆真的很可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轉告她
      讓她高興一下!

      刪除
  4. 第一張:上野公園
    第二張:橫濱的山下公園
    第三~六張:明治神宮
    第七張:新宿的一間阿拉伯風餐廳
    第八、九張:上野公園
    第十張:池袋的河豚料理店

    如果我的記憶沒錯的話
    真的是很懷念的時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東京的張小姐吧!
      呵呵!

      刪除
  5. 推一個

    不講根本看不出是六年前的啊
    六年了耶
    不過是我的話
    我也不敢放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所以我的要求太過分了!

      刪除
  6. 推推 你老婆很正點好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