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奶爸日記】小可菲滿一歲了(09/26),生日快樂喔!


時間過得真快,小可菲在昨天滿一歲了(09/26)。看著自己小孩長大,很有成就感!


昨晚買了蛋糕慶生,這是小可菲第一次吃到蛋糕,超級興奮又愛吃的!呵呵!


我們現在才想到,還沒給她抓週哪!


不過這種事純屬樂趣,我們也沒這麼要求一定要有,有機會再來玩吧!




小飛飛看到蛋糕就撲上來了,一點都不尊重今天的壽星可菲!


我們家的習慣就是,小孩生日吃蛋糕的方式可以很隨性!


缺點就是 ﹒﹒﹒


去參加別人的生日時,小孩要從頭到尾看很緊!


不然,蛋糕就會被我兒子毀了!!




我突然覺得可菲的額頭亮度可是一點都不輸【蘇貞昌】,


不過,不是我愛臭屁,我女兒漂亮多了啦!哈哈!




小飛飛現在只要叫他「咪咪笑」,他就會笑成這副德性。


眼睛已經不大了,這樣笑就更小了,呵呵!


對於兒子和女兒像誰的問題,我跟老婆的結論是:


把小飛飛和小可菲的嘴巴對調,小飛飛是我的翻版,小可菲就是老婆的了!


老天很奇怪!硬是把我的大嘴巴遺傳給女兒,身為男孩子的小飛飛卻配上了櫻桃小嘴!


呵呵!沒能自由選啦!




小飛飛常常會說:「把拔,我很帥!」


我實在很想說:「你很好笑啦!」




可菲最近稍微會扶著東西站了,不過還是搖來搖去站不穩。


目前長了八顆牙,上下各四顆。頭髮很奇怪,都一歲了還是很稀疏。


身高大概73公分,體重應該有10公斤了。


我們希望她到年底就會走路,也許我們會比較輕鬆!呵呵!


小女兒呀!希望你平安長大,老爸老媽祝你生日快樂啦!




PS:做給女兒的手掌屋926-2號,因為上禮拜我腸胃炎無力可完成,


        只好看這禮拜能不能完成囉!

20 則留言:

  1. 原來就是你不參加我們生日啪的原因 蛋糕會被毀了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也算是原因之一吧!

      刪除
  2. 小可菲啊~~生日快樂
    不過小飛飛
    吃蛋糕可不可以不要太猴急

    回覆刪除
  3. 祝小可菲生日快樂!
    時間過得真快,這表示我看到你的手掌屋部落格也有一年多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謝謝你這麼捧場哪

      刪除
  4. 小可菲~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5. 別擔心
    現在頭毛稀疏
    過個兩三年就不會了
    我姪女兩歲以前都沒啥頭毛
    但上幼稚園後可濃密得很呢
    而且聽說嬰兒期沒啥毛的都是好命底唷

    其實小飛飛也越來越帥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會好命嗎?
      希望我這做爸的也會跟著好命啦!
      小飛飛喔
      不覺得八字眉越還越好笑了嗎?
      嘿嘿!

      刪除
  6. 真好真好~~
    我明年也想生個女兒啊~~

    回覆刪除
  7. 天阿...一歲啦
    怎麼感覺才剛生不久= =''
    這樣以後你們就輕鬆啦
    小飛就找小菲玩
    像你說的爸媽就輕鬆了
    但我真的還是沒那勇氣..哀
    我是俗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個小孩的確比較有伴
      不過要輕鬆
      可以還要兩三年後吧

      刪除
  8. 小可菲
    生日快樂
    日子過的真快
    轉眼已經滿一歲啦:)

    在我的眼中
    他們兩個都好可愛^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啦!
      將近一個月沒上大家的網誌瞧瞧
      最近要開始串門子了

      刪除
  9. 嘻!! 小可菲..遲來的生日祝福~

    飛 & 菲..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過完生日就輪流感冒了說
      不過
      好像很久沒看過你的新文章了耶

      刪除
  10. 能夠陪伴孩子成長,
    是人生最快樂的事之一,
    字裏行間,
    流露著為人父的快樂與滿足,
    雖然有點慢,
    還是要對小可菲說聲~
    週歲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滿一歲後
      自己的活動力變強
      也好玩多了
      不過都要小心她跌倒就是了

      刪除