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奶爸日記] 小可菲終於會叫爸爸了




女兒已經滿15個月了,目前還不會放手走路,

最近唯一學會講的話就是媽媽或是阿嬤,

好不容易昨天開始會叫把拔了!

我趕緊拿相機錄個影,心裡真的很興奮!

哎呀!真的好爽!!心裡暖暖的 ﹒﹒﹒ 只差沒掉眼淚啦!

哈哈哈!



9 則留言:

  1. 好棒的小可菲!!

    聽得出來..

    飛菲爸開心的語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婆說我比較疼女兒
      呵呵!

      刪除
  2. 慢點學會走路
    好處就是長大後不會O形腿

    從女兒口中知道你在家中順位了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O型腿喔
      呵呵
      沒想這麼多
      我聽過的是
      鞋子不能穿太大了
      不然小孩子為了走路不掉鞋子
      就會真的O型腿走路耶

      刪除
  3. 回覆
    1. 如何?
      你們要奮戰生第三個嗎?

      刪除
  4. = = for me more money..

    回覆刪除
  5. 好感人喔 希望我肚裡的寶寶也這麼可愛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