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2006年日本新幹線之旅】東京迪士尼SEA (10/14)



13號玩過迪士尼LAND之後,隔天我們改到隔壁的迪士尼SEA,感覺又是完全不同的風貌。



老婆對海洋館的感想如下:

今天是週六,終於見識到了日本休假人山人海的景象了。

原本就是怕迪士尼LAND週六人太多,所以才在週五去LAND,週六玩SEA。

據說SEA人會比LAND少... 不過... 人還是一樣多到嚇死人! 

結果就是... 要不就是FP被抽光光;要不就是抽到FP卻要等到晚上八點。

我們這一天有玩到的遊樂設施根本一隻手就數得完了!

加上今天晚上要趕回京都,晚上的重點秀「BraviSEAmo」就沒有看了T_T( 殘念阿.......Orz)。


話說回,雖然我們很多都沒有玩到,但是說真的,我超愛迪士尼海洋的view~

如果說迪士尼LAND是夢幻充滿童趣,適合童心未泯的大小孩;

那迪士尼SEA就是浪漫又充滿異國情調,非常適合情侶羅曼蒂克的地方呢~呵呵 

不過我沒空跟蘇老爺羅曼蒂克啦!我自己逛都來不及哩~呵呵呵~~


兩天迪士尼的行程,雖然走到腳快斷~~

但是下次要我再來,我也是一千一百個願意!

蘇把鼻,明年再來好嗎?? 嘿嘿嘿^_^


行程:

大宮Super Hotel -> 大宮車站 ->東京車站(寄放行李) -> 舞濱車站 -> 迪士尼接駁電車 -> 迪士尼sea -> 迪士尼接駁電車 -> 舞濱車站(18:30) -> 東京車站(取行李, 19:00) -> 東京車站(東海道新幹線-Hikari387號, 19:36) -> 京都車站(22:21) -> K-House(22:40)



跟這些卡通人物照相,幾乎都是用搶的!不然哪輪得到ㄚ!


迪士尼SEA入口是富有地中海港灣風情的建築,好像來到歐洲國家一樣。


一進去就看到一座火山地標,還真的會噴火喔!


這港灣做得好像真的一樣,很美麗!




停在港口的哥倫比亞號,我想應該是假的船,不會動吧?



午餐就在哥倫比亞號上解決。對於我們來說,這算是大餐了!因為我跟老婆每次出國,吃跟住都是小氣得要死,

什麼錢也不想花,呵呵!




川頓海王城堡~ 是小美人魚住的地方,也是老婆的最愛。









今天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沒玩到,一方是人太多,再來就是午餐花費太多的時間,

很多點都是能走走看看,乾過癮!





夜晚的火山看起來很迷人。



櫥窗內的米奇和米妮,讓人很想直接抱回家。


晚上回到東京車站,準備坐新幹線到京都,趁著等車的空檔跑到外面來看這東京車站,

味道跟我們的總統府還蠻像的哩!


玩了兩天的迪士尼,光在園區走路就已經鐵腿了,沒玩到的,只有下次再來囉!


3 則留言:

  1. 看你的介紹好像很值得去
    Disney我大概只剩下Sea還沒去過吧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果然比香港迪士尼好玩!

    回覆刪除
  3. 無名怪怪的,推文鑑按不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