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玩具公仔】EPOCH - 絕版的哆啦A夢第一彈


老婆一直很喜歡收集A夢的公仔,早年日本的EPOCH公司曾經一連出了幾個系列的A夢公仔,


從第一彈到第三彈,老婆已經收集了第二和第三彈,獨缺最值錢的第一彈。


在台灣的拍賣網站上偶爾會有賣家售出一整套,但是大概都要兩三千塊,


實在有點貴!我們家老婆一直都下不了手  ﹒﹒﹒


也因此,我們轉而到日本的拍賣網站去尋寶,


果真被我找到,於是透過日本的朋友幫我們搶標,最後以一套一千元成交,


哈哈!感覺好爽!前幾天拿到手,就趕快組合起來給大家瞧瞧囉!




大雄第一次出場


大雄第一次見到哆啦A夢


要炸掉地球的哆啦A夢


大雄與哆啦A夢在天空飛翔


胖虎演唱會


成年的大雄因為粗心燒掉自己的家

12 則留言:

  1. 好多年前的麥當勞史努比公仔早期精緻的那種
    讓姪女帶去學校辦的跳蚤市場一隻賣30元
    同學搶著要啊....
    我失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妳真的失算了
      我們家有一整組說
      早期的那一組的確比較精緻
      現在的麥當勞玩具我們就沒興趣了

      刪除
  2. 好可愛哦
    我喜歡天空飛翔的公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雄褲子掉了那一組喔
      呵呵!
      我倒是覺得技安比漫畫裡可愛說

      刪除
  3. 原來飛麻是公仔控
    ㄎㄎ

    回覆刪除
  4. 哇!你夫妻倆真的很愛收集耶!
    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被老婆影響才收集的啦

      刪除
  5. 真的很夢幻耶..
    一看就知道是絕版的商品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們一口氣收集兩套說

      刪除
  6. 好可愛喔。。。
    真的很值得收藏哩~

    p.s 好有心的老公呀..: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們家已經有第二彈和第三彈
      獨缺第一彈
      為了滿足老婆的喜好
      我才找到日本去的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