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奶爸日記】小飛飛和小可菲近況 (小可菲第一次試著放開手站著喔!)



我們家小可菲現在接近一歲四個月,我跟老婆都認為這個年紀最好玩、也最可愛!

再大一點,也許就跟小飛飛一樣皮了! 看可菲淚眼汪汪的樣子,真的好可憐哪!

不過呢! 嘿嘿! 這是老婆故意兇她的。 等她撇嘴要掉眼淚了,再給她秀秀!

我們很壞吧!有時一天要玩好幾次哩!



剛洗完澡的小可菲,臉頰紅得像蘋果!



有時想想,生兩個小孩還是比較好!至少有個玩伴。

雖然弟弟妹妹常常互相爭搶玩具,每天都快被吵死了!

但是,整個家熱鬧多了!


小飛飛已經快滿三歲,還是不肯去理髮院剪頭髮。

我們只好自己給他亂剪!每次看他剪頭髮都是從頭到尾唉唉叫!

邊叫邊吃巧克力!我真懷疑他不是怕剪頭髮! 唉唉叫只是為了巧克力!



兒子前一陣子感冒學會了一件事,那就是擤鼻涕。

感冒那幾天沒事就給你哼哼哼!然後跑過來跟你說:

「把拔!我流鼻涕了!】

然後就一直傻笑!

實在有夠噁心的!

希望這張照片可以讓他長大後,好好反省!哈哈!

希望大家看這張照片的時候,沒有在吃飯 ﹒﹒﹒



以下的影片是妹妹這兩天自己試著放手站著,我們心裡不免有小小的感動與興奮!

小可菲即將開始看到新的世界囉!



14 則留言:

  1. 這篇奶爸日記的照片每張都是經典
    真是太讚了
    尤其是嘎逼的貴妃出浴照的pose會不會太嫵媚了

    彷彿可以聽到他喔呵呵呵呵...的笑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是可菲唯一看起來像女生的地方

      刪除
  2. 哎呀吳大吉妳好命了呀!!! 女兒真的跟妳長得一模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就是嘴巴大了點
      長大要當安潔莉納裘莉

      刪除
  3. 飛爸˙真的要給你拍拍手喔˙
    在這個年代˙會生兩位baby的人越來越少了˙
    看到你家小飛飛和可菲都這麼可愛˙
    心裡也好期待我家的小外孫到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
      總覺得要一對才開好
      可惜我不是好野人
      不然生個四五個就更棒了
      哈哈

      刪除
  4. 我是蘋果媽!
    葡萄收到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我反應喔!
    款項我已經收到嚕!^^~
    感謝小飛爸小飛媽的訂購喔!

    小朋友真的小時後最可愛了
    好羨慕你們擁有兩個可愛的baby
    這樣都不會寂寞
    每天都有不同的戲上場演出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我老婆跟你沒連絡好
      在拍賣網站改訂了四斤的
      不過寄來還是三斤的
      呵呵
      我老婆也是匯三斤的錢說
      不過沒關係
      葡萄還是很甜
      小飛飛和可菲還是搶著吃
      一點都不酸哪
      感謝囉!

      刪除
  5. 真壞
    不要再故意弄哭小孩了啦
    寶貝眼中只有你們耶

    你拍攝影片跟我一樣
    全都是自己的聲音...好吵...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誰知道他們以後會不會孝順
      現在還可以欺負的時候要把握機會
      免得以後被忤逆還不敢還口

      刪除
  6. 推推 蛤 歌歌還部會ㄋㄧㄝˇ皮替啊 不過交幾次就好了啦 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都給我擦在沙飛或抱枕上
      很氣人吧!

      刪除
  7. 原來你們那時想改4斤的喔!
    哈 我那時還在想說 小飛媽下標錯地方了= ="
    (有空給我個評價唄!)
    一點都不酸??
    真的嗎??

    大概是我太怕吃酸的了 一點點酸都覺得酸
    標準不公正= ="
    那下次改個試吃員好了 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不過沒關係啦
      以後還有機會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